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就是我們阿冰阿冰李鴻賓的生日!!!!! (激動什麼

然後我知道很多人都是衝著微慎這兩個字點進來的(不要說你沒有,我也懂讀者的心情),

但其實他整篇的重點不是那段我只想讓大家知道這點就好ww

然後這篇是老師學生設定不能接受者請自行繞道唷 OA< (#

阿冰你看我對你多好有沒有很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啊嗯?(你很煩

不過不忍說今天活動裡面小赫送給阿冰的生日麵包也太可愛我親媽心都要融化了T____T

你們快點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吼吼吼吼吼 (冷靜好嗎

 

好的請無視我上面的發瘋,以下正文。

請各位讀者務必愛護眼睛唷啾咪<3 (夠了

 


 

 

 

 

 

快把音樂慢慢轉大,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把雙手舉高向天空大喊。

 

有你在我就可以感覺到心情和漸強的音樂一起上揚。

 

我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什麼都有了。

 

 

 

Crescendo。

 

 

 

午後的微風從白色窗框撩過同樣純白的窗帘吹送進被暖陽曬得明亮的臥室,讓室內充滿了柑橘的芳香、是自家情人喜歡的沐浴精香味。

 

從浴室姍姍踏出的男子伴隨著和微風同樣充滿橘香的蒸氣、踩著輕盈愉快的步伐到達了柔軟的床舖旁,輕手輕腳地爬上然後摟住床上那仍酣睡著的愛人、把下巴靠在對方的肩窩後悄聲說道。

 

「赫啊,起床了。」搭配著充滿磁性的嗓音,還一併在對方臉上落下細碎的親吻。

 

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似的,少年半夢半醒地蹭了蹭、更深的陷進了對方的懷裡,還發出了像貓咪般滿足的呼嚕聲。

 

而男人也只是帶著充滿寵溺眼神的表情笑了笑,有些無可奈何的撫了撫對方的背說,「不要賴床了相赫,你不是還要上課嗎。」

 

「沒關係嘛......今天又沒有哥的課......」無意間噘起的嘴被對方在自己無防備時輕吻了一下,讓他終於肯睜開眼睛望著對方,「也不想想每天我都要被課後輔導到三更半夜哥就體諒下我吧。」

 

「這跟那個沒有關係,上課是上課、輔導是另一回事,不可以混為一談知道嗎?」他瞧了一眼對方身上那些只屬於自己的印記,滿意地又吻了吻對方,「而且你自己明明也很喜歡我輔導你的不是嗎。」

 

「是哥的話當然不會討厭,我的哥對我最溫柔了。」少年稍微狡黠地笑了下後在對方脖子上落下了許多輕柔如羽毛的親吻,「哥......不,應該說是、老師,你今天有空輔導我吧。」

 

韓相赫討厭英文,但是他喜歡身為自己英文老師的李鴻賓。

 

喜歡他說話的語氣,喜歡他看著自己的強烈眼神,也喜歡他在床第間愛自己的方式。

 

「赫啊,你等一會還要上課別這樣。」制止了他繼續扇風點火的行動,李鴻賓板起臉不准對方繼續胡作非為,「身為一個高中生怎麼能不每天準時出席呢。」

 

「老師就幫我請假就好了嘛......」露出如小狗般乞憐的眼神,他知道李鴻賓最吃這套了,「不行嗎~反正我都有老師幫我貼身輔導了~」

 

何止是課後貼身輔導,他們這樣住在一起根本就已經是二十四小時黏在一塊了。

 

「韓相赫你真的是......你明明就知道我們輔導的時候都在幹些什麼......」一臉無奈的看著厚臉皮的對方,他嘆了口氣說,「你這樣我怎麼對得起你父母這麼放心把你交給我啊。」

 

當初韓相赫決定要到日本來唸書,父母因為不放心所以才會把他託付給在韓相赫要念的那所日本高中裡教書的朋友的兒子,也就是李鴻賓。

 

原來兩老的想法也只是讓孩子在異鄉有個人能夠照顧他而不會太辛苦,想不到兩人最後竟然就變成了這種關係,老人家們當然也不是真的不知道、不過就只是不說破罷了。

 

「我爸媽那麼中意你,才不會對你怎樣呢。」說完,韓相赫又在對方裸露的肩上輕輕咬了一口、就像是要告誡對方似的,「擔心什麼。」

 

「就不是那個的問題嘛......」他微微蹙起了眉,面對對方一直撩撥自己底線的行為他義正辭嚴的說著,「所以你趕快去上課吧,課後輔導不是這個時間該做的事。」

 

「哥雖然這麼說......那為什麼連上衣都不穿就出來了?」他狡詐地笑了,手指輕輕由胸口往下劃,被觸及的毛孔因為刺激而在周圍泛起了疙瘩,「你明明知道我睡覺也不習慣穿衣服,難道你這不是想要幫我輔導的意思嗎?」

 

「赫啊別這樣......你明明知道我沒有這樣的意思。」對方的逗弄形成了一種搔癢的感覺遍及了他的全身,他努力的咬著牙說,「你這樣會沒有力氣做其他事的......」

 

「如果我在意這個的話我就不會這樣對哥了......」在對方耳邊薰著熱氣,韓相赫用變得些微嘶啞的聲音低聲說道,「鴻賓老師,快點、愛我。」

 

像是魔咒一樣的語句傳進李鴻賓耳裡,讓他一個翻身便占據了少年的所有視線,在脖頸間種下的痕跡也順利的往下至胸口、腹間,直至白皙稚嫩的腿側。

 

「唔-哥......」經過對方的挑逗已經相當進入狀況的韓相赫沒有忍耐的就叫了出聲,「吻我......」

 

李鴻賓聽見對方的話沒有猶豫地就吻住了對方的唇瓣,沒有閉緊的齒間讓舌頭毫無阻礙地就探進了口中,掃過嘴裡的每一吋、直到無法喘息時才不捨的離開。

 

而韓相赫的腿卻沒有一點猶豫地就開始有意無意地撫弄著對方的根部,讓李鴻賓心中那好不容易減緩許多的搔癢感更塵囂甚上,於是他伸出手撫向了身下人兒的兩腿間輕輕握住對方的跨間器官、開始上下套弄著。

 

「嗯啊-啊-」雖然享受著對方給予自己的快感,他還是沒有停止挑逗著對方的行為、同時也有些焦躁地扭了扭身子,「快點......我要哥......」

 

直至少年的欲望灑下了濁白後李鴻賓這才將自己的手指以其做為潤滑、探進對方的後庭,開始進行擴張。

 

「啊-」雖然自己的聲音天殺的像是某種愛情動作片裡的主角,但韓相赫還是每次都很享受跟李鴻賓做的感覺,「哥-」

 

好不容易忍耐到第三根手指也已經能夠無礙地進出,李鴻賓這才敢退去自己的褲子、把自己已經久候多時的灼熱挺進對方的身軀,開始進行衝刺。

 

「鴻賓哥-嗯哈-」韓相赫喘著氣,隨著對方的律動而擺著腰肢,雙手也緊緊地攀著對方寬厚的背。

 

「相赫啊你好棒......」感覺到對方熟悉的緊實他嘉許地吻了吻對方耳鬢,加大了挺進的速度和輻度。

 

「哥......哥-啊哈-啊-」一次次變得更深的撞擊讓韓相赫只能發出短音節的叫聲,腦袋和思想早就已經拋在了千里之外,「要-啊......壞掉、了......啊-」

 

「那相赫要我慢一點嗎?」說著他有些憐惜地吻去對方臉上刺激性的淚水,並且稍稍放慢了進出的速度。

 

「不要慢-啊-就這樣-」雖然因為對方的撞擊而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但他還是堅持地說著,「相赫-壞掉-嗯-也可以-」

 

因為那個人是鴻賓哥,是就算讓他壞了也會很溫柔的鴻賓哥。

 

「赫啊......我的赫......」李鴻賓最後衝刺時低吼著對方的名字,下一秒便讓對方的後庭充滿了自己滾燙的種子,他隨即吻住對方的唇、讓對方無法喊出再要一次的話。

 

這種折騰事,白天一次就夠了。

 

「我愛你。」沒有例外的,他倆同時湊近對方耳邊說道,聲音很輕、卻用盡了所有的感情。

 

 

 

然後,他們都笑了。

 

 

 

「相赫啊,不去上課了嗎?」他用雙手箍著對方的腰際嗅著對方身上和自己如出一轍的氣味,他發現其實這個問題的重要性似乎已經不再那麼大。

 

「幹嘛去上課......」韓相赫懶懶地扭了下身子,「我想學的、哥都已經教我了。」

 

「咦?」這小子該不會是想學炒飯的技巧吧,李鴻賓瞪大眼睛望著突然做出驚人發言的對方,「相赫你該不會......」

 

一眼就看穿對方是想到不該想的地方,韓相赫果決地看著對方的眼睛搖了搖頭。

 

「不是那個啦,真的要學也不需要非跟你學不可。」他瞧進對方的眼中訕笑了會。

 

「要不然是什麼嘛。」見對方急著否認他心中不知為何莫名有種辛酸感,就說一下對是會怎樣嗎!他這個攻當的好沒尊嚴啊!

 

「哥不要難過啦,我從哥身上學到的是比炒飯技巧重要更多的事情。」他把對方抱緊在自己懷中,即使這些話聽來並不是這麼正經他還是一臉認真的說著,「我從哥身上學到的是要怎麼愛一個人。」

 

聽到了對方的語句李鴻賓沒有多想就緊緊地摟住對方,極為自然地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他都明白。

 

其實李鴻賓討厭教書這個工作,但是他卻愛上了自己的學生韓相赫。

 

他愛上了對方一頭栽進自己喜歡事物的傻勁,愛上對方笑的時候瞇成一條線的笑眼,也愛上了對方在做的時候總是毫不忍耐的反應。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好。」無可避免的,他們又再次說出了一樣的話語,卻誰都沒有驚訝、他們早就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所以即便是再怎麼讓人難以忍受的生活也會變得不那麼絕望。

 

 

因為只要他在他身邊,他就什麼都有了。

 

 

 

 

韓相赫愛李鴻賓。

 

李鴻賓愛韓相赫。

 

這樣不就夠了嗎。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