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 更新#

 

*本文為鐵金剛家之心情隨筆,不定時更新。

*內容可能含有大量CP,請小心食用(##

 

 


 

-12/08

 

初一位感謝視頻

老實說這視頻我看了兩次哈哈哈

一次是官方的無字版,一次是中字版

不管怎麼說還是中字版看得比較感動畢竟看得懂全部

然後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雲哥好像要哭了哈哈哈哈

哭出來也是可以的唷反正你是澤雲(蛤

然後宰煥果然是因為太興奮才沒有哭出來哈哈哈哈好可愛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一位粗咖

 


 

-12/18

 

 

你們真的打算公開了嗎

大半夜的看深打果然真的不是個明智的決定

瘋狂的吼叫狼嚎我都受不了我自己了(請把節操撿起來謝謝

所以迷妹前輩們從以前就常灌輸我的所謂『電台才是滿載基情的地方』這句話果然是真理無誤(慢著

分組什麼的鴻赫互選什麼的心有靈犀♥什麼的 (慢著愛心怎麼回事

根本想要逼死人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韓相赫要成年了就可以這樣嗎你 (並不是

『因為他比誰都喜歡我,我也比誰都喜歡他』by 鴻赫(#

喔老天殺了我吧  (#

然後李鴻賓(呃是李弘彬,隨便啦)小赫選你你就這麼開心嗎你 (為何鄙視

還偷牽我們家小赫的手,你這樣對一個未成年人都不會良心不安嗎你 (把你猥瑣的表情給我收起來

於是就只好默默的祝這對越來越粉的學長學弟幸福了(ㄅ

校園情侶是不道德的啊你們!!!!!!

 

P個S:其實這次深打還蠻有趣的,個人認為即使撇除這對閃死人不償命的小情侶也還是有很多看點跟笑料,大推。(等

 


 

 

-12/19

 

 

▲每天晚上都會看到的腹肌

是說我一直在等QTV的那個完整版出來,會有完整版吧(??????

然後這次所謂的93賴名品腹肌又久違的出現在大家面前了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了

但是說沒有任何感覺那絕對是騙人的好嗎吼吼吼---(你冷靜

看看他們那身材那肌肉那線條哈嘶哈嘶(警察快把這變態帶走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一樣讓人想意淫震撼啊(少給我義正詞嚴

 

好的反正這影片的重點是前面的對話內容↓

主持人:「我們來看一次腹肌吧」

拉比:「可是最近很少做運動(自我檢查中)」

主持人:「有腹肌嗎?有嗎?」

阿淵:「有啦、他有,每次到了晚上都會看到。」

每次到了晚上都會看到每次到了晚上都會看到每次到了晚上都會看到

你們晚上到底都在幹什麼啊你們 (冷靜

 

害我一秒把重點從腹肌上轉移了啊渾帳!!!(並沒有比較好

 

 


 

 

-02/04

 

我發現我好久沒更新了(你有臉

 

明星相似最強戰 VIXX cut

好其實與其說是VIXX cut不如說是拉N cut啊哈哈哈

而且整個影片的重點根本就是IGAB啊,他們真的要把這首歌當成固定表演了嗎(並沒有

然後不忍說就是......

車學淵頭上的小啾啾要不要再可愛一點 (你閉嘴

 擷取  

然後鄭澤雲笑得這麼歡我有點驚恐(欸

再來這影片的另一個亮點就是親辜團逼吐逼(欸不要亂翻)

擷取  

對不起我看到徐恩光這樣還是不爭氣的笑了(好過分

最後附上逼吐逼cut的連結,你們兩團下次真的可以考慮一起扮女裝表演(別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