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各位我來晚惹wwwww

今天在開始鴻赫閃光蜜月旅行(?)之前要先跟大家宣布三件事情~~~~~

第一件就是最近皮下接觸了一下網路電臺,所有喜歡聽韓樂的親都可以來聽這樣哈哈哈哈

但其實皮下是想趁機跟潛水中的讀者們多多互動這樣,大家不要害羞都可以來電臺跟我互動嘿嘿

也可以推薦適合的電台環節給我,如果可行的話就會讓大家聽到不一樣的東西wwww

電臺點我,如果有什麼問題或建議的話也可以來信至kpopwaves128@gmail.com唷~

另外開臺的時間原則上是從下午一點到凌晨一點這樣,如果有調動的話也請見諒了

 

再來第二件事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篇文的新海報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海報wwww有點好奇大家的意見(#

好其實我只是想跟大家說這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吃藥

 

第三件事是有點重要的事所以擺在最後講,最近皮下有在考慮蜜月長篇要不要出本

因此皮下來徵詢一下大家的意見這樣,價錢還未定,只是想先問有沒有人有想買的意願

書內一定會有在痞客裡沒有公開的特典,到時候會有特點的節錄各位可以列入參考的範圍哈哈

雖然不期望各位會有想要購買的意願但是還是想問問看這樣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唷~(可以不要再工商了嗎

 

那麼以上三件事情宣布,全體解散(哪裡不對

以下正文唷哈哈~

 


Honeymoon Post.jpg  

 

 

 

 

 

等到他們真的抵達飯店時已經是晚上的事了,飯店的環境相當好、環境幽靜不說,飯店前就有一座小小的花園,裡頭都是老闆娘細心照顧的植栽,與希臘的碧海藍天相襯,竟也是相當的和諧。不過這兒與其說是飯店更像是民宿,而老闆娘也相當有人情味的做了一桌的希臘當地的家常菜來招待他們。

 

用完晚餐,他們光腳走上木製樓梯到達二樓,二樓的風景也完全不輸給一樓看出去的景色,因為走廊是半露天的,若是在白天的話向外看就能夠看見美麗的愛琴海風光,難得能遇見如此好景致讓兩人的心情也都相當的不錯。

 

「哇--好大--」一踏進房間,韓相赫就忍不住小孩個性,開始在房間裡東奔西跑,就好像是第一次看見這種樓中樓的房間似的,「完全就是別墅啊別墅!」其實他長這麼大也沒見過幾次這麼大的房間。

 

「緩著點!跌倒了怎麼辦。」李鴻賓見對方這麼活力四射的樣子露出了無奈狀,這小子就算成年了怎麼還是跟個小鬼沒兩樣,小學生似的。

 

就這樣東奔西竄,像是要把所有東西都翻過一遍的韓相赫過了兩分鐘之後突然屁顛屁顛跑來拽住李鴻賓的手,似乎是想要拉著他去看什麼。

 

「哥你來看這個!」韓相赫的表情依舊難掩興奮神色,就像是個發現了新奇事物的孩子一樣。

 

「什麼?」一直被對方拖著走的李鴻賓這才後覺的問道。

 

只見小孩把自己拖到浴室,整個人坐進按摩浴缸,依然興奮地說道、眼裡似乎還閃著星星,「哥你看這個房間有按摩浴缸欸!」

 

「所以呢?」所以洗澡會比較開心嗎?在裡面可以做水療之類的,「你想做SPA啊。」他都不知道對方原來喜歡做SPA

 

「欸?」像是不解為什麼對方會不了解自己意思的樣子,韓相赫有點不滿的皺了皺眉,「我以為哥會知道的。」這哥的思想真的跟他在一個次元嗎?

 

「哎不是、你都沒講我怎麼會知道嘛--」見自己家小孩突然露出明顯不悅的神色,李鴻賓雖是摸不清個頭緒,卻還是急忙解釋,平常都那麼累了,難道不是想要用水療放鬆嗎?

 

「我以為哥……」韓相赫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什麼,越說越小聲,最後只變成在嘴邊的嘟囔,「會想在浴室裡面做嘛。」

 

「咳咳……」李鴻賓突然感覺被梗住一樣的咳了兩聲,這小鬼真的是他天真可愛的忙內嗎!怎麼成年了之後連思想都跟著變成成人思想啦!「相赫你……怎麼會這麼想呢?」他們從結婚到現在不也只做過這麼一次嗎,到底為什麼這麼快就想在床以外的地方啦!他以前怎麼都不知道他家孩子取向這麼特別。

 

「因為我想啊,所以我以為哥也會想的。」韓相赫這會兒堂堂的說出自己心裡所想的,絲毫沒有表現出一點羞澀,「所以原來哥不想啊。」這麼好的按摩浴缸現在不試,以後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耶!還猶豫什麼!

 

「也不是一定不能在浴缸……」李鴻賓顯得有點為難,他的內心開始天人交戰,「可是第二次就離開床會不會太急了?」天殺的這世界上有哪個攻不想在按摩浴缸試試看的,但他自認自己是體貼好男人所以不可以只是照著自己的私慾去做啊!

 

何況離開了床之後對方疲累和酸痛的程度會增加很多,他們明天還要去玩耶這樣不太好吧。

 

「哥我無所謂哦。」韓相赫聳聳肩,反正他年輕體力好身體也保養得不錯,恢復很快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好吧那我們明天再來。」李鴻賓最終還是向對方妥協,魔鬼的那方終究還是獲得勝利了啊,他暗自嘆口氣,這小子有時候這麼主動其實也不完全是件好事呢。

 

「行。」韓相赫得到滿意的答覆之後愉悅地跨出浴缸,接著抱住對方發出嬌嗔,「哥~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你還想說什麼?」見小孩這樣少見的語調就知道意圖不單純,一定還有事想要求自己。

 

「我們今天在床上吧。」還沒反應過來對方話語意思的李鴻賓略為仰頭便對上對方媚惑的眼神,心裡暗叫聲不好,卻又無法阻止對方已經吻上自己的唇,和自己就像是反射動作似的回應。

 

他們從浴室擁吻到房間的雙人床上,耳鬢廝磨、唇齒交纏,而後也不管行李是不是整理好了,只是順從著自己和對方的反應和慾望繼續著動作。

 

「韓相赫你這個小色狼。」李鴻賓在兩人擁吻的空檔像是敗給對方地說,「才剛來就做你不累啊。」明明是長途飛行怎麼就這麼有精神。

 

「因為喜歡哥嘛……」韓相赫頂著有點已經紅了的臉和些微的喘氣聲,以迷濛的眼神望著對方說道,聲線還帶了些甜膩。

 

哎算了他什麼都不管了。見對方這模樣,李鴻賓在理智斷線前想到,隨即繼續吻上對方已經有些紅腫的唇瓣。

 

開著的窗有陣陣微風穿過白色絲質窗簾拂進室內,溫暖的包圍正在床鋪上忘情交纏的愛侶,交換著雙方交織在一塊的愛意。

 

 

和諧得美好。

 

 

 

 

 


 

 

好的下一章不是肉我可以先跟大家講(ㄎㄅ

那麼歡迎在下面留下你對上面宣布三件事的感想(慢著#

當然要回應有關文章的內容也是大歡迎

 

我們下次再見囉wwwww精神狀況不好的回去躺 (還好嗎你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