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偉大的隱藏者同人延伸,內有劇透。

如有不能接受同人或不喜被捏者請繞道感恩。

 

 


 

 

 

 

冰涼徹骨凌晨的空氣裡,

 

什麼都找不到。

 

到村子裡空寂無人的地方去、

 

孤獨地放聲呼喊,

 

隨著歲月流逝,會有那麼一天,

 

我也消亡於這人世。

 

哦、但那不是今天,

 

因為我風華正茂。

 

 

 

 

青春禮讚。

 

 

 

 

第一次見到組長的時候是在我十三歲的那年,那天被組長在大腿上刺了一刀、差一點點,我現在就不能走路了。

 

 

 

 

「想加入的話就活下去。」組長那時只丟下了這麼一句話就走了。

 

 

 

 

要是其他人經歷了這種事情肯定是恨他恨得牙癢癢的吧,這樣一臉無所謂的刺傷自己。

 

但是我卻心甘情願的被他弄傷,因為我看得出組長心中對我的期許還有想把我變得堅強的想法、而我也知道我的心裡是想跟組長一起,成為跟組長一樣的人的。

 

 

所以從那天起,組長不僅是我的恩人、更是我的夢想,我無論如何都要到組長身邊保護他。

 

 

「你還是一點都沒變啊,孩子。」組長站在我後方大約兩公尺,以三十五分貝的音量說道,「李海真,黨叫你來執行什麼任務?」

 

果然這種事情還是逃不過組長的眼睛,本來只是想在開始偽裝之前先來看看他的、我無奈地想著。

 

不過組長居然還記得我的名字,想到這裡我的心中不禁泛起了一些漣漪。

 

因為看我一直不出聲,組長又問道,「你到底說不說?」

 

不是我不說而是我不能說啊!黨指派我來監視你這種話我怎麼可能說的出口,何況還是我拼死去得到的、可以名正言順的觀察組長的機會......這要我怎麼說啊......

 

想到這裡我的臉不禁一陣熱,所以在組長還沒有攔住我看到我的臉之前我就用我這幾年訓練出的移動速度逃跑了。

 

 

或許訓練應該要教我們如何讓自己看起來不害羞才對吧。

 

 

看了一眼從樓梯上滾下來卻還是呵呵地笑著的男人,我就算再怎麼按捺、我的嘴角還是忍不住抽搐了兩下。

 

 

 

 

這真的是組長嗎這真的是組長嗎這真的是組長嗎這真的是組長嗎!我心目中那個講話的時候背後會自帶打光效果的組長去哪裡了!

 

 

 

 

雖然理解組長是為了不讓自己的身分被發現才這樣偽裝,但這種過於逼真的演技還是讓我接受不能啊......不管怎麼說,組長的演技真好。

 

「東九呀!看到哥也不會叫!」我偽裝身分的同班同學尹柳俊衝過去就用力地巴了一下組長的頭,我帶有敵意地輕輕的瞇起了眼睛,卻接收到組長對我說不要緊的眼神。

 

 

 

 

 

他居然敢打組長他居然敢打組長他居然敢打組長!就算組長沒關係但我不能接受!組長才不是給你這種傢伙打的!

 

 

 

 

 

......雖然這樣想但是還是只能乖乖聽組長的話。

 

 

 

臭小子,哪天我就把你丟到山上埋了!

 

 

「海真啊,斗錫哥不認識你對吧?」組長站在我面前低聲說道,眼睛卻死死地盯著倉庫裡的那群人。

 

「嗯。」我點了下頭,眨了兩下眼睛。

 

「那好,你等下把斗錫哥救出來之後,燒了這間倉庫。」看到了曹斗錫被那群黑道打得不成人形,組長瞇起了眼睛。

 

「不要。」我憑什麼要去救那個南朝鮮男人啊,他就是死了也不干我的事。

 

只見組長不著痕跡地嘆了口氣,把他的毛帽摘下來套上了我的頭頂,強烈的眼神深深地望進了我的眼裡,「幫我去解決他們,好嗎?」

 

 

 

 

是組長的毛帽是組長的毛帽是組長的毛帽......我何德何能可以戴我們組長的毛帽啊,我幾乎感動得哭出來。

 

 

 

 

「好。」因此,在我的理智還沒阻止我之前我就忍不住開口了,臉也忍不住熱了起來。

慢著。

 

 

 

 

 

等等等等等等我剛剛答應了他嗎!我剛剛答應要去救那個南朝鮮男人嗎!李海真你這個笨蛋白癡大智障!怎麼可以因為被男色誘惑就答應了呢!多年的訓練是幹什麼吃的啊!

 

 

 

 

 

我在腦中幾乎想殺了自己一千遍。

 

「乖孩子。」組長撫了下我的頭,還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我讓組長笑了我讓組長笑了!想到這裡我也忍不住露出了傻笑,現在就算組長叫我去滅了我們偉大祖國我應該也會去吧。

 

呃......我真的只是打個比方。

 

 

......李海真你個沒原則沒節操的傢伙。

 

 

當我還因為子彈穿透我身體的感覺而感到暈眩時,一具身軀突然護住了我,而當意識到是誰在替我擋住南朝鮮部隊的攻擊時,我徹底的瞪大了眼睛。

 

 

 

 

 

組長......在保護我?

 

 

 

 

 

被保護本來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但打在組長身上的子彈卻讓我無法這樣想。

 

就算是萬能的組長也是會怕子彈的啊!為什麼要為了我這種傢伙而受傷!

 

當組長帶著我從頂樓往下跳時我忍不住嗚咽叫道,「組長為什麼要這樣,我一個人死就好了組長要活下來啊!」

 

「因為我是你的夢想,我可不能讓你失望。」他在我耳邊說道,所以即使正在以疾速墜落,我還是能清楚地聽見組長的話。

 

聽到了這句話我忍不住積在眼中的淚,只能放任它和雨水融為一體,而組長輕輕地吻了下我的眼睛,「不要哭。」

 

我現在才真的明白,原來組長就是這樣一個同時擁有強悍和溫柔的男人。

 

 

 

 

 

組長果然......是我的夢想。

 

 

 

 

 

摔在了地面上我沒有感覺到太多的痛,可能是墜落時有緩衝物又或是我早就對痛覺麻痺了的關係吧。

 

雖然因為撞擊地面的衝擊而讓我們分開,但是組長的手還是緊緊地抓著我的。

 

 

 

真好呢,連死掉都可以跟組長一起。

 

 

 

努力地讓自己看著組長,希望組長下輩子也能夠成為我的夢想。

 

 

而這想法讓我忍不住想起了之前和組長跟海浪哥的對話。

 

 

「組長,如果有下輩子的話,你想當什麼樣的人?」把剝好的魚乾丟進盆子後我問道。

 

「我嗎?我想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當個平凡人。」組長一臉平靜的說著。

 

「還真是大的夢想。」我笑了下,這種事也真的只有下輩子才能做得到了吧。

 

「那海真你呢?」組長難得露出了好奇的神色看著我,讓我又有些緊張地眨了眨眼。

 

「我......」我頓了一會兒,「我想當住在組長隔壁的平凡人。」

 

 

 

 

 

如果下輩子我們都是平凡人的話,就能夠有更多時間能在一起了吧。

 

 

 

 

 

「哦-那我要當住在你們隔壁的性感鄰居!」海浪哥露出一副三八的樣子說道,還順便抓了一把魚乾丟到我的碗裡。

 

 

「海浪哥你說話就說話不要把魚乾丟給我啦!」

 

「臭小子計較這麼多!」

 

「啊-不要勒我!組長他都把工作丟給我啦!」

 

「你就幫海浪哥一下嘛。」

 

「組長你不要也過來!你們走開!」

 

 

 

 

 

如果還有下輩子的話,我們一定還要在一起喔、組長。

 

 

 

我們、約定好了唷。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