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各位我又來了(乾到底要不要去唸書

今天不是文啦真的不要把我趕走(#

 

只是因為朋友給我看了有趣的東西所以我也想來寫一下(到底

然後以下可能會看到我滿滿的崩潰,不喜者請繞道(是在

 

 

那麼以上簡短廢話以下正文,雖然我覺得這篇也沒什麼正文可言(靠

 


 

 

選出十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

 

1.東正 2.賢榮 3.光珉 4.伉儷 5.牽絆 6.宜嘉 7.金融 8.植淵 9.煥雲 10.鴻赫

 

哇居然湊得出十對(#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呃......應該是之前看一篇古風的文然後我就莫名從森馬變成宜嘉黨(驚恐屁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我我我只有寫過啊誰有寫過我大賢榮快交出來我看看好伐(#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噗我不會放CP在上述這些地方但我真的超愛伉儷你知道嗎(冷靜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那......金有謙就去跟斑斑在一起吧,牽絆圓滿、耶!(靠死沒節操的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他們是我的生命啊!!!!!! (崩潰屁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一個搞笑一個嚴肅怎麼破

原本嚴肅的鄭雷歐因為李宰煥笑開了花你說這是搞笑還嚴肅(到底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化學反應嗎?那應該是植淵

這兩個實在也真是夠沒節操的了(欸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伉儷伉儷伉儷伉儷!!!!JJP是永不可滅的真理!!!!(可以冷靜嗎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其實真正看過的不多大部分都是自己寫欸(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真要說的話......應該還是伉儷(#

畢竟是一起選秀一起練習一起出道的關係(哭什麼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噗應該不會分手吧王嘉爾如此忠犬(#

真要說的話可能王嘉爾去Roommate的時候分過一次(到底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當然是植淵

總覺得趙榮旻那麼弱就算是身強體壯的沈賢星也救不了他(ㄎㄅ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會嗎他們不是一直很正大光明的摸屁股(可以認真回答嗎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當然啊我大伉儷ㅠㅠㅠㅠㅠ就算現在宜珍跟主唱賴大勢我伉儷魂永在!!!!(有事嗎

而且看看他們金唱片的時候多萌嗚嗚嗚ㅠㅠㅠㅠ(冷靜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原著嗎(噴)他們是真人欸怎麼破(是在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應該是鴻赫吧,無論是從智取還是狠勁感覺都是鴻赫略勝一籌哈哈哈哈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崔榮宰算嗎(靠

可是我覺得斑馬也萌萌的耶(沒節操

所以可能是除了牽絆之外搞基的所有人都在破壞他們的關係(靠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東!!!正!!!我不捍衛的話這世界上大概沒人知道這CP了!!!(到底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噗其實我不刷湯不熱耶,但真的要刷好像也不是刷光珉(ㄎㄅ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呃呃呃呃呃呃---賢榮好了 (到底

畢竟沈賢星是女團Hunter,趙榮旻可以去跟光珉三人行(靠

 

 


 

 

喔耶我填完惹(是在

其實我覺得應該有更多有趣的問題可以出的wwww算了反正就姑且這樣好了(到底

我們下次見 (被抓去修羅(#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