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各位我終於把我所有的存稿都發完了

然後要跟各位預告一下雖然我也不知我到底何時可以把他整個完結但是

未來應該會有一個連載長篇,天知道我有多久沒寫長篇了

雖然說是長篇也沒有真的很長啦,大概有十來章左右(不要把我想得跟百度的大神一樣,我沒有那種寫一百多章的能耐(#

 

然後最重要大家也最關心的問題之一是CP對吧(?

新長篇的CP我只能跟大家說,是鴻赫  (這人到底是有多愛寫鴻赫

十幾章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鴻赫光想想都覺得興奮不是嗎 (媽媽這裡有變態

 

另外一個大家也是很關心的問題,文裡有沒有肉(#

我只能說,不是每章都有但是數量大概是會讓你每天可以安心睡覺的程度 (什麼比喻

總之就是請期待滿滿粉紅的鴻赫小倆口來跟你們Say Hello囉各位(#

 

 

 

 

以上廢話+工商服務,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

少爺管家設定。

 

 


 

 

 

 

 

 

在淡淡清風中總能夠嗅到一絲香氣,

 

雨後的空氣中也會逸著的那種香氣,

 

是被雨淋濕了也依舊優雅的白茉莉。

 

你是我的,白茉莉。

 

 

 

White Jasmine。

 

 

 

一陣風從未闔上的深色木造窗戶吹入書房內,雖說帶進了令人感到心曠神怡的花朵清香,但桌上那些一下就變得凌亂的書頁還是讓韓相赫忍不住嘖了兩聲。

 

明明剛剛才跟鴻賓哥說過要把窗子關起來的......他撇了撇嘴從棕色皮椅上起身,走向窗台把窗戶關上。

 

 

「鴻賓哥,在嗎?」韓相赫用大小適中的音量朝著門口說道,一點兒也不怕自己所找的人聽不見自己的叫喚。

 

被叫喚的男人緩緩以極輕的步伐踏進了書房內,在看見了窗戶是閉合著的時候他皺起了眉,「少爺我不是說了要讓房間裡面通風良好嗎?要不然少爺這樣很容易生病的。」

 

「鴻賓哥......就跟哥說不用叫我少爺也可以的了。」這回可換韓相赫蹙眉,對方這稱呼習慣終究是改不掉的吧,「還有我那麼健康才不會生病,鴻賓哥你應該先擔心自己吧、哥的腸胃炎才剛好不是嗎。」

 

 

李鴻賓一家原來是受雇於韓家的傭人,媽媽是女傭而爸爸是韓相赫父親的司機,所以當時還小的李鴻賓也常到韓家和韓相赫玩,因為兩人的年齡相仿個性又相像所以相處得很好。

 

再後來李鴻賓的雙親因病而相繼去世留下了李鴻賓,而韓相赫的父母因為捨不得讓這麼個小孩自食其力,另一方面也是可以讓他和身為獨子的韓相赫做玩伴,便收養了他。

 

在韓相赫眼中,李鴻賓就是個什麼都做得好卻又缺乏自信的哥哥、不過對每個人都很溫柔卻是他的優點,但雖然什麼都做得很好但是老是生病害得他這個"少爺"還得要反過來照顧他。

 

 

「那個,不是什麼大病。」他撇了下嘴,活像是個不甘願的小孩,「少......相赫你叫我來有什麼事嗎?」

 

「哦、哥之前不是說要教我有關花的知識嗎?」經過對方這麼一提醒他這才想起來他呼喚對方的理由,然後像個孩子似的抓起了手上的書炫耀,「哥你看我都已經先找好資料了唷~」

 

李鴻賓見孩子笑得雙眼微彎,也忍不住開朗的笑了出來、走近對方想要摸摸對方的頭卻因為覺得不妥而收回了伸出的手,「少......相赫想要從哪裡開始學呢?」

 

見對方想要撫自己的頭頂卻又沒敢付諸行動,韓相赫抓住了對方的手、往自己的頭上輕輕撫著,「鴻賓哥你想要摸我的頭就摸吧,我現在又不是少爺、我可是哥的學生哦。」

 

感受著對方溫暖的手掌抓著自己撫上柔軟滑順的栗褐色頭髮,他有點不知所措的吞了口口水然後迅速的轉移話題,「我看我們今天就......從花語開始學好了。」

 

「嗯,哥教什麼我就學什麼。」瞇著笑眼,韓相赫沒有多在對方緊張的地方琢磨,拉了張旁邊的扶手椅說,「那哥就坐我的椅子吧。」

 

李鴻賓喜歡花草,特別是對花語和花草製藥有很大的研究、還曾經為了這個一整個月沒出過書房,讓韓相赫在一旁陪著他都快要被悶死了。

 

「喔......嗯。」一時之間有點反應不過來的李鴻賓就直覺的坐上了椅子、然後指了指旁邊的木椅,還是改不了稱呼,「少爺您也坐吧。」

 

 

在李鴻賓眼中,韓相赫一直都是一個很奇妙的弟弟,什麼也不用說他就會明白你想表達什麼、善解人意又知書達禮,最重要的是他永遠會為李鴻賓留下最好的、只做對李鴻賓而言最好的選擇。

 

 

 

 

「哥,那可以告訴我蝴蝶蘭的花語是什麼嗎?」課程到了尾聲,韓相赫這才指了指自己母親種在窗台的一盆蝴蝶蘭問道。

 

「是我愛你。」李鴻賓不假思索的就這麼答道。

 

「我知道哥很愛我但也不用這樣啊。」韓相赫露出了些微狡詐的笑容說道,「這麼直白。」

 

「少爺您不要開我的玩笑嘛......現在可是在上課耶。」他嘆口氣,無奈地看著頑皮無比的對方,「這可不是我想表達的意思。」

 

「好啦好啦不鬧哥了哈哈哈。」他笑著說道,眼神卻莫名的閃過了一絲失落,「你繼續吧。」

 

「那少爺您用今天所學的花的花語來表達一下心情或是想說的話吧?」見對方今天也是很認真的跟自己學習,李鴻賓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想說的......」韓相赫自己喃喃了一會,便直瞅進了對方清澈見底的眼裡、心臟突然蹦得快的不像話,「大概是黑玫瑰吧。」

 

聽到這個李鴻賓瞪大了眼睛,像是不能相信似地望著對方回以自己的真摯眼神,「少爺您......請不要開玩笑......」

 

 

黑玫瑰的花語是-愛我好嗎?

 

 

韓相赫笑了下,輕輕地拉住了對方的手說道,「我沒有在開玩笑,鴻賓哥。」

 

被抓住的手像是被點燃似的一股熱力沿著手臂燒上了臉頰,他想要把手抽離卻又無法抽離、只能有些困惑地望著對方,「少爺......」

 

「哥真的......不能愛我嗎?」韓相赫有點失落地低下頭,手也不再緊抓著對方,「是我太自私了才想要像這樣把哥綁在我身邊吧,因為我太喜歡哥了。」

 

「不是這樣的相赫啊!」當他自己喊出的那一刻連他都嚇了一跳,手卻緊緊抓住了對方的手不放、聲音又漸漸變小,「我只是......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少爺也喜歡我的事實......」

 

 

是他每分每秒都愛著的少年他怎麼可能不喜歡他,從小時候就只有他對自己示出善意,一直到現在都只為了自己好而做出所有的決定他怎麼可能不愛他呢。

 

 

「鴻賓哥,我愛你。」像是要讓對方確認一樣的重覆著,「那哥,可以愛我嗎?」

 

李鴻賓雖然沒有用言語回答但當他伸手想抱住對方卻又把手尷尬的停在了半空中,他覺得他似乎不該這麼做。

 

而韓相赫見他這樣忍不住笑了出來,抓起了對方的手把自己往對方的懷裡帶,「鴻賓哥,現在想要抱我也是可以的。」

 

嗅到了對方身上淡淡的香氣和蹭在自己胸膛上的柔順髮絲,李鴻賓以搗鼓得快的要命的心摟緊了眼前這個每天見面卻讓他朝思暮想的人。

 

然後做足了心理準備後他輕輕捏住對方的下巴,以自己的唇覆上了對方的、而這次他沒有再問對方的允許。

 

 

 

 

「相赫啊,我愛你。」

 

 

 

 

 

隔日早晨,韓相赫揉了揉剛起床略顯腫脹的眼睛走進了書房,還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他走近書桌,他發現了一朵白色的花朵擺在了書桌上,就像每天都會看到的那些白花一樣。

 

但當他細看,他才發現那是一朵白茉莉,而連結了昨日上課內容的記憶後他的臉上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喃喃出的語句和記憶中的聲音重合。

 

 

 

 

「白茉莉的花語是,你是我的。」

 

 

 

 


 

 

好的我想來談談有關相赫少爺和他的管家君(蛤

他們兩位是青梅竹馬,雖然可能看起來是上對下的主從關係

但是其實相赫對鴻賓打從一開始就把他當成特別的存在,而鴻賓亦然。

如果還想看他們的故事以後也可能會用這個背景來寫,可以期待看看keke

 

其實這篇我想寫已經有一陣子,一直到之前才有辦法體現出來

可能是之前沒有適合的CP給我寫吧呃,從之前到現在鴻赫大概是可以駕馭這種文風的最好主角

總覺得他們不管做什麼都很清新,開心的時候很清新、悲傷的時候很清新、連肉文都可以很清新(嗯?

總之就是這麼惹人憐愛的兩個孩子(夠了

 

而且韓相赫這麼機靈甚至更甚他哥,這在受君裡面實在是很少見啊

另外他還是個主動的孩子,這就比機靈鬼更少見了

也許就是這樣他們才可以讓我寫出這麼多可愛的吐槽文(欸

 

有人可能會覺得從我的文裡看不出來他是機靈鬼或是主動的人,沒關係很快你就會知道了因為

在鴻赫長篇裡通通有(ㄎㄅ

 

對不起我最後還是又工商服務了 (給我住口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多給予這兩個孩子愛護唷 (#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