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2 更新#

 

*本文為鐵金剛家之心情隨筆,不定時更新。

 

*內容可能含有大量CP,請小心食用(##

 

 


 

 

 

-06/07

 

我結的新新郎(?

 

好的大家都知道李鴻賓沒有要去上我結但是今天的我結cut讓我忍不住想要發文了(慢著

看完我只想說你幹嘛這樣欺騙人家的少女心啦哈哈哈哈

還裝作一副好像真的是你的樣子各種不忍說喔 (欸你

 

但其實真正讓我發文的理由不是這個(蛤

而是在李鴻賓戴戒指的時候站在旁邊的韓相赫的眼神讓我忍不住大笑了(居然

 

為什麼我感覺到韓相赫的眼神中寫著好啊你居然背著我偷偷來的感覺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只好為李鴻賓默哀(你夠

 

 


 

 

-06/12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擋這哥哥了

 

今天看MCD的順位排名的時候我真心各種被車學淵笑死(#

這哥哥怎麼會這麼可(ㄔㄨㄣˇ)愛(ㄕㄚˇ)啊我的天 (欸你

還有各種遮掩不住的拉N粉紅我已被閃昏 (冷靜點好嗎

 

 

首先要從各種莫名奇妙咳嗽掩蓋灌票事實開始講起(#

總之他就是投了又投,投了又投,投了又投,再加上欲蓋彌彰的咳嗽聲

未命名  

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咳嗽怕別人不知道你灌票嗎

 

而至於為什麼他要灌票的原因,原來是要追究到上個禮拜

我們的車隊長nim嫌他們的票數太少,但是沒關係別人不投我們自己灌!於是就開始了灌票的行動(不是這樣的吧

未命名  

而上次也是和這禮拜同樣的作案手法,一邊咳嗽一邊把評語黏上板子

這下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灌票了啦你看看你 (什麼臉

 

 

然後接下來就是車N想要獲得大家的認同好讓他成為完美犯罪,

所以開始博取拉比的同意順便放閃(哪裡不對

未命名    

很不幸的是雖然放閃成功但是拉比還是沒有承認他是完美犯罪哈哈哈哈

而且他還吐槽的相當愉悅不是我在講這樣潑隊長冷水真的更好嗎 (明明看得很開心

 

總之就是我們的車隊長即使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嘛www要不然也有疲勞(X

而且他每一張都寫不一樣其實還蠻強大的,果然是我們的隊長ww

12  

P個S他居然每張都用不同顏色好認真kkkk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