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 更新#

 

*本文為男友家的心情隨筆,會慢慢更新。

*可能含有大量冷CP,請小心食用(#

 

 


 

 

 

-07/08

 

喔天啊我居然還可以寫到第二篇(靠么

我真的最近很懶得動這些東西因為還要慢慢截圖表示麻煩(挖鼻(還能不能再懶一點

但是這次是因為逼不得已才上來的,因為是東正單獨上節目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呢(吃藥

不過也有一個地方想要抱怨,原本我以為這節目不會做中字(因為之前東正一起上的抱我吧(안아줘)也沒有我也就這樣看完了),結果這次居然做了中字...

可惡我都已經把無字版看完了啊啊啊啊啊!!!!!!!!!!! (冷靜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一下,雖然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不只一次了(上次車N的缺德秀也是這樣,我以為中字沒要出結果我看完無字就發現他出了),

我們還是要理性的來說說這場維他命的內容,還好我已經看無字看習慣了所以看得懂這集到底在講什麼

 

 

 

應該算是順便檢查身體的健康節目(連結只有片段,之前的東正cut被KBS封了)

好其實這節目我以前就看過了因為蘇啾有上過(忘了哪期),總之這集的主題是討論香港腳和多汗症

不過這種主題找愛豆上真的更好嗎我說 萬一檢查出來又有香港腳又流很多汗怎麼辦 (到底

而且找男友就算了怎麼會讓小粉去他明明看起來是最不健康的啊不是嗎(不要這樣

總之還好都相當無事啦......東桑我不太清楚總之小粉是健康的沒錯(ㄎㄅ

但是不忍說當我看到他們穿著五指鞋跳女子如你的時候我真的按捺不住想鄙視他們的衝動(欸

真的各種神煩不解釋啊看起來明明就是村傻在跳舞(不要這樣

 

然後中間的Part就是各種打醬油所以略過直接講後面健康檢查Part(#

其實只是要用尖銳的東西皮屑取樣可是讓小藍各種驚嚇臉又變成憤怒鳥了(你

於是他很膽戰心驚的問醫生姊姊說會不會流血,醫生姊姊表示沒弄好的話可能會

結果小藍就變成這樣了↓

字幕上寫的是救救我 是有多怕痛(#

 

 

再來就是為了要檢測運動時流汗的多寡所以必須運動的兩人

是有多不想運動啦你們兩個一直互相推託是怎樣運動明明就只是叫你們踩腳踏車很難嗎

小粉腳受傷還有理由小藍你到底為什麼不想騎啦是有什麼陰影嗎

好總之小藍身為一個好哥哥好隊長好情人(不要粗體),為了體貼腳受傷的小粉,他還是去騎他的腳踏車機了(到底

 

至於小粉雖然腳受傷不用踩腳踏車機,但為了檢測他還是要運動

但是因為肚子上的福太多(#)所以他還是做得很吃力的樣子www

就叫你平常少吃一點怎麼都不聽 (到底

 

 

然後最後當然還是要用萬分美好的東正做結對不起東桑我把你截壞了(靠么

 

期待你們兩個去上電臺啊嗚嗚嗚嗚嗚嗚(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