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看了The Milky Way in Seoul後所產生的分析感想文,怕被捏或想逃避者請避開唷啾咪~

*此文可能含有大量腦殘迷妹發言及CP言論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7_234954.145

 

"The Milky Way" - 2013 VIXX Global Showcase in Seoul

作為一個客觀的感想分析文,我好像應該要把電視台什麼的東西碼掉

但是因為懶惰所以就算了,要說我幫他們打廣告也沒關係啦

畢竟人家之前也給我們家拍了Diary跟Plan V了嘛 (何干

在討論Showcase內容之前,不得不說一下的是

這次的表演內容我真心很喜歡,無論是作為一個飯的角度或只是個觀眾的角度

所以世俊叔(叫誰)真的是太愛你了你好帥嗚呼--(不要迷妹#

 

 

帥到爆表的煞氣Opening

基本上我對於這個開場影片就是從頭到尾說著好帥好帥好帥--然後回過神來,

影片就結束了。(ㄎㄅ根本只是死迷妹

所以我只好再看一次,成員們在裡面每個人的面孔都跟一部分的ROVIX合為一體

我可以說這是在滿足他們cos ROVIX的慾望嗎(不要鬧

想當初整場影片出來之前,這個Opening就已經先出來了,雖然我也不知道原因何在

不過最後還是要不忍說一下澤雲要cos(?)的時候,那個樣子莫名的像戴了一頂不知道是什麼的獵奇頭盔(被雲哥揍

 

 

▲迷妹都還沒準備好受傷

身為一個大家都看不出來的學淵飯,在看到我們阿淵(#)自己最自豪的主打時當然

還是要給他迷妹一下的啊(你#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8_002603.230  

比起自誇阿淵有沒有很帥,我其實注意到的是拉比的奇妙表情跟小赫的迷濛眼神 ←

其實有點可惜的是這首歌最經典的車餘地居然沒被抓拍

攝影大叔拉仇恨--------- (不要怨念#

然後最後看著這張圖我只能說

車學淵你真的好黑。(到底是不是飯

 

 

▲Light It Up好性感之Dancer的表情會不會太有戲

不忍說在我迷妹的叫完整首準備好受傷之後看到了下一首是這首

我那迷妹的尖叫瞬間就變成了大叔的嘶吼聲啊(太誇張

可能是因為這首歌在我心中一直是屬於一個性感成熟路線的舞吧,

於是當我每次在看這首的表演都會莫名的熱血沸騰(你別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8_003149.741  

Dancer的表情是不是很有事!!!只能說他們真的太認真好笑敬業負責了

但是前面的宰煥和阿淵真的很帥,真的。(Dancer玻璃心

 

 

▲hyde就是要看雙人舞!!!

相信只要是身為VIXX的飯,應該很多人都會注意到他們從Rock Ur Body時期開始

舞蹈就一直都是走一個兩兩一組好甜蜜的路線,可能是這樣的編排比較有姦情好編吧我想

hyde當然也不例外,所以當我看到當初看了好多場Live都沒有被明確抓拍的鴻赫Part被完整的拍了

為母心中的那個愉悅啊(還好嗎

然後本來想截圖的,卻發現這好像是只有影片才能夠表現出他們之間的默契

所以只好告訴大家那部分在全場影片的8:42左右了唉 ˊ____ˋ (失落什麼啦

P個S,不只鴻赫、習慣性血紅(為何粗體)的拉N部分攝影大叔也是抓拍得相當到位

只能說攝影大叔真的是深覺民心啊ww

感謝攝影師大大給大家的福利雖然你運鏡很渣(你不要

 

 

▲淵雲好有戲的串場Ment

如題,咳嗯。(正經P

雖然小的我一直都是處於一個有點節操又不會太有節操的狀態(說人話

但是當我看見了澤雲用沉默和肢體語言來回應熱屁股貼冷臉(慢著)的阿淵我只想說

車學淵拜託離鄭澤雲遠點!!!我還想看見你活著走出這個場!!!!(ㄎㄅ

如上述的我真的很不挑吃,所以當我在看到澤雲在第三次串場的時候對阿淵的動作露出靦腆的笑的時候我...

鄭澤雲你個小傲嬌就快收了車學淵吧吼吼吼--(不要嘶吼

兩人的肢體動作跟曖昧眼神真不是蓋的,不愧是爸媽賴(點頭

當然我也是不會漏看當淵雲粉紅的時候從邊邊的拉比那裡射出的雷射激光的呵呵(你#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8_222419.761  

 

 

▲鴻賓歌唱手勢一萬種

好啦他並沒有真的一萬種手勢嗯。(那你誇大什麼#

但是但是但是他在答案就是你的表演的那時候的手勢真的不是一般多啊

總覺得這仁兄從你還真厲害那時候就開始越來越多ㄍㄟ掰的動作了

星光們先不要生氣,我這裡說的ㄍㄟ掰不是貶義,因為大家都知道

帥哥就算ㄍㄟ掰,他還是很帥。(正色P

就連一般的帥哥都是這樣了,那何況我們天上天下豆兒獨尊的世界第一大帥哥阿冰呢(稱號也太長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8_231611.231  

 

 

▲在抒情歌曲中獨自喜慶的N媽

我要再一次聲明,我真的不是高端黑。(#

而且身為一個學淵飯,我應該是要溺愛溺愛再溺愛他的才對(?

但是他這樣,要我怎麼溺愛他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8_233506.545  

怎麼能溺愛(不要一副義正詞嚴

這哥為什麼能在唱抒情歌的時候一臉喜慶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有什麼事這麼值得你開心呢嗯?

只好問問車學淵的代言人金元植了(你夠#

 

 

▲自誇自讚的性感學淵(?)

然後時間到了該換個人Solo的部分,訪談裡面一直想要自誇自讚的阿淵

以及不斷制止他的93賴,我只能說...

就讓他快點自誇完好不好我白眼翻得很累(你到底是不是飯#

但是後面他在叫飯們安靜的時候我...........

天啊好性感!!我開始期待他後面的舞台了!! (居然是因為這個#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8_235152.033  

對不起我好像真的是個萌點很怪的人...OTZ (媽媽這裡有奇怪的人

 

 

▲以愛之名,傳播愛與希望的宰煥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亂下標題讓大家想到光●美少女的嗚嗚

只是因為真的看到歌名就突然想到然後我就亂下標題了(ㄎㄅ

但是不得不說窄煥一開始的喔都卡機就完完全全徹徹底底從頭到尾把我萌慘了(還好嗎

宰煥真的真的非常適合穿皮衣,從之前的Outsider的客串舞台就可以看得出來

於是這次雖然不是唱饒舌、輕搖滾也是很適合宰煥的T_______T

而且繼承者真的不錯看(不要偏題

然後從布嚶布嚶到最後的撒啷嘿唷再加上超可愛的舞蹈--完全就是把飯們血槽清得一滴血都不剩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9_000506.485  

由此可見阿窄真的是能力者啊。(什麼結論

 

 

▲吊兒啷噹才子拉比

不是我說他吊兒啷噹,而是歌名就叫吊兒啷噹

所以我說元植啊(欸)你為什麼要取這麼一個容易讓人誤會的歌名呢(才不會

撇開歌名不談,這仁兄在舞台上完全就是一個瘋狂惡童路線

但是真的好帥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回音P

說正經的,其實我覺得金元植的魅力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所以他也是我最看好的未來Solo人選嘿嘿,畢竟會作詞作曲還會Rap唱歌也不差

這種人才沒那麼好找的。(突然認真

而且你看,一邊唱著超強力Rap還可以配上小辮子真的不是人人都能消化的啊是不(又不正經了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9_001614.121  

 

 

▲情歌王子鄭澤雲虐死人不償命

基本上從澤雲出場開始我就一直處於一個迷妹狀態,大概是一直喊著:

『情歌王子鄭澤雲!!!我們愛你鄭澤雲!!!』那種的。 (給我清醒點#

然後我注意到了他嘴巴就一直這樣軟軟的黏在麥克風上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9_002027.608  

果然雲哥萌點無極限!!!!! (冷靜

然後聽到後面的切拜,真的有一種心如刀割感

難怪推特上的韓站姊姊們都說看了澤雲的舞台之後哭了,因為沒有人不會哭吧

就算你不被虐哭,雲哥也會把你萌到哭(不要鬧

 

 

▲小野貓性感車學淵

呃我標題真的沒有下錯,他是小野貓學淵(蛤

為什麼會這樣說的原因是,他真的太性感了

性感到連身為一個少女外表大叔靈魂的在下都開始臉紅捂臉,就知道他有多性感了(#

我都覺得拉比會從後台衝出來把他擄走呀喂(ㄅ

然後後來脫西裝外套就完全是另一種性感的新境界了,從那之後我說的話就只有:

『阿淵阿淵阿淵阿淵--------』這樣。(夠了死迷妹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9_003217.600  

所以果然喔媽的路線就是要跟大家不一樣,嗯。(又亂下結論

 

 

VIXX GIRLS到底何時出道(#

這次首爾場的Bonus似乎就在於孩子們跳了I Got A Boy還有阿淵的24小時都不夠

不得不說,雖然雲哥一臉不甘願的樣子但其實他跳得還不錯

嗯,有潛力。(殺虫啦

然後中間的Solo部分,我見識到了原來VIXX的電動馬達

裝在宰煥身上啊。(不要恍然大悟#

不惶多讓的還有豆兒,他的身體曲線真的美到我的大叔魂都開始躁動躁動了(自重#

還有就是,

很有病的韓相赫瘋狂甩頭。 (為什麼要正色

基本上這孩子從這時候一直到最後安可都處於一個異常亢奮的狀態,讓我覺得有點小驚恐

然後大概是不甘自己的風頭被大家搶去,阿淵就自cue了24小時都不夠

雖然N美真的很會跳但我注意到的是後面跟著跳的豆兒啊哈哈哈哈哈

20131120_빅스글로벌쇼케이스_더밀키웨이인서울_VIXX GLOBAL SHOWCASE_THE MILKY WAYI N SEOUL_cocoatea_.ts_20131129_004311.775  

還有就是,再度出現的電臀窄煥(#

所以結論是,VIXX GIRLS到底何時要出道!!(不是吧

 

 

▲安可曲前的溫情時間

其實學淵在講到父母的時候,就已經要哭了

這時候拉比卻突然開了個玩笑,讓要哭了的阿淵雖然白了他一眼,卻可以忍住眼淚

雖然到最後他還是忍不住哭了,但拉比的這個行為不管是出自友情兄弟情還是愛情(?)

都是代表他很了解對方的個性,才能夠做出這樣的反應

多麼美麗的感情啊T___T

然後聽到阿淵說媽媽以前帶他來看朴孝信前輩的演唱會,媽媽說

『哪一天我兒子也能站上這個舞台呢?』

不只學淵哭了,我也哭了

因為他們做到了,VIXX做到了,車學淵也做到了

這種成就感是源自於背後多少的付出和辛苦才能夠換來的結果

相信不僅是成員開心,週邊的人們一定也會覺得欣慰的。

 

 

 

▲結尾總是要溫馨一點(?

『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 VIXX

你們不只是星光心中的Super Hero,也是歌謠界的潛力股。

 

So I'm staring at six rising stars.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