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一在微博上說痞客的不是他就好了(#

因為原本到剛剛為止我的痞客都處於一個癱瘓的狀態,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之前跟大家預告過的鴻赫新長篇今天終於要跟各位見面了(真的是終於

雖然中間一度難產但是我還是把他生出來了為娘的好感動 (夠了

然後稿雖然還沒完全潤飾完但是就先把潤完的放上來吧~(#

這長篇大約是週更,總共十九章但是字數不會太多這樣

大約是三萬字左右(?)這要等我潤完稿之後才能確定,不排除連載完後發文檔(如果有人想要的話(#

然後觀賞的時候請抱持著輕鬆的心情就好,這篇沒有虐所以不用緊張(?

倒是可以好好注意一下這兩個傢伙的有趣互動,看的時候盡量不要吃or喝東西唷啾咪(#

另外這長篇不排除有番外,但看我心情所以到時候再說(#

 

 

 

 

那麼以上是有點長的廢言,以下正文開始,請務必愛護眼睛。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01。

 

 

 

看著自家兩個老么弟弟們最近開始在粉絲和公司面前公然的約會和放閃光,車學淵開始不能理解這兩個傢伙到底是在搞什麼鬼,私下約會跟宿舍閃光轟炸也就算了,現在還乾脆公開了,現今的世道真有這麼開放嗎我說。

 

 

而他的疑問直到某天公司要開會時看見了走在自己前方的自家老么賴,他才忍無可忍的脫口問道。

 

 

「等一下,你們現在是要幹什麼?」車學淵難以置信的看著在他眼中無疑是在做傻事的弟弟們,這樣十指交扣走進會議室是什麼情況可以跟他解釋一下嗎?會議室裡面坐的是高層喔這樣沒問題嗎?

 

 

「哥,我跟相赫已經決定要結婚了。」李鴻賓以堅定無比且流暢的語調說道,就像是從沒猶豫過,或者像是已經事先排演過很多次的樣子。

 

 

「結婚?你要跟韓相赫結婚?」車學淵眼睛瞪得老大,他現在是在做夢嗎?怎麼盡聽到些瘋話?誰快掐他兩下啊,或是揍眼前那兩個傢伙幾拳,他真的很需要確定他是不是在做夢,「你瘋啦?」

 

 

只見兩人沒有猶豫的朝著他點點頭,讓車學淵眉頭蹙得更深了,這兩個人到底是吃錯什麼藥了。

 

 

「小赫才剛成年耶!」先別管世俗眼光,才剛成年不久就想逼人家定下來你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就算韓相赫已經不算在誘拐青少年的年紀但這樣任誰看這都像是誘拐啊!

 

 

「是我先跟鴻賓哥提起的。」韓相赫插話,眼神同李鴻賓那般的沒有動搖,想必是已經下了充分的決心。

 

 

「欸?」車學淵突然感到一陣頭疼,他發現他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搞不懂這兩個弟弟,果然是翅膀硬了管不動了啊,「所以是小赫你說要跟鴻賓結婚的?」戀愛可以當兒戲但是結婚可不是辦家家酒啊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嗯。」兩人同時點頭,展現了良好的默契。

 

 

「哥你不要擔心,我們都很認真,不是在鬧也不是意氣用事。」像是看出了自家隊長眼中寫著的擔憂,韓相赫以極正經的口吻看著車學淵說道。

 

 

 

所以到底是韓相赫對自己不夠有自信所以想用婚姻把李鴻賓綁住,還是李鴻賓其實也在威脅利誘韓相赫……雖然這好像跟自己也沒什麼關係就是了。車學淵聽了弟弟的話後獨自在腦中凌亂著。

 

 

 

「所以你們得到公司的同意了?」車學淵凌亂過後突然發現了一個重點於是他開口問道,公司不同意的話他們就算是作死也不能在一起吧。

 

 

他可不希望明天新聞的頭版是「知名組合VIXX成員兩人宣布出櫃並引退演藝圈」之類的東西啊!這樣就已經不止是他們倆受影響的事了好嗎!

 

 

「快要了。」韓相赫理所當然的答道,讓車學淵臉上的黑線又毫無阻礙地多出好幾條。

 

 

「快要?所以是還沒囉?」車學淵無奈的嘆氣,他果然不該對這兩個小毛頭抱有太高的期待,結婚大概就也是說說的吧,「你們覺得公司會答應你們這樣嗎!」有沒有考慮到一點現實性的東西啊。

 

 

「代表會答應的。」韓相赫見自家哥哥對他們這麼沒自信的樣子卻露出了微笑,還講得老神在在,就好像是有什麼方法一樣,「哥你就等著包禮金給我們吧。」

 

 

……算了我不想管這件事了,你們給我自己看著辦。」見弟弟們這麼堅決的態度還叫他等著包禮金,車學淵甩甩手決定他不要來淌這次的渾水,真的要包錢也等到時候再說吧,「你們之後結果自行負責,不要找我幫你們擦屁股。」愛飛哪就飛哪去吧,他這個鳥媽媽也不想管了。

 

 

看著弟弟們難得收起戲謔的臉色、正經地點了點頭後,徐步走進會議室時,車學淵看著他們的背影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

 

 

 

 

 

其實他又何嘗不希望自己的弟弟們都有個好結果呢?畢竟他們可是跟他一起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的孩子們啊,自己辛苦但是這些孩子吃的苦也絕不會比他少,不管怎樣他也希望他們能夠獲得真正的幸福吧。

 

 

 

 

 

 

無論如何還是祝你們一切順利,加油。

 

 

 


 

 

好的啾竟這對佳偶會不會修成正果呢,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什麼八點檔語氣

其實我只是想在最後補充一下這篇文會在每週的星期日更新,如果有意外無法更新會在近況上面說明這樣

不奢求大家支持只希望可以找到更多知音囉

 

 

我們下禮拜見  (臉錯#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