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已經開起了暑期廢人模式啊哈哈哈哈哈但下禮拜開始就要暑輔了(痛苦P

不過補考過了真的是老師對我太好了我數學都不會啊(###

果然是說我從這個月開始運勢會好轉是真的希望運氣能夠一直好到考完學測(到底

 

那麼以上是這週大約的近況報告(?),以下是繼續的鴻赫小夫夫蜜月旅行囉

 

 

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08。

 

 

 

 

 

「哥,起床了。」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微風從窗戶外徐徐吹送,就像是電影裡的場景一樣,習慣早起的韓相赫早就已經洗漱好了,見床上那位還沒有要起床的趨勢、又爬上了床,用指尖戳了戳還在熟睡著的自家情人,「要吃早餐了。」

 

而應該被叫醒的目標卻一點反應都沒有,繼續在夢裡和周公愉快地下著棋。

 

「哥~哥~」韓相赫有些無奈的晃了晃對方的身體,明明該累的人應該是自己吧,這哥怎麼會累成這樣?果然跟年紀也有關係嗎?

 

聽見熟悉的聲音正呼喚著自己,他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哈欠之後,下意識的拉住對方溫暖的手,一把扯進自己懷裡緊緊抱著,嗅著對方帶有柑橘清香的髮絲,李鴻賓這才終於覺得自己清醒了點,「怎麼了相赫?」

 

「該起床了哥--」韓相赫為了叫自家哥哥起床,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不但用著平常不用的撒嬌語調說話,還吻了下對方的臉頰,「司機該等我們很久了。」

 

「赫啊--」聽見對方催促,李鴻賓更把對方緊緊摟在懷裡,親了對方額頭之後說道,「你都不會累嗎?」昨晚做了太多次他好累啊……韓相赫是超人嗎?恢復力這麼強。

 

「因為今天要去玩所以不會。」韓相赫認真的回答了他哥的問題,然後故作驚訝地說道,「難道哥現在是因為昨晚的關係所以累得起不來嗎?」好嘛他承認一個晚上四次好像有點太過分,但是身為受的他都還是活蹦亂跳的狀態對方沒道理這樣啊,果然還是跟年紀有關啊。

 

「你小子現在才覺悟你有多誇張嗎……」李鴻賓有點悶悶地把下巴靠在對方頭上,「到底是多欲求不滿啊你。」才剛成年就這樣對健康不太好吧。

 

而且不只對對方的健康不太好,對他自己的健康也不太好啊,他可一點也不想用一夜春宵換幾年的壽命。

 

「因為覺得跟哥做的時候可以看見和平時不一樣的哥嘛。」韓相赫充滿成就感的說道,「這樣的哥可是只有我可以看到呢,當哥用低啞的聲音叫我名字的時候。」

 

平時他們的樣子都已經給大眾看光了,當然這種特別的只能留著自己欣賞囉。

 

「所以才喜歡做的嗎?」李鴻賓真心敗給自家小孩,只是這樣的話叫他說不就好了,「這樣的話我直接用那樣的聲音不就好了嗎?」

 

「不只是那樣啦!」韓相赫急忙補充,還往對方懷裡蹭了兩下,就像是隻想要討好主人的小獵犬一樣,「因為……跟哥做了之後會讓人一直想要,最後就上癮了嘛。」就像是罌粟一樣。

 

「你怎麼就這麼能講出這種話,都不會覺得害臊嗎?」聽見對方的話連李鴻賓自己都覺得害羞,對方怎麼就這麼擅長直接的講出這種露骨的話呢?一點都不感覺害臊嗎?

 

講話老是讓人臉紅心跳的,這傢伙真的剛滿二十歲沒錯嗎?

 

「有什麼好害臊的。」韓相赫忍不住對自家哥哥翻白眼,「我們在說的是哥跟我的事,然後這房間裡只有我們兩個,我為什麼要害臊。」

 

對方的話其實也不無道理,於是他小聲的嘟囔,「可是你不害臊我聽了都不好意思啦。」

 

「總之,哥快點起床了司機在等我們。」韓相赫靈巧地從對方懷中掙脫,走之前還看著對方,意味深長地拋出一句話,「記得今天晚上喔哥,我們說好的按摩浴缸。」

 

「晚上?」雖然已經起床了八成但李鴻賓其實還是處於腦袋沒開機的狀態,所以他開始緩緩倒帶昨天的記憶。

 

 

晚上……按摩浴缸……晚上……按摩浴缸……

 

啊、對了,昨天晚上答應對方今天要……

 

 

 

 

該死的這樣下去他有一天一定會精盡人亡!

 

 

 

 

李鴻賓想到後便迅速的洗漱完畢,開始想辦法如何讓對方玩到回飯店之後沒多餘的精力做其他事。

 

該去爬山呢,還是要去玩水呢--李鴻賓百無聊賴的趴在床上開始回想著昨天查過的那些景點。

 

如此想著,腦袋也不知不覺地就這樣開機完成了,咻咻咻地運轉簡直比機器還要更快。

 

 

也許所謂的蜜月時的腦袋開機法就是像這樣的吧。

 

 

 

 

 


 

 

表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章比一章少嗚嗚嗚嗚嗚大概是我腦袋壞了吧 (你夠#

最近精神狀況也一直不太好做什麼事都挺沒勁的,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每天過得太悠閒吧......我就是那種沒有辦法讓自己閒下來的人(工作狂傾向

 

 

那麼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的過每一天唷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