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麼了,

然後這篇的CP雖說是鴻赫但我其實沒有特定想要寫哪個CP哈哈哈哈哈

因為套到其他CP其實也是可行的ㄏㄏ

然後設定是對家鄰居愛在心裡口難開劇情請小心服用(並不是

 


 

 

 

 

陷。

 

 


看了看外頭覆滿了白雪的對家屋頂和緊閉的大門,我把頭從木製的窗沿縮回、任由冷風灌進,又把自己丟進床舖中。


鬆軟而冰冷。


我把後腦勺用力鑽進還未完全被風乾的枕頭裡,方才才濕了布料的眼這會卻乾澀得不像話。

我盯著空白得可怕的天花板,從嘴裡送出了一團白霧,腦中關於那人和自己的畫面又在腦中第千萬次播映。

他捉弄自己的樣子,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安慰自己的樣子,他看著自己露出笑容的樣子,說笑話只是為了逗自己笑的樣子。

為什麼想要忘記卻還是會想起,為什麼一不小心卻又開始變得在意。

明明自己什麼都不是。


曾經有幾千萬次想要大聲對他吼出,自己的心情。

多想要突破自己和他現在這種不明不白的關係,總是但最後依然把已經梗在喉頭的話又吞回肚裡。

為什麼想要等待最後選擇放棄,難道說愛情裡等不到個結局。

自己終究還是太膽小,只怕自己跟他連個愛情都不是,又有哪裡來的結局。

也試著想和那人做回像其他人一樣的朋友關係,但每當看見那人望向自己的眼神,自己就馬上繳械。


沒有辦法看著除了你之外的其他人。


但即使知道自己的心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嘗試,只為了能夠抽離這種不上不下的情感。

無法往上的是我過於膽小,無法往下的又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模模糊糊清醒,轟轟烈烈追尋。

最後清醒的只是讓自己更失落的打擊,可讓自己追尋的又是他一個不知含意的眼神。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已經不是心的主人。

明明就只是個什麼也不算的舉動,自己卻也能夠開心得要命,還滿溢著幸福的感覺,還開始有著莫名其妙的妄想。

就像是個不斷在欺騙著自己的傻瓜一樣。

值得開心的是我們每天都會見面,難過的卻也是每天都會看見你。

--看見你在我面前,而你卻不屬於我。


千言萬語多情,千山萬水無意。

我看著照片裡想著逐漸泛黃的記憶,你大概已經忘了。

那時我們不夠美麗,卻很瘋癲的際遇。

但就算忘了也好吧,這樣至少我在你心中還不算是一個太重要的位置。

我也不希望你和我有相同的心情,因為我不想要你和我一樣煎熬。

這種每天只能暗自竊喜的日子,還是我自己來體會就好,你只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就好。

我再次望向窗戶,看見了個熟悉的背影走進對家大門,於是我靠著床沿坐在冰得刺骨的地板上。

眼前已經全都看不清,只剩下依舊停不下來的畫面在播映。

所以我扯開嘴角,笑了。

 

 

 

雲兒啊飄飄盪盪,任誰也看不清。

 

 

 

誰也看不清。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