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各位這週的更新有些遲了www因為皮下這幾天不在家沒辦法更新所以就拖到現在

 

另外,要先在這裡跟各位說一下的就是,因為皮下這裡的痞客邦很不穩定,有時候開的起來有時候連登入都沒辦法

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皮下不排除會不再使用痞客,可能會搬到別的地方這樣

到時候可能讀者們會有點困擾,皮下先在這裡道歉 T______T

 

然後這裡要說明一下的就是我決定要更改一下整個故事的時間軸因為我覺得以週更的速度,故事內容可能會立即性的跟現在所發生的事產生衝突

所以為了避免有些人閱讀上的混淆,我把時間軸推遲到明年的四月左右,希望這樣比較可以減少各位的困擾~

 

是說最近有點開心的事情是,這次奇蹟回歸之後官網上面的漢字就是最初的譯名,

還好我一直堅持著沒有把名字換成之前的正名啊各種愉悅(#

 

那麼在這裡祝大家端午節快樂~雖然我沒辦法像某車一樣上傳艷照但是心意是不變的唷kkkkk

明天預計更新一篇短篇植淵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嘿嘿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開始,請務必愛護你的雙眼唷~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02。

 

 

 

 

至於後來李鴻賓和韓相赫到底是怎麼得到公司理事的同意的,車學淵也真的不太清楚,雖然懷著強大的好奇心和比起前者更強烈的擔心,但他認為這件事不是他該插手的範圍,即使他是做為一個隊長、還是沒有資格去耽誤弟弟們的幸福不是嗎。

 

真正知道代表答應他們是那天回宿舍之後那倆熊孩子一臉春風得意的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又得一位了,車學淵瞧他們那樣、雖然還是有點不安但心中的大石頭到底也還是放了下來,也把所有成員都聚集到客廳,讓自家忙內們可以親自跟成員們宣布這個消息,這麼重要的事情還是讓他們自己公佈比較妥當吧。

 

 

「所以你們婚禮何時辦?」聽完兩人簡單的陳述後,金元植悠哉地躺在宿舍沙發上問道,一臉興味盎然卻少了點驚訝,他大概也是心裡早就有了個底吧、每天都住在一起的人,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可能會全然不知呢,再說了他還是個這麼有眼色的人、不可能什麼都不知道。

 

 

但這說起了為什麼他看起來一臉興致高昂的參與討論,本來就喜歡新奇事物的人,大概是覺得這年紀就結婚而且還是比起一般人還要「特殊」許多的婚姻很稀奇吧,何況這件事不是發生在別人身上,就是他人生中最親近的人們,要他怎麼能不關切一下呢。

 

 

「六月吧。」韓相赫想都沒想就反射性的回答,倒也不是嚮往六月新娘什麼的、他一個大男人以前也從不會去想那種事情吧,只不過是跟代表喬好的時間就正好是六月罷了。

 

「哦所以蜜月大概是七月囉?」這會兒一直在一旁聽著的車學淵也沒忍住心中的好奇開口問道,這時間點倒是讓他有點驚訝了,「那時不會有行程嗎?」演唱會或回歸什麼之類的。

 

「代表已經說了會幫我們把大部分宣傳的日程推遲,所以就代表了哥哥們在這段期間除了個人行程的時間之外也是可以休息的。」李鴻賓馬上解釋,其實就連他自己也沒想到代表居然願意這麼主動的說要把宣傳日程推開,還是在一年裡面最好宣傳的暑假黃金時段。

 

「那那那我跟你們一起去玩好不好--好不好--」李宰煥一臉興奮的問道,但隨即被坐在旁邊的鄭澤雲冷冷的敲了個爆栗。

 

「胡鬧。」鄭澤雲淡淡的語調中帶有著一絲絲的不悅,但也已經足以讓全場感受到肅殺的氣氛,所有人都下意識的摒住了呼吸,「那是人家的蜜月你瞎攪和什麼。」

 

「是啊,宰煥哥你就別跟他們去了。」金元植連忙打圓場,接著不惜冒著自己生命危險的說,他早就看出那兩個人之間也有貓膩只是沒能像弟弟們這麼公開而已,「說不定澤雲哥想要你跟他一起去哪裡玩呢。」他這可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啊!宰煥哥要是事成了一定得請他吃飯!

 

 

果不其然,金元植立馬就接受到了來自鄭澤雲的一枚閃亮亮白眼,就像是之前車學淵在節目上說他做過的那個鄭澤雲狠狠瞪著他的那個夢一樣的可怕眼神,現在雖然是春末他卻感受到背後一陣惡寒、芒刺在背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啊。

 

經過金元植這麼一說,李宰煥也安靜了下來,似乎真的認真的在思考著什麼似的,就算平常看起來總是傻楞楞的樣子、他果然也還是能夠意識到些什麼的。

 

 

「欸那個啊……」車學淵突然想到了一個可以說是有一點嚴重的問題,在腦內糾結了下後還是緩緩地道出,「你們結婚之後,房間是得一起睡的對吧?」重點不是每天丟向自己的閃光彈,他想到的是比起放閃更加嚴重的問題。

 

「要分開也是沒關係啊,我們不太在意這個。」李鴻賓聳聳肩一臉不在乎,反正其他人應該也不會這麼沒眼力的阻礙他們倆吧,他們都已經有夫妻之名了其他人沒有資格阻擋他們行夫妻之實喔。

 

「不要啦!這樣我是要被他們的閃光炸死嗎!」金元植哀號,拜託不要這樣虐待他啊!之前交往的時候都已經無視他開始放閃所以他才會一直跑去車學淵的房間睡覺的啊,「學淵哥我跟你們一間房嘛!」拜託可憐可憐他這光棍吧。

 

「我才不要,你每次打呼都吵得我睡不著覺。」車學淵明智的果斷拒絕、難得的沒有受到對方哀兵攻勢的影響的理由是因為他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真的被經常跑來的金元植給吵到睡不著覺了他說什麼也不會這樣犧牲自己的健康睡眠啊!

 

 

不只車學淵直接拒絕給予了金元植一個大打擊,鄭澤雲也很適時的補了個冷淡的點頭作為附和,這團裡爸媽賴意見最一致的時候大概也就只有這個時候了吧。

 

「那我怎麼辦!」眼看大事已成定局、孤臣無力可回天,已陷入絕望的金元植現在正在沙發上糾結成一團,似是要變成某種老少喜愛的那喜歡吃小香腸的卡通人物的樣子。

 

「你就睡沙發好了。」鄭澤雲這時高頻率的音調成為客廳內的唯一聲音,開口就是突然拋出來自肺腑的良心建議,潛臺詞是反正老子要睡覺的時候你別來吵我就行誰管你睡哪。

 

「澤雲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就這樣被眾叛親離的金元植真心有淚哭不出,澤雲哥一定是在報復他剛剛的話!太過分了嚶嚶嚶--我這是在幫助你們你怎麼對我曉以大義啊你你你!

 

這才從沉思中緩過來的李宰煥迅速掌握了狀況之後抬頭說道,「好了啦,你們就別這麼對元植了嘛他也夠可憐的了,就來我們房間睡吧。」

 

得到李宰煥的首肯之後,金元植簡直要淚崩三千里只差沒有跪下叩拜了,但是留下的卻是兩個九零賴哥哥那兩張明顯不怎麼好看的表情。

 

 

 

 

宰煥啊……不是我們想要排擠元植而是因為他睡覺的習慣會讓大家瘋掉啊!你忘了以前的慘痛回憶嗎!車學淵露出痛苦的表情,不要因為他幫了你就這樣對他啊!澤雲又還沒答應要跟你出去!

 

李宰煥!我不會跟你出去玩的!絕對不會!鄭澤雲忿忿地瞪了坐在一旁才稍稍嗅到狀況似乎不太對的李宰煥想道。

 

 

 


 

 

好我知道大家巴不得趕快看到他們結婚

但是人不可以太著急,呷緊弄破碗有沒有聽過wwww (不是這樣的吧

咳嗯、反正我的重點是,每件事情都是要循序漸進的嘛,就像是一篇文裡面你總要先有前戲才可以開始肉啊(什麼比喻

不然沒有意義的高端肉恐怕沒幾個人想看吧......好啦我知道有人就是喜歡這種但是這裡指的是大多數人(#

然後,下一篇沒有肉,有肉的時候標題上會打上慎

所以不要再來問我有多少肉第幾章是肉的這種問題了OK~(#

 

帶上端午祝福和鴻赫兩隻我們下週再見囉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