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各位我好慚愧,我發現除了這篇之外我還有一篇沒放(到底有幾篇

然後他依然是鴻赫wwww(是有沒有這麼愛寫

大概也是約莫明後天會放上來吧我想(??????

 

另外今天這篇的靈感來源完全只是因為一張照片(#

明明只是一張主拍豆兒的照片可是被我寫成一篇文了這樣(不要交代得這麼隨便

總之這篇也不是什麼放砂糖的文,請小心食用T_____T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請務必小心愛護眼睛

 

 

 


 

 

 

 

 

 

如果說讓你安心的唯一方法是自由,

 

 

 

那麼我會給你所有你想要的自由。

 

 

 

我不會有任何一絲留戀,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你所提出的要求。

 

 

 

 

 

 

 

溫柔。

 

 

 

 

 

 

 

走在自己前頭的李鴻賓時不時地轉過頭來瞥向自己,就像是生怕自己會在擁擠的人潮中被擠散那般,而韓相赫卻沒有正眼看著對方、只是朝著電視台的門口走著。

 

對方的眼神裡面寫著什麼東西他就是不看也能夠感覺得到,那一如既往深邃如幽谷卻又只容得下自己的眼神、他再熟悉不過。

 

 

 

 

 

因為曾經他也是用相似的眼神凝望著對方。

 

 

 

 

 

只是現在他不會再用這樣的眼神望著對方,因為他們早就已經不再是如從前那般如膠似漆的甜蜜愛侶。

 

如果你問韓相赫和李鴻賓他們倆現在是什麼關係,他們只會說是好兄弟好隊友、再也沒有一些曖昧情愫。

 

而後者或許多多少少眼中會閃過一絲悲戚與惆悵吧,畢竟當初答應對方放手的人是他自己。

 

韓相赫當然也並不是把過去和李鴻賓的感情當成兒戲,只是他從一開始就已經做好了離別的心理準備,天下並沒有不散的筵席,這點不管是他還是李鴻賓都再清楚不過。

 

何況他們還是這種公眾人物,要是被記者媒體發現了他們這段關係、就是不說他們自己,其他的隊員也沒可能不受到牽連。

 

只是儘管他們如何的小心翼翼維護這份秘密的戀情,最後還是逃不了因為怕被公司高層發現而不得不分開的命運。

 

 

 

 

即使落花和流水都是有意的,不斷吹拂過來的春風才是最無情的。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下了保姆車,哥哥們走在前頭後頭尾隨著的是氣氛與其他哥哥大為迥異的老么們。

 

『鴻賓哥--我們今天晚餐吃什麼?』韓相赫從後面輕輕勾起李鴻賓的手臂,笑得燦爛。

 

李鴻賓一手摟住對方的腰肢,淌著溺愛的眼神揉揉對方柔軟的髮絲,露出了好看的酒窩道,『相赫想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囉。』

 

沉浸於自己小世界過度以至於沒有注意到哥哥們的腳步停駐而雙雙撞上了結實的後背,兩人同時露出了疑惑的眼神望著表情變得有些古怪的自家隊長。

 

『我說你們兩個......夠了吧。』車學淵沒有像平常那般露出一副可親的模樣,只是板著一張臉、語氣冷得像是全身泡進了冰水一樣,『忘了我曾經跟你們說過什麼嗎。』

 

原本還在打情罵俏的倆忙內見與平常完全不同的隊長,很識趣地停下打鬧,也收起打鬧的表情,準備迎接接下來又是躲不掉的一頓訓。

 

『我知道你們互相喜歡對方,也知道你們在一起了。』車學淵嘆了口氣,無論如何他好像還是無法這樣對倆小孩生氣,畢竟這不是他們的錯,『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我們這樣接受並且祝福你們......』

 

 

聽到這裡李鴻賓心裡一沉,就算車學淵不繼續說下去他也知道他的意思、他瞥了一眼身旁的韓相赫也是了解了什麼的表情,那孩子也是明白了。

 

『分手還是從此退出演藝圈,雖然很殘忍但是你們目前也只有這兩條路可以走了。』看車學淵沒有說出該講的話,金元植同樣也嘆著氣接下去說,『不要忘記這個世界有多麼殘酷。』

 

李鴻賓攥緊了拳,雖然金元植所說的都是事實但是他還是在一時之間無法釋懷,轉頭望向身旁的人卻只看見了一臉平靜、沒有一點波瀾。

 

 

『我們當然會為了你們掩飾到最後,但是這樣撐的了多久我想你們也是知道的。』原本只是安靜地聽著的李宰煥緩緩開口,一反常態的平靜地說著,『好好想想吧,我們到底值不值得演這場戲。』

 

聽著這話李鴻賓不禁感到有些慚愧,確實在過去為了讓飯們和公司相信他和韓相赫之間只是兄弟情,他們利用了李宰煥來和他們時不時做一些比較親密的舉動以掩人耳目,雖然沒人制止卻的確不該再繼續。

 

『宰煥哥......』李鴻賓才剛開口就被打斷。

 

 

『我會跟鴻賓哥分手。』話一出口李鴻賓就瞪大眼睛望向他,卻還是只能看見對方和剛剛相同的平靜表情,他甚至懷疑剛剛那句話到底是不是對方說的。

 

哥哥們也像是嚇到了一樣,驚愕地盯著韓相赫說不出一句話來,他們大概也是沒想到他會答應得這麼果決吧。

 

『你是說真的嗎?』方才一直都沒有開口的鄭澤雲還是面無表情地盯著他倆開口說道,『韓相赫你是真的認真的嗎?』

 

『我當然是認真的。』韓相赫還是用一樣的神情說著,連聲音都沒有抖一下,『所以哥哥們不要擔心了好不好。』

 

 

 

 

 

 

鑒於韓相赫的承諾,哥哥們這也就沒有再說些什麼,一一地走進了宿舍,只留下了站在冷風中的老么們。

 

『相赫啊......你剛才不是認真的......對吧?』李鴻賓的聲音有些顫抖,伸手要去扶住對方的肩膀卻被不著痕跡地躲了開來,只留下手空蕩蕩的在空中晃蕩。

 

『我當然是認真的。』韓相赫抿起嘴,望著對方說道,『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了,我們這樣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當然是因為我愛你、你也愛我啊。』他皺起眉頭,不懂對方這個想法到底是從何萌生的。

 

而韓相赫只是搖了搖頭,『這樣沒有構成我們非要在一起的理由,何況因為我們在一起還造成了這麼多人的困擾。』

 

『所以為了那些人,你要跟我分手嗎?』原本好像應該要感到生氣的話卻因為是從韓相赫口中說出的所以他根本就生氣不起來。

 

『對。』從頭到尾韓相赫都沒有一點情緒起伏,就好像是早就已經準備了很久一樣,『鴻賓哥,我要跟你分手。』

 

『這個是你想要的嗎?』微微垂下眼、曾經在腦中刻劃過各種他們可能離別的方式,沒想到如今卻來得這麼稀鬆平常卻還是令人感到一顆心被絞了數萬次那般的疼。

 

『沒錯。』韓相赫沒有遲疑地點點頭,眼中卻還是隱藏不了那些複雜的情緒,於是他選擇別過頭不去看李鴻賓。

 

『真的?』即使知道已經來不及也無法挽回,李鴻賓還是抱持著最後一絲希望、即使苟延殘喘,他也想要抓著他和韓相赫之間的愛情。

 

『沒錯。』這次他深吸一口氣,望著對方的眼睛認真的說、眼神裡的愛意卻被驅趕到心中的最角落,以重重的枷鎖給囚禁起來。

 

然後,他看見了對方笑了出來接著撫了撫他的頭,就像是對自己的弟弟一樣,『如果相赫希望的話那就這樣吧。』

 

『嗯,鴻賓哥。』雖然嘴上還是一樣叫著同一個稱呼,它的意義卻已經再也不會相同了。

 

 

從此之後,李鴻賓就只會是韓相赫的哥哥和團員,再也沒有其他的角色,而他們也只會有和其他的哥哥們無異的相處模式。

 

不會有人在生氣時還是處處讓著自己,不會有人在想家的時候緊緊抱著自己,也不會有人在自己大哭的時候捧起自己的臉給予深情的親吻,就只會像是好朋友般給自己鼓勵打氣而已。

 

嗯,就是該這樣才對。

 

 

 

 

這才是該屬於李鴻賓和韓相赫的相處模式。

 

 

 

 

 

 

如果有一天世界不允許我們在一起,

 

 

我將會毅然決然地離開你的身邊。

 

 

我不會有任何一絲留戀,

 

 

因為這是我能給你最後的溫柔。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