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06 VIXX初來台後記 Day 2

 

 

 

 

 

*雜亂、話嘮注意*

 

*粗口注意*

 

*高端黑(X)安踢愛注意*

 

*CP及吐槽言論注意*

 

*注意有很多注意(煩不煩*

 

 

 

 

 

總而言之:

 

謝天謝地我買到第二排啊媽媽!!!!!!!!!!!!(給我住口

各種對視什麼的已完全崩潰,連大合照裡的臉都卡在車學淵手臂上(千萬不要嘗試著去找我(?

然後各種互動坐前面就很好參與(?),有點怕會有人覺得我們神吵雖然這也是事實啦(ㄎㄅ

我們一直到擊掌完之後我們才意識到為什麼他們會一直看我們,除了我的牌子上面寫著車學淵White(#)之外,還有個更重要的理由那就是

 

 

我們身上別了名牌,而且還是用韓文寫我們的本名TAT

 

 

直到我們擊完掌才想起了這個事實真的是無比的羞恥啊可惡(####

然後我這次真的RP大爆發,兩個小時車學淵幾乎都站在我正前方,也對視了頗多次

原來平常不爆的RP都這時候爆了T_______T

還有更重要的是這次FM拉N各種神粉紅都快要尖叫到崩潰了(冷靜拜託

 

 

 

總結論是,以後這團來臺灣就是我必追的,無論何時。

 

 

 

 

稍早場外,大概是十一點到下午三點半左右:

 

一到TICC就開始瘋狂認親交換名片以及找尋我們前一天的夥伴(?),才轉了一圈手上名片就好厚一疊

果然自己有做名片可以跟別人交換這點就是好哈哈哈(住口

然後在等待我們跟大家公布的發放名片時間的時候就繼續我們的卡片趕工keke

不忍說卡片做太大也是有壞處的唉ˊ___ˋ

到了發放名片的時間之後我跟笑笑就戴上名牌到噴水池開始發名片,那天有來拿名片的親我都有偷偷記住唷<3

到這裡就要再度感謝笑笑、璐卡和比比,感謝各位那天的幫忙好讓我這個站主不會忙不過來ㅠㅠㅠㅠㅠㅠ

發完名片之後其實也大概該進場了,其實老實說名片發得蠻久的

再次學到一個教訓,下次名片不要做這麼多否則會累死自己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連應援都來不及練完就要上陣了,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我一點也不想被VIXX看到我不會喊應援的樣子啊T____T

然後我還差點忘記要買手燈這件事,雖然有點小貴但我還是想要做紀念,所以還是買了。

 

 

 

 

進場:

 

因為有之前俺不累的經驗,要進場的時候我還特別把我的單眼放進笑笑的大包包裡然後用我的外套裹著,

結果主辦這次居然沒翻包包,讓我有小小的驚恐到哈哈哈

工作人員說卡片可以先交給他們,於是我們就遲疑了一秒說要投哪裡,工作人員說直接交給他就行了

我們還是一臉猶疑的問說,可是我們的卡片有點大(好啦其實之後我自己也覺得真的有點太大(#

工作人員就說沒關係,交給他們就好

但當我們拿出卡片要交給他的時候,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工作人員完全吃驚的表情,大概像這樣→ O口O (#

真的就像這樣,他愣住一秒之後就接過我們的卡片然後放到旁邊說他會記得交給他們的,還感嘆一聲說怎麼這麼大

在進場前我們還再三叮嚀他一定要記得轉交,希望他們真的有看到卡片。

進場之後我們就一路往前走,反正第二排嘛,走到最前面就對了

當我們看了看舞台大概距離之後停了下來,沒想到我們認為的第二排居然是第八排(汗

於是再繼續往前走,下了個階梯後我們想大概就這麼近了吧,沒想到他是第五排......

"天啊第二排到底是多近啊"我們同時都有了這個疑問。

就當我們再下了個階梯,就快要走到舞台正前方的時候我們終於看見了第二排的位置,如果要描述一下距離的話大概就是...

他●的就是神近就對了!(冷靜

就當我們帶著略興奮的心情坐下後,我開始拿出我的單眼測試,拍了一兩張照片,順便把閃光燈關掉。

 

 

 

 

Opening+詛咒人偶+hyde:

 

一開始的影片其實老實說......沒有真的帥到我雖然有跟著尖叫(欸

不知怎麼說總覺得果凍魚的影片路線都一直不是我的type,但這是題外話了(#

他們出來的時候是穿著巫毒的衣服這樣。

詛咒人偶和hyde的舞臺其實我是一邊聽Live+瘋狂喊應援再加上瘋狂拍照度過的哈哈哈哈哈

真要說對誰有印象的話大概就是......

坐在旁邊很安靜給我拍的拉比哈哈哈,雖然因為他的角度我要躲工作人員所以還是有點手抖沒拍好

但他真的就很帥(?)的坐在那裡等他的Part,可是也看得出來其實他很想要跟成員們一起在舞臺上跳舞ㅠㅠㅠㅠㅠㅠ

拉比早日康復唷T_____T

還有另一位有印象的仁兄大概就是鄭辣辣了吧我想(#

因為他真的從開場到最後一刻都處於一個舞蹈過嗨的狀態,我身旁兩位澤雲飯都忍不住噴笑許久(#

 

 

 

自介時間:

 

VIXX喊Real V  V.I.X.X   VIXX依咪打的時候全場也都跟著一起喊,莫名有種小感動哈哈哈

而且他們有喊依咪搭害我嚇了一跳,因為前一天在我愛偶像是沒有喊的,印象中他們在海外是不喊依咪打的呢-.-

果然他們很喜歡台灣keke

第一個介紹的是宰煥,他的中文之標準還有可愛的不應不應害我整個瘋狂尖叫,後來的歐都卡機也讓全場都嘶吼(蛤

還有拉比整個就是Rapper式的自我介紹,整個就是兩秒結束讓大家都有種"蛤你講完了嗎"的感覺

再來就是唸主唱但是聽起來很不像主唱的辣辣(#),一開始在我聽來他說的就是"我是VIXX的^#$雷歐"(ㄎㄅ

雖然後來看影片裡面的就有聽出來是主唱了,只是他真的也很急促我聽不懂啦,中文比我們還好耶真是的哈哈哈哈哈

鴻賓的自介就略顯平淡,但低沉的嗓音還是讓我忍不住跟著尖叫了ㅠㅠㅠㅠ不管聽幾次都還是覺得很有磁性ㅠㅠㅠㅠㅠㅠ(冷靜

車學淵的中文跟李宰煥可以說是差不多標準,六隻裡面大概就這兩個中文程度最好了

而且車學淵這次真心學了很多其實在中文算是不太常用的話,可是聽了就會覺得好感動,他們真的很用心。

小赫的自介也是走一個清晰標準路線,果然每團忙內都是我看好的對象哈哈哈哈哈哈(你#

全員自介結束之後,就換隊長Say Something(蛤

車學淵一開口就是標準的中文:第一次來到臺灣。

讓我有一秒的驚恐,想說他下一句要說什麼,結果就是一連串流利的韓文冒出來然後我就忍不住噗哧了(欸

不過第一次來臺灣有這程度就很棒了,真的,真心感到開心哈哈

於是在聽完他說的話之後大家還沒等翻譯就大聲的回答"內~",讓他小小的驚豔了一下,原來臺灣妹子韓文這麼好哈哈哈哈

後來講到拉比受傷還說要他快點好起來,拉比就溫順的說我知道了

天啊也太萌嗚嗚嗚萌碎我一地玻璃心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冷靜

 

 

 

 

星晴:

 

宰煥一出來我就克制不住尖叫哈哈哈,看著他唱歌的樣子真的有種小王子的感覺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T______T

前面主歌的Part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沒自信,大概是怕唱錯吧

但其實當下我除了副歌之外什麼都沒聽懂(#),之後回去細聽音檔才有聽出他唱的歌詞

宰煥真的唱得很標準,純粹是我要一邊拍他沒辦法仔細聽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副歌還是跟昨天一樣的ㄙ一ㄥㄙ一ㄥ~害我現在聽這首歌都會唱成ㄙ一ㄥㄙ一ㄥ了哈哈哈哈宰煥魅力強大

唱到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他還伸出手指數,玻璃心又被萌碎一地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而且我覺得宰煥真的很好的一點是,麥克風架雖然放在中間但他還是有左右走,不會只獨厚中間排的星光(雖然我是中間排的(#

最後結尾的時候他還比了個大大的哈特,心都被他融化鳥嗚嗚嗚嗚ㅠㅠㅠㅠ(夠了

 

 

 

Q&A Time:

 

吳建恆一出來我就跟笑笑嗚呼了一聲,因為老實說在台灣的主持人裡最讓我滿意的還是建恆哥,算是某種品質保證(?

然後成員們出來時每個人都穿著針織衫,各種帥氣圈飯不解釋啊嗚嗚ㅠㅠㅠㅠ

一開始訪問宰煥就問他說會不會覺得中文歌很難,宰煥就說他覺得星星最難唱了

臺下就一陣大笑,然後我又無止盡的對宰煥說kiyowo哈哈哈哈,我想整場我大概最常對宰煥說了吧(#

順帶一提的是他們一開始坐下的時候宰煥的椅子太高,車學淵就叫他往下一點,宰煥一開始還找不到調整桿超可愛<33333

還有就是車學淵整場坐姿都超級無敵少女害我笑很久(是不是飯#

另外有一段是拉比在講話(確切時間忘了(#)),宰煥就開始模仿他講話哈哈哈哈哈哈,我另一個旁邊的錢兒就笑倒了

大好人一開始問說要從誰開始問問題,我們就一直用韓文大喊小赫小赫,然後小赫就站起來說那就從我先開始吧

 

他抽的問題是:成員中誰最愛吃零食?

臺下就同時開始大喊Ken,還把零食的名字也講了,宰煥還慌張的叫大家不要講出來,超級可愛的哈哈哈哈

大好人就問宰煥今天吃了多少零食,他就說大概八個,

李鴻賓就開始捕刀(?),說宰煥哥跟他們說他要保持好身材所以不可以吃太多,於是他們只要找到宰煥的零食就會把他消滅(#

但你們不怕胖嗎我說!!!巧克力腹肌也是會怕巧克力的吧!!!!(不是重點

 

接著就是宰煥抽取問題:成員們中誰的身材最好?

原本我一秒喊鴻賓,但後來看到宰煥一臉純真的表情就有點想喊他(#),我就開始一直大喊Ken

然後宰煥似乎是有聽見所以他就回答說我也希望是我自己,但是很可惜的是93賴

接著就是93賴開始互相推脫然後就抱抱了(不要籠統帶過####),全場93飯尖叫

我就哇喔93飯好多OAO(你#

 

下一個抽問題的是拉比:成員中誰最會做料理?

大家完全沒有異議的同時喊雷歐,然後拉比的答案也是澤雲,於是我就看見辣辣偷偷想笑可是在憋笑的臉

雖然好像有點可愛但我還是翻了白眼(欸

 

接下來辣辣抽的問題是:成員中誰最常遲到或晚到?

辣辣的眼神就秒轉向宰煥,其他成員也死死的盯著宰煥

那畫面真的是各種神可愛不解釋////////////// (勿迷妹

 

然後換鴻賓抽提問:成員中誰最會賴床?

大家就秒大喊拉比,拉比也有點不好意思的自己承認了

大好人就問說為什麼會一直賴床呢?

拉比就抓抓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他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哈哈真的有夠可愛ㅋㅋㅋㅋㅋㅋㅋ

大好人就問拉比說要不要叫大家來叫你起床,拉比就這樣欣然同意了

請把電話留下~就算是越洋電話也提供24小時Morning Call服務唷~(滾#

 

最後抽問題的是車學淵:成員中是誰最注重身體健康?

他自己看完問題之後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臺下星光也一起大喊N

大好人就問說是你本人嗎?他就說是的

小赫好像忍耐很久似的馬上開始補充,他說這個問題分為兩個層面

如果是想活得健康的人那就是N,如果是想活得久的就是拉比

好啦我知道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是補品CP啦(不是

 

正規的訪問結束之後大好人就問大家說怎麼都知道答案,就又多問了一個問題:成員中誰最有藝術感?

大家連遲疑一秒都沒有就開始大喊Ken,於是宰煥就真的現場畫了鴻賓出來

但重點是在畫的時候,夾在他們倆座位中間的車學淵看起來一臉神尷尬哈哈哈哈哈

大好人大概也是注意到這點才開始訪問車學淵有關於宰煥的畫畫功力,大好人完美救援keke(不是

而畫最後也簽上了鴻賓跟宰煥的簽名然後送給了飯,各種羨慕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答案就是你:

 

接著這首我真的不得不單獨好好的講一下,大概是整場我印象最深的其中一首歌了吧T_____T

因為他們一開始坐在椅子上,就覺得好帥好帥,這首歌真的是我的愛曲哈哈哈哈

然後後來他們全部都站起身走到舞台最前面,我都可以感覺到車學淵站在我正前方的壓迫感,但是真的好帥ㅠㅠㅠㅠㅠㅠ

但是在鴻賓唱完他的第二段主歌Part之後他就沒有獨唱部分了,而我的習慣是會看一下唱的那個人之後再掃射一下其他的成員

於是我就這樣,跟李鴻賓對上眼了

而且不是一兩秒,大概有十秒左右,久到我都覺得你確定要這樣一直看我嗎

一開始我還不確定他是不是在看我,後來過了幾秒我才真的確定他一直盯著我看,笑笑錄的畫面也看得出來他往我這個位置看

後來想起來都覺得要哭泣了,但是當下我真的只有一直盯著他看,然後其他人的歌聲就這樣被我無視了咪安內T___T

李鴻賓後來沒再跟我對視之後,就換我正前方的車學淵跟我對上眼,小女子何德何能啊讓我本命也跟我對視ㅠㅠㅠㅠ

雖然沒像李鴻賓那麼久,可是對我來說是一眼萬年啊(太誇張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臺灣好像就是這兩位的飯特別多......拜託不要打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你夠

 

 

 

換場影片+準備好受傷了+照亮這黑暗:

 

換場影片的時候看著跑馬燈從Super Hero一直到現在的詛咒人偶,老實說看著覺得有點感動

畢竟我是從他們Rock Ur Body就開始看著他們到現在,再加上之前我就已經把他們從出道以來所有的綜藝都看過好幾遍

有種如果我是自己在家看的話我絕對會大哭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雖然只是小小的轉場影片

但也是感情深了才能這樣吧。

 

接下來的他均堆(X)準備好受傷了(O)就完全處於瘋狂喊應援,而這首的應援也真的很~大~聲~

真不愧是Hit曲。

而他們的白西裝不只亮瞎大家的雙眼,也成就了很多張曝光過度的照片(ㄎㄅ

但是韓相赫的我需要治療(#)(I need therapy)那裡真的各種帥氣ㅠㅠㅠㅠ我早就想看現場版的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他的骨盆真的很靈活(羞)(ㄎㄅ

 

再來也是一首經典的照亮這黑暗,整首歌我就Focus在兩個地方

李鴻賓的喔頓搜給百ㄎㄧㄡ久(照亮這黑暗),和鄭辣辣的Work your body激烈舞姿

不得不說的是我覺得李鴻賓這場真的穩,應該是狀況不錯吧前一天在饒河吃很好(#

鄭辣辣整個就是過激的路線,我從來沒看他這麼激動過,大概是辣辣雞腿Power(你真的夠了

然後因為辣辣太舞蹈過激了所以我身旁的兩位就又崩潰笑倒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Cooking Time:

 

當大家看到轉場影片出現VIXX TV的麵包王特輯的時候全場都尖叫了,我當時就有點驚恐該不會要在臺上現場做麵包吧

然後影片結束後大好人就推著裝著食材的推車走出來,還問大家說如果VIXX親手做珍奶大家願不願意買

當然好啊!!!!如果有賣我一定會買而且天天買!!!!!(迷妹退散#

但是當我細看桌上的材料之後我一秒蹙眉,除了正常的材料之外連草莓、香蕉、奇異果、可可粉等奇怪的材料都出現在上面了

這真的是要他們做珍奶沒錯嗎我說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VIXX出場之後身上穿著橘色的圍裙真心有夠可愛哈哈哈,大家就用充滿溺愛的聲音尖叫(是差在哪

跟大家說明了一下這個環節之後,車學淵就自告奮勇要當評審(看來是不想被懲罰)(#

但阿淵你有沒有想到,接下來成員做的每一杯你都要喝唷?但我覺得他應該沒想到。(#####

他還說誰如果做熱的珍奶給他就是最後一名,但重點是紅茶是熱的現場沒冰塊啊施主您這是何苦呢ㅋㅋㅋㅋㅋㅋㅋ

另外他說審查的標準是,誰對他有滿滿的愛第一名就是他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大家紛紛戴上手套做珍奶,宰煥的手還卡住真的神可愛哈哈哈哈

很快的成員們就紛紛的做出了珍奶,拉比跟小赫的可可粉珍奶也很快的就被車學淵判定要去重做一杯

順帶一提,拉比自己試喝自己的珍奶露出了超級可怕的表情,但因為車學淵在看他所以硬裝出了好喝的臉

要給車學淵喝的時候他還猶豫要不要再拿一隻新的吸管,兩個人猶豫要不要用同根吸管的樣子各種萌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拉N魂爆發(#

但最後拿了根新吸管試喝之後車學淵還是很無情的拒絕了拉比哈哈哈哈哈

就跟你們說不要玩食物了嘛你們是在哪一家買過加可可粉的珍奶啦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幸災樂禍P

 

然後李鴻賓端出來的看起來賣相不錯至少他沒有加可可(#),但杯緣插了兩顆草莓讓要試喝的車學淵跟臺下的星光都略不安啊哈哈哈哈

車學淵還轉過來問星光說臺灣的珍奶會不會加草莓,李鴻賓就在後面舉各式各樣的圈要串通星光

果不其然星光在必要的時候是很聽自家愛豆的話的(不是這樣的吧#

所以車學淵雖然一臉狐疑的看著大家,最後還是被我們超大聲的"內~"說服了。

可是你就這樣相信了嗎你來臺灣什麼時候喝過草莓口味的珍奶啦我說ㅋㅋㅋㅋㅋㅋㅋ

由此可見車學淵真的很愛星光,連這種鬼話他都相信哈哈哈哈(為何

在喝了之後車學淵就一臉發現新世界的用中文說好喝,於是臺下的星光就著著實實的驚恐了

李鴻賓真的發現了連台灣人自己都不知道的珍奶新口味耶真的太強哈哈哈哈哈(不

 

另外一邊還在挽救珍奶的拉比開始吃起了布丁,很快的他就被評審大人抓到了

拉比就開始辯解說他是在試吃看要不要加進珍奶(你那杯早就沒救了好嗎我說(#)),還餵了車學淵一口

但其實我注意的重點不只是拉N粉紅,而是明明旁邊的鄭辣辣就已經偷吃很久了車學淵都沒抓他,拉比才吃幾口就被徹底關注

各種有愛不解釋啊ㅠㅠㅠㅠㅠ (給我收起你的腦殘心#

 

再來試喝的是鄭辣辣的珍奶,其實從他在一邊偷吃水果一邊把水果串到吸管上的時候我就開始關注他了

當他把吸管放進珍奶裡的時候真的看起來有夠噁心,到底哪國珍奶這樣做啊我說ㅋㅋㅋㅋ

看來是鄭澤雲平常壓抑太久所以這次趁機一次報仇回來吧哈哈哈哈哈

連車學淵看到的時候都皺眉頭,雖然最後還是喝了一口但是他一臉悲壯的樣子還是讓我忍不住笑了

有種拎北喝完就要衝去後臺上廁所的感覺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不是

 

最後的宰煥光外表就......看起來不像任何一種飲料(???????

而且吸管還會浮起來根本各種可怕啊!!!!!到底是加了什麼進去才會變成這樣天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然後車學淵試喝的時候根本抱著必死的決心吧ㅋㅋㅋ喝完之後還說很鹹害全場人都驚恐

大好人就問說宰煥到底加了什麼進去怎麼會有鹹味,宰煥就說那是他的愛ㅋㅋㅋㅋ

我聽你在放...(ry(自重

 

總之最後車學淵把第一名頒給了今天的壽星宰煥,因為他今天是壽星

而且他在他的飲料裡面感受到了滿滿的愛(鹹味是吧),所以他是第一名

而最後一名是小赫,小赫一開始一臉錯愕的問為什麼,他第二杯不是有挽救回來嗎

車學淵就說因為他的第一杯真的太難喝(拉比呢(#))加上他感受不到他飲料裡面的愛所以是最後

然後小赫就這樣很Cool的認證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這小孩果然不愛他哥(#

 

在李宰煥跟93賴稍作討論之後他們決定了要小赫用屁股寫自己的名字,而且是三個字

其實我們臺下一開始是大喊小可愛Player,但當他們說屁股寫字之後大家就一面倒的支持宰煥了

我想韓相赫應該頗汗顏ㅋㅋㅋ他應該寧願做小可愛吧ㅋㅋㅋ(#

然後因為我們坐在第二排,小赫的褲子是白色的,再加上聚光燈都打在他臀部上......

我雖然不知道要看哪但也只能看正前方的小赫屁股啊ㅠㅠㅠㅠㅠ(#

但韓相赫屁股真的頗美不是我在講哈哈哈哈哈哈(媽媽這裡有變態

然後經過笑笑的提醒我看見了旁邊的李鴻賓整個笑容炸裂,嘴都要裂到耳朵了,根本就是一臉詭計得逞的臉(#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韓相赫用屁股寫字啊我說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鴻赫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冷靜

 

最後因為要給飯們福利所以就把圍裙用抽獎的方式送給現場的星光,用海報包裹著的抽獎箱就被成員們一直轉來轉去硬要轉到自己那面超可愛哈哈哈

李鴻賓還因為找不到自己很沮喪ㅋㅋㅋ然後後來找到了之後他一臉愉悅實在太可愛(#

然後大家抽出來都看不懂,但是還要硬是看了一下之後再給大好人唸排數號碼整個就是萌碎妹子心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謝謝你的誕生+生日應援+Love Letter:

 

音樂一下的時候我滿腦子就開始想著等等要記得舉手幅以至於我自己也忘記我自己到底有沒有應援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大概是就直接從頭唱到尾吧ㅋㅋㅋ

但是最後他們說完宰煥生日快樂的時候我跟笑笑有照原本的應援喊了撒啷黑(後來在VIXX TV裡聽見自己的聲音整個有種奇妙感

接著就倒數三秒後大家就把手幅轉到另一面開始很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其實唱到後來有點小感動因為大家很整齊

宰煥看起來其實也有感動,但我想應該是開心更多所以他笑得好燦爛好燦爛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還謝謝大家送他蛋糕跟幫他慶生,他說很高興可以在臺灣慶祝生日ㅠㅠㅠㅠ當下真的有想哭感ㅠㅠㅠㅠ

然後車學淵說了一些話做總結說他們很高興可以來臺灣,然後再用中文說"我們一定會再來臺灣"

我真的覺得我是因為在公眾場合才哭不出來,要不然我大概早就淚流滿面了,

我就用韓文大喊說隨時歡迎你們再來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所以當最後Love Letter前奏一下我就覺得我快哭出來了,但是因為還想要清醒的多看他們幾眼所以我忍耐住心裡難過的情緒認真的聽著他們唱

可是心裡就想著再沒幾首歌就要跟他們分開了,不捨的心情其實更大於被感動的心情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安可-Rock Ur Body+你真了不起:

 

在大家充滿不確定的喊著安可之後他們就出來表演了Rock Ur Body,每個人的表情都各種燦爛

我真的覺得一整場裡面這時候他們笑得最燦爛,也都很賣力的在表演

到後面Free Time的時候車學淵還走到拉比那裡跟他互動,拉N魂在這天第N次爆發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但是噴煙的舞台效果我真的覺得有莫名的嚇人感哈哈哈,聲音超大的我猜他們自己也有被嚇到(#

 

到了你真了不起的時候,拉比只說了最後一首是你真了不起的下一秒音樂就下了

讓大家都抓不到前面應援的拍子啊,這樣真的更好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但這首歌真的勾起我好多好多的回憶,每次最後一首都是這首然後都會害我好難過,就更捨不得放他們走ㅠㅠㅠㅠ

最後當他們都回後臺之後,宰煥和鴻賓還又出來跟大家比了愛心才回去

這樣是要我們怎麼捨得跟你們分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擊掌會:

 

其實這裡的速度真的很快,但是讓我印象世界深刻

第一個韓相赫我就覺得他的眼神有種強烈的"我要來看正妹"的眼神(真的),讓我有小小壓力感(#

鄭澤雲我倒是沒有太大的印象,只記得他帶著一點微笑

但是他手真的世界美這個我記的很清楚(#####

之所以對辣辣沒印象的原因之一其實是因為後一個是李鴻賓

不是因為他長的帥還是怎樣,這點我在機場就已經見識過了。

而是因為他看著我的時候一臉"我知道你是誰"的表情,害我有一秒驚恐

原來他表演的時候真的在跟我對視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下一個車學淵也是讓我印象世界各種深刻,倒也不是因為他是我本命

而是他盯著我笑,眼神中透露出"我已經記住你是誰"的感覺,讓我超級世界感到負擔wwww

而且重點是我整場舉他的牌子他一定知道我是他的飯啊嗚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冷靜

然後後來的拉比我真的沒什麼印象因為車學淵的衝擊還沒消失,對不起拉比桑ㅠㅠㅠㅠ

最後的宰煥用著超級可愛的笑眼對我笑,讓我覺得我都要被融化了<33333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這段擊掌真的讓我印象各種深刻ㅠㅠㅠㅠ

 

 

小插曲:

當我們擊完掌出來的時候,我們看到代表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然後居然都沒人認出他讓我們有小小的驚恐(#

好啦這真的只是小插曲。(ㄎㄅ

 

 

 

以上是整場後記,感謝耐心看完的親們,我真的太嘮叨了居然硬生生打了八千多快九千字哈哈哈。

 

 

 

另外,有關這次FM的感想我會另補,想看的親們可以稍等哈哈哈哈哈(又要等#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