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是這兩個西批!!!不要跟我說官配!!!雖然不排斥啦www(ㄎㄅ

然後攻受不可逆赫豆跟Navi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太太不要激動#

這篇文的時間設定是出道初期,大概就是在Mydol的那時候wwww

明明就喜歡對方還尷尬什麼的最萌了不解釋ㄏㄏ ˊ艸ˋ (你#

然後放上最近滾的PS鎮文wwwwww (殺小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鴻赫一生推ˊ艸ˋ (不要再傳教了#

 

以下放文,請務必愛護眼睛OA<


 

 

 

是這樣嗎?你和我就是這樣嗎?

 

如果我們心意相同的話,

 

是不是應該要開始呢?

 

我真的真的喜歡你,

 

也許我早就已經愛上了你。

 

 

 

Love Day。

 

 

 

其實我、常常想像著我們,這樣的心情、其實好奇怪。

 

在相同的天空下,有著相同的想法。

 

--

 

悄悄地瞥了一眼在我身旁都不說話的鴻賓哥,我緊張地吞了一口口水、不管怎麼說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跟鴻賓哥單獨相處,可是其他哥哥們一早就出門去了,交代我們兩個老么Line看家。

 

雖然知道哥哥們是想讓我跟鴻賓哥的感情能夠熱絡一點......但我還是覺得很困難。

 

自從公司代表決定了團體成員之後,哥哥們都對我很好......或者應該說是,絕大多數的哥哥們。

 

讓我訝異的是、最剛開始加入練習生哥哥們的時候最讓我害怕和敬畏不止三分的是澤雲哥,但是在一起訓練了三個月之後、他居然是團內最照顧我的哥哥之一。

 

而跟澤雲哥相較之下鴻賓哥就......也不能說他對我不好,只是我真的覺得每次跟哥聊不到幾句就會覺得接不下去,沒有辦法進行太深刻的談話。

 

接不下去的原因可能是每次我在講話的時候鴻賓哥完全都不看著我,也可能是他雖然好像一點也不在乎我怎麼樣卻連我的心裡在想些什麼都一清二楚吧。

 

讓我想覺得他跟我不合拍的這個結論我都下不了。

 

我又看了正在看著電視的鴻賓哥一眼,他稜角分明的側臉、白白的皮膚再配上自然垂下的捲髮,雖然知道鴻賓哥不喜歡別人這樣說但哥真的長得很帥啊......以前一定交過很多女朋友吧......我有些失落地低下頭。

 

呃......為什麼感覺自己跟個小花痴一樣,而且鴻賓哥有沒有交過女朋友關我什麼事!我幹嘛在意那種事情啊!

 

「相赫你幹嘛?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聽見了鴻賓哥的說話聲我這才回過神來,發現鴻賓哥的眉頭蹙了起來。

 

糟糕......看得太入神了,怎麼辦、哥是不是生氣了......

 

「沒、沒什麼......我我我我先進房間了-」我本來要起身向房間逃跑,不料我的手臂卻被鴻賓哥給拉住,一個重心不穩我就站不住了。

 

於是、我就這樣跌到了鴻賓哥的身上,好不容易抬起頭卻發現鴻賓哥的臉現在距離我只剩不到十公分、我都可以清楚地看見哥的眼睫毛了。

 

......我、死定了。

 

 

 

 

我也很好奇,對你的心感到好奇。

 

如果不討厭的話,就是喜歡了嗎?

 

--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沒在認真看電視,我的心思完全都放在我身旁那個一直偷偷打量我的傢伙身上,每次只要我們兩個獨處、那個空間的氛圍就會逐漸變得詭異,也就是哥哥們所說的、我們很尷尬。

 

雖然不知道相赫他是怎麼想的......但我並不覺得我們是那種尷尬的關係,因為從跟他的幾次談話裡面我感覺得出來他跟我很適合。

 

很適合,就是那種方面的很適合,有關於愛情方面的。

 

平常雖然對相赫都擺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是其實我很在意他,不管他在哪裡做什麼說什麼我都想要知道、只要是有關他的一切。

 

不過因為我害怕如果我在相赫面前表現出心中太多不應該有的情愫,他會不會從此之後都不敢再靠近我,於是我只好在遠處默默地觀察他。

 

雖然這樣做好像跟變態沒兩樣的樣子......這種事我也知道。

 

見那小孩一直暗暗地把視線投向我,雖然心裡的欣喜快要衝破嘴角,我還是只努力控制表情開口說道,「相赫你幹嘛?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沒什麼......我我我我先進房間了-」見我突然對他開口,相赫變得有點緊張、然後好像想要快點逃走似的他站起了身想要走進房間。

 

其實在我還沒意會過來他的下一個動作之前我的動作似乎跑得比理智更快,在還沒阻止自己之前就已經抓住了要走開的他。

 

果然我的心也是不想要相赫從我身邊走開的吧。

 

結果沒想到一個用力過猛,我不小心把相赫給摔倒了,等到我真正會意過來時,相赫放大的臉已經映在了我的面前、我的眼睛可以清楚的接收到他帶有些微恐懼的眼神,而嗅著他身上的沐浴乳氣味我才又瞪大了眼睛。

 

他現在是趴在我身上嗎?想到這裡我的臉也熱了起來,心跳就像搗鼓似的快。

 

既然神都這樣讓這種巧合發生了,那就讓我來讓這個巧合成為轉化命運的鑰匙吧。我在心底笑了一秒。

 

下一秒相赫就像是終於反應過來似的,馬上就要從我的身上抽離,但我早就當機立斷的抓住他的手、讓他無法動彈,只能以他不解又驚恐的臉面對著我突然露出的笑容。

 

 

 

 

我也想說自己和你的心意相同,但真的可以嗎?

還是應該要再多等等?

 

--

 

本來要立刻起身的我被鴻賓哥的手給使勁拽住了,一看鴻賓哥的臉卻發現他滿臉笑容的盯著我看、而且還是如太陽般的笑容,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鴻賓哥這麼笑過。

 

好溫暖......讓人覺得心裡暖烘烘的,一點都不想要離開,是充滿了寵溺和愛意的笑容。

 

可是可是可是為什麼鴻賓哥這樣對我笑?他不是看我不順眼嗎!而且還不讓我從他身上起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呃......鴻賓哥?」我有點驚恐地盯著他看,又眨了兩下眼睛。

 

「相赫啊,哥問你一件事。」他終於收起笑容,認真的開口、但他這次卻是看著我的眼睛說的,深深地望進我眼裡。

 

「什、什麼事?」我忍不住結巴了一下,鴻賓哥的眼神就好像是X光一樣,有種一下就能夠把我的心思全部看透的感覺。

 

「你......討厭哥嗎?」他輕輕地放開手,把我從他身上扶起來,讓我跟他一起坐在地上。

 

「呃......啊?」我一時無法對鴻賓哥的問題做出反應,只是又瞪大了眼睛看著他。

 

討厭嗎?這個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我其實從來沒討厭過這哥哥,就算周圍的其他人都說他們倆看起來很尷尬,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是能跟鴻賓哥處得很好的,雖然現在聊過幾次的結果似乎不是這麼理想就是了。

 

「相赫你,果然很討厭哥吧。」見我沒有馬上回答他,他露出了有些苦澀的表情.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這樣的表情,「都這麼不理睬你。」

 

我有點嚇到地看著眼前的哥哥,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我面前示弱......印象中的鴻賓哥雖然不是個非常強硬的人卻很有自己的原則跟底線,就像是獨善其身、自由自在的風一樣。

 

「雖然相赫不喜歡哥,但是哥真的很喜歡相赫喔。」他說著這話時撇過了頭不看著我,雖然講得雲淡風輕、呼吸卻變得有些急促,「而且不只是......像其他哥哥們的那種喜歡。」

 

原來哥很喜歡我嗎?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內心的某處好像被抽動了一下,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揚了起來、原來哥也喜歡我。

 

......也?等一下,所以我......也喜歡鴻賓哥?等等這實在是太不符合常理了!我跟鴻賓哥原本不是互看對方不順眼嗎!我感覺到我的世界觀在塌陷。

 

這一定是我在做夢!我用力地掐了一下自己大腿。

 

「啊-」好痛啊痛死了!所以這不是夢嗎!所以鴻賓哥是真的喜歡我嗎?

 

「小子、你在幹嘛啊。」見我突然捏自己還叫出聲,鴻賓哥沒有忍住的大笑了出來,「唉唷相赫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方才一直維持的尷尬氛圍在一瞬間突然消失,雖然很害羞但我還是覺得跟哥之間的氛圍變得自然了許多。

 

「哥不要笑啦!」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扁了扁嘴,忍不住紅了臉,「我只是想確定我是不是在做夢嘛。」

 

「做夢?相赫你該不會是常夢到我吧?」鴻賓哥訕笑了下之後盯著我看,讓我覺得我的臉更紅了。

 

「誰要夢到哥啊!」我噘起嘴,臉燙得幾乎能在上頭煎蛋,「哥沒想到你是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不就是你嗎?」鴻賓哥笑了,他捏了捏我的鼻子,「為了怕你沒聽清楚或以為這是夢,我喜歡你、相赫,這次有聽清楚了嗎?」

 

我有點僵硬地點頭,看著他似乎在期待些什麼的眼神,我想這好像也是時候要坦率地說出自己在想什麼了吧。

 

有關我一點也不討厭鴻賓哥,還有我好像也......喜歡他這件事。

 

「我......」我吞了下口水,雖然不是自己先坦白心意但是還是一樣很緊張啊......而且眼前這哥真的......不一般,「也喜歡哥。」

 

這下就換鴻賓哥瞪大了眼睛了,他大概是沒有想到會接收到我的告白吧,於是在哥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我就輕輕地拉住鴻賓哥的手臂,宛如擁抱微風那樣地擁抱他。

 

因為他是個跟風一樣的男人。

 

而在下一秒鴻賓哥的手也溫柔地撫上了我的背,就像是被春風吹拂一樣的和暖舒適。

 

「小赫......能夠愛上你真的是太好了。」

 

「嗯......我也很高興我喜歡的人是哥。」

 

 

 

 

「欸?小赫跟鴻賓居然睡在一起?他們是怎麼一回事,不是很尷尬嗎?而且還抱在一起?」車學淵一進宿舍就看見宿舍地板上躺著相互依偎的兩人,於是他驚訝地轉頭看著身旁的金元植,「他們該不會......」

 

「是在一起了吧。」金元植笑了笑,李鴻賓果然是個想要的東西就一定會得到的人。

 

「在一起?你說我們小赫跟李鴻賓在一起?」車學淵差點就要大叫出來,於是金元植連忙捂住他的嘴巴。

 

「對啦幹嘛那麼驚訝。」他捏了下對方的臉之後接收到對方責備的眼神他笑著說,「我們能在一起他們就不行啊。」

 

「金元植我是哥!你放尊重點。」他些微譴責地瞪了對方一眼,「當然不行在一起啊我們小赫這麼單純!」

 

金元植聽到了對方的話他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勾住對方的肩膀強制對方跟自己一起走向別的房間,「好了啦不要管那麼多人家開心就好。」

 

「呀金元植不要跟我說平語!」

 

「好啦好啦。」

 

「你還說!」

 

擾攘的過客離開之後,客廳中互相依偎的人們仍然安然地酣睡著、夜晚也似乎不再如此令人躁動不安。

 

 

 

我會向你伸出手、如果你不會放開我的手的話,我就永遠不會放開你的手。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