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說他們已經正名了什麼的,我這是在保持文章名字的一貫性知道嗎 (聽你在P

總之李鴻賓就是李鴻賓,韓相赫就是韓相赫,我是不會換字的我只是想先聲明這點

雖然說這個好像有點嚴肅.......

 

 

那我們還是趕快進正文好了(不要逃避

 

 

 

以下FM衍生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啾咪

 


 

 

 

 

 

Just。

 

 

 

 

 

才剛被車學淵選為最難喝珍珠奶茶第一名的韓相赫甚至都還沒有時間去想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輸給這次的第一名李宰煥,就要面臨著被第一名指定懲罰的命運。

 

聽著台下的粉絲們略帶興奮的喊著小可愛player,他也有點緊張的等著李宰煥開口,小可愛什麼的別再來了吧,他可是堂堂正正的男人。

 

只見李宰煥跟身旁的金元植和李鴻賓討論之後,對自己笑了笑說道,

 

 

「那就用屁股寫自己的名字吧。」

 

 

這句話在韓相赫的耳邊轟轟作響,他在一瞬間就失去了精神,沒有注意到到底是什麼時候自己的圍裙被脫了下來,當然也沒有仔細去聽到底是誰說要寫韓相赫而不是赫的。

 

用屁股寫字!不是用頭也不是用手,是用屁股寫字欸!他身為一個偶像而且還是這麼帥的偶像,要他在一千三百個星光面前用屁股寫字?

 

還不如殺了他吧!他的屁股比性命重要多了。

 

 

 

他還寧願做小可愛一百次!

 

 

 

但是現場的氣氛不允許他違背第一名的意思,何況這也逐漸變成了全場星光的意思。

 

奇怪了你們這麼喜歡看別人的屁股幹什麼!你們不是自己也有屁股嗎?

 

但也沒辦法了,於是他一咬牙,開始面對觀眾用屁股寫下他的名字,聽見了台下的星光指著李鴻賓笑,他一抬頭、眼神就對上了在他眼前笑的嘴都要裂開了的李鴻賓,還有與之對比顯得相當正常的其他成員。

 

 

很好他想他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了。

 

 

於是他帶著滿滿的笑容,伸出手指向面前的男人,再擴展到其他的哥哥們。

 

--你,死定了,而且你們都有份。

 

 

他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其他成員突然石化一瞬間的動作,卻只有某位笑的很嗨的哥還是渾然不知的大笑著。

 

今天他如果不報仇他就跟那哥沒完。

 

 

 

「相赫啊,幫我拿衣服進來。」房間裡的浴室門打開了一角,從裡頭傳來了奔騰的蒸氣。

 

韓相赫坐在床上隨心轉著他其實根本就看不懂的電視,反正他一點都不想搭理那哥,看什麼都總比理李鴻賓好。

 

「相赫啊,睡了?」李鴻賓擦乾身體後直接從浴室走了出來,發現韓相赫還沒睡,不禁嚇了一跳之後蹙眉,「是要嚇死誰,你還沒睡怎麼不出聲。」接著拿起內褲穿上。

 

韓相赫還是沒有理會在他身旁套上衣服的李鴻賓,就好像沒聽到對方在說些什麼似的。

 

已經把衣服全都穿好的李鴻賓坐到韓相赫身旁,不明就裡的問道,「你怎麼了,幹嘛都不講話?」還伸出手在對方眼前揮了揮。

 

韓相赫瞄了對方一眼然後把電視關上,接著一個俐落的轉身把電燈關上,把自己塞進床的最角落,把頭埋進枕頭,拋下簡短的四個字,「沒事,睡覺。」

 

見自家孩子這副樣子,李鴻賓也知道了孩子在跟他鬧彆扭,他也鑽進被子裡,從後頭摟住對方的腰,把頭靠上對方的肩。

 

韓相赫閉著眼睛感受到不尋常卻十分熟悉的觸感,便開始抗拒的想要掙脫對方的懷抱,「放開我。」

 

「不放。」李鴻賓見對方想逃出自己懷抱,把對方箍的更緊,「相赫你不要生氣,哥今天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李鴻賓的話起了效用,韓相赫原本抵抗的動作停了下來,於是他繼續說著,「那原本是元植的主意,我只是附和。」

 

韓相赫把悶在枕頭裡的頭抬起,「可是哥你笑的太過頭了。」天知道他那時候多想直接鑽到舞台底下。

 

「因為相赫這樣太可愛了嘛。」他吻吻對方脖頸,想起對方那時候的樣子笑了笑,「我都不知道你屁股這麼翹。」

 

「呀!哥!不准想像!不要想像啦!」韓相赫看見對方開始想像那時候的景象,他慌忙的阻止對方。

 

「很難不想像啦,是我的腦袋在想像又不是我想要。」李鴻賓聳聳肩,一副我也沒辦法的表情,「誰叫這實在太經典了,我看大概會被星光瘋狂轉發。」

 

「吼!哥你真的很討厭!」阻止未果,韓相赫露出哭臉,好端端的幹嘛說起星光啊!他現在在臺灣星光面前都抬不起頭來了。

 

「沒關係啦,就算你用屁股寫字,大家也還是會記得你珍珠奶茶做的很難喝啊。」李鴻賓露出OK啦沒差的臉,讓韓相赫的無奈值到了最高點。

 

「這不是重點吧可惡!」韓相赫真心覺得這哥哪壺不開提哪壺,「而且那只是失誤而已!失誤!」珍珠奶茶做的比較好喝是有比較厲害嗎?又不是要開冷飲店!

 

「所以說啦,重點不是珍珠奶茶好不好喝,當然也不會是你用屁股寫字啊。」李鴻賓摸摸對方因為洗掉髮膠而變得柔順的頭髮,「重點是臺灣的星光們看到你很開心,這才是大家會記住的事。」

 

「我也很開心啊,臺灣的星光都很熱情。」韓相赫點點頭,盯著李鴻賓看,等待著他還要說些什麼。

 

看了一會,李鴻賓挑了挑眉,「你幹嘛一直看我?」

 

「我以為哥還要說什麼啊?」韓相赫皺皺眉,難道不應該附和他一下什麼的嗎?

 

「說什麼喔……」李鴻賓思考了一下然後吻了對方額頭一下,「Just be yourself and smile.」

 

「怎麼突然說英文?」韓相赫不解,難道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怕你覺得太肉麻。」李鴻賓吐吐舌,接著揉了揉對方的髮絲之後說道,「快睡吧,晚安。」

 

「怕肉麻的是哥吧。」韓相赫對眼前的男人翻了個白眼,但是他隨即對著對方露出了微笑,接著親吻了下對方的唇之後說道,「但就算你怕肉麻我也要說,哥你真的……」

 

「什麼?」李鴻賓比起怕肉麻倒是更好奇這傢伙想說什麼。

 

只見韓相赫咧咧嘴之後說道,「哥你笑起來真的很崩壞你知道嗎你,門面的形象完全卸除耶。」接著開始沒心沒肺的大笑。

 

「呀韓相赫!」李鴻賓不悅的抓起枕頭便要往身旁人砸,卻被輕巧的閃過,於是他又拿起了另一顆追上已然從床上蹦起的韓相赫,「小猴子你別跑!」

 

就這樣鬧騰了幾分鐘之後房裡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李鴻賓停止追逐對方然後接起了電話。

 

電話另一頭的車學淵大大咧咧的唸了他們在房間裡不要太吵幾句,就聽見旁邊金元植的催促要他不要再管他們,李鴻賓一陣汗顏然後趕快交待完了事才掛了電話。

 

 

「是學淵哥嗎?」韓相赫略好奇的看著剛掛掉電話的對方,「怎麼這麼快就掛掉了?」通常不是要唸個十分鐘半小時才肯罷休的嗎?

 

「呃……嗯。」李鴻賓有點面有難色的答道。

 

「說了什麼?」韓相赫好奇車學淵到底說了什麼才讓李鴻賓表情這副樣子。

 

「元植叫我們不要壞了他好事。」李鴻賓緩緩的說道,眼神也不敢再繼續盯著韓相赫看,氣氛瞬間變得有點尷尬。

 

「呃……」聽見了這話,韓相赫也不知道該把眼神放哪,只好趕快把燈關上,然後鑽進被窩裡頭,「鴻賓哥我們睡覺吧。」

 

「好,睡覺吧。」李鴻賓想要抱住背對自己的對方,卻被對方不著痕跡的閃開,於是他無奈的叫道,「相赫啊……」

 

「睡覺。」韓相赫頭也不回,只拋下了這兩個字。

 

「抱一下也不可以嗎?」李鴻賓露出了委屈臉,只是抱一下又不是要幹嘛,這樣也不行嗎?

 

「我說,睡覺。」韓相赫堅決的態度讓李鴻賓也無可奈何,只得抱緊自己棉被的一角然後努力用最快的速度睡著,然後心裡在暗暗詛咒自己的同齡好友。

 

 

 

 

金元植你叫我別壞了你好事,我就偏詛咒你看的到吃不到!

 

 


 

 

 

 

那個那個,這篇文的意思其實是......他有補完版(#

至於補完什麼大概大家應該也知道就是植淵的部分這樣,目前這個補完版的狀態就是

他還在我腦袋裡面。(ㄎㄅ

所以如果有親想要看的話......我就可以迅速把他實體化然後出現在痞客裡(#

 

然後很重要而且我相信應該是大家很關心的問題,那就是有沒有肉 (我知道大家都愛吃肉啦哈哈(#

呃我只能說,還不確定(?),如果很多親想看肉的話應該就可能會有吧嗯。(少用這麼不確定的語氣

 

 

那麼就這樣,歡迎同好各種勾搭,一起來守護我們的CP們 (哭P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