近況大約-----2016.07.06 更新

0708版面更新【版頭請勿拿取】

﹉﹉﹉﹉﹉﹉﹉﹉﹉﹉﹉﹉﹉﹉﹉﹉﹉﹉﹉﹉★

∥ 現正連載 ∥

Lucky?Lucky!--#01

∥ 在看什麼 ∥

非首腦會談

我朋友的家在哪裡

問題的男人

以上緩慢追進度中。

﹉﹉﹉﹉﹉﹉﹉﹉﹉﹉﹉﹉﹉﹉﹉﹉﹉﹉★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晚安=DDD

今天,呃應該說昨天是快樂的開學日QAQQQ ((你這表情一點也不快樂
換了個該死的打掃工作、換了個該死的坐位,但我很納悶那該死的導師怎麼沒有換呢!? ((艮你想的美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大家~~~~~~~~~~~~~~~~

話說快要開學了QAQQQQQQQQQQ ((淚目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大家今天第二篇文,依舊是小小的番外~~~~~~~~~~~~~~~~

事不宜遲就讓大家趕快看文吧!!!!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大家=DDDD ((艮不是半夜發的文
我今天預計要發兩篇哦,這篇加上這篇的番外~~~~

但是我現在整個寫的進度嚴重落後QAQQQQQQQQQQ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嗨大家~~~~~~~~((揮手
是說我快要回去台北了,等回去台北之後可能就沒有辦法更文了,大家要等我回來!!!!!!! ((淚目 ((艮沒人會

還有我今天明明就有調鬧鐘可是鬧鐘沒響害我九點多才起床QAQQQQQQ ((自己的問題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0W0 ((幹嘛
話說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QAQQQQQQQ
明明就在放假我這是在幹嘛TTTTTTTTTT ((艮誰知道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大家~~~~~~~~~~~~~~~~~~~~~~((是在活潑什麼
今天就是補習最後一日了!!!!!!!! ((灑花
矮油我好興奮哦~~~~~~~~~~~~~~((尛啦

話說我最後一次模考終於拼到英文滿分了!!!!! ((痛哭流涕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艮明明是半夜
昨天有去看了TvN和Cube的徵選影片,艮怎麼都這麼強QQQQQQQQQQQ
完蛋了一整個沒自信XDDDDDDDDD
願閃尼保佑我(?)可以被選中=DDDDDDD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大家~~~~~~~~~~~~~0A0 ((什麼臉
話說最近無名的回覆好多,我好感動哦QQQ ((哭尛
感謝大家對旅行這篇的支持=DDDDD
其實我已經想好下一個長篇的主題了(大概啦),應該還是以閃尼為中心哦,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有沒有想我~~~~~~~~~~~~~~~~~~~~~~~~~~~~ ((艮誰會
艮我在補習班聽到有人為了去漫博,然後就翹掉數學課XDDD
拜託怎麼可以翹數學課呢!!!!!!要翹也應該翹理化課才對啊!!!!!!!!!! ((欸不對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大家~~~~~~~~~~~~~
今天更的是溫民小夫夫的故事哦~~
因為已經先答應阿夢要放上來給她看了,所以今天就不更旅行了www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日安啊XDDDDDDDDDDD
今天本人依舊要快樂的(?)去補習QQQQQQQQQQQ

昨天看了MB,艮我好羨慕允智喔膩!!!!!!!!!!!!!!!!!!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揮手
今天是我們可愛的函數團主唱露娜喔膩的生日哦哦哦!!!!!!!!!!!!!!!!!!!!((激動尛
關於這篇大概就是以第三人稱中心角度來描寫這個故事XD ((尛
主角就是可愛的水晶晶~(wink) ((夠了你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
今天依舊是快樂的補習日(?),我好想哭哦XDDDD ((表情錯誤
但有一點安慰的就是明天不用上課TTTTTTTTTTT
整個就是雀躍~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大家今天第二篇文wwwwwwwwww
用來補足剛剛不完美的第七章.......((淚目

這篇的話我只能說金餡料請自重wwwwwwwww ((欸夠了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大家!!!!!!!!!!!!!!!!!!!!!!!!
話說昨天雨下超大的QQQQQQQQ
好像在颳颱風,整個嚇人wwww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大家~~~~~~~~~~~~~=)))))))

好啦今天我依舊要面臨萬惡的補習深淵,請大家祝福我能早日脫離苦海,雖然我覺得很難QQQQQQQQ
而且開學之後就不太能日更了,如果能月更就已經很不錯了,大家不要想我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沒人會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大家!!!!!!!!!!!!!!!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