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終於回歸了(可以冷靜嗎

直到2/25成績出來之前都可以無壓力的玩了覺得爽爽 (靠

那麼當然跟大家說好的恢復更文是不會忘記的哈哈

而且我知道大家應該都很想念閃到不行的鴻赫夫夫(#

 

 

那我就廢話不多講,趕快進入正文囉啾咪(到底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14。

 

 

 

 

 

而當韓相赫在半小時之後就毫無困難地端出一盤熱騰騰的、和餐廳販售無異的鮭魚派,李鴻賓這下真的只能承認對方天資聰穎。

 

「哥你要吃吃看嗎?」韓相赫坐在他對面,把盤子推給他。

 

李鴻賓點點頭,拿起一塊派咬了一口,「嗯,小當家程度。」

 

「有沒有打從心底佩服我啊?」韓相赫露出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他可是有著被他偶像認可的實力哦。

 

「有有有,」李鴻賓一邊吃著一邊點頭,「我覺得可以娶你進門真是三生有幸可以了吧。」

 

對於對方這樣敷衍的反應韓相赫翻了個白眼,「李鴻賓你可以再敷衍一點啊。」

 

「我是說真的嘛。」見對方似乎有些負氣,他摸了摸對方的頭。

 

「哪個部分?」韓相赫挑了挑眉,「你點頭敷衍我那段還是說娶我進門是大幸的那段?」

 

李鴻賓笑笑,「你明知故問。」

 

「我什麼都不知道。」韓相赫聳聳肩,然後起身走向廚房,「走吧,我們去向克朗廚師道謝。」

 

李鴻賓結束盤裡的最後一口,便跟上對方的腳步。

 

 

跟廚師道完謝之後他們離開了餐廳,在市區漫步了不久,他們就到達了在希臘也屬於觀光勝地的憲法廣場,看見了穿著傳統服飾在站崗的衛兵,即使頂著烈日,他們也沒有絲毫鬆懈的樣子。

 

「他們好辛苦哦,太陽那麼大還要這樣站。」韓相赫看了也不禁覺得佩服,這裡跟英國的陰雨天氣不同,卻一樣要穿著傳統服飾站崗,實在是個辛苦的工作。

 

「旁邊還有人在幫他們擦汗,可見真的很熱。」李鴻賓指指旁邊拿著毛巾幫衛兵擦汗的人,雖然有種莫名的喜感,但由此可知他們的工作是真的很不容易。

 

韓相赫點點頭,開始端詳衛兵身上的衣服,「哥你覺得我們下張專輯的造型……」

 

李鴻賓打斷他,「想都別想。」他才不想穿裙子上舞台。

 

「很新潮耶。」韓相赫一臉”哥真的不考慮一下嗎”的表情,眼睛還眨巴眨巴的。

 

「不了謝謝 。」就算公司代表接受也不代表粉絲會買單好嗎!他們這幾個男人穿上裙子在舞台上跳舞是能看嗎!

 

「好吧,哥果然不懂什麼叫真正的時尚。」韓相赫撇嘴,垂下的肩膀難掩被否定的失落。

 

「少在那裡激將法,這種對我沒用。」李鴻賓無奈,就算這樣激他他也絕對不會以男人的扮相穿著裙子上台的。

 

「很明顯嗎?」他還以為他偽裝得很自然。

 

「每次激將法都搭配裝可憐,被騙第一次是失誤,被騙第二次就是笨蛋了好嗎。」李鴻賓忍不住白眼,是把他想得多單純。

 

「好吧。」本來還想看鴻賓哥男裝穿裙子的說。

 

「韓相赫你老實說。」李鴻賓看著對方一臉掩不住的失落,砸了砸嘴問道。

 

「什麼?」韓相赫抬眼看著突然發問的自家哥哥。

 

「你到底是存何居心才說出這樣的話啊?」李鴻賓不能理解對方的思維,「如果打歌服是裙子的話就代表大家都要穿裙子了唷?」就是你也要穿裙子你沒差嗎你。

 

「我無所謂啊,反正裡面也會穿短褲所以我沒關係。」韓相赫馬上就猜中了對方的想法,但他卻也是真的無所謂就是了。

 

反正時尚嘛,本來就是一些他們平常人搞不懂的東西。

 

「你沒差就算了……」李鴻賓露出痛苦的表情,其實最大的重點不是韓相赫自己穿不穿裙子啊,「你覺得,澤雲哥會穿嗎?」

 

經對方這麼一提醒,韓相赫這才想起來他們這團裡還有個難搞定的鄭澤雲,於是他頓感脫力,「我忘了……那就當我沒說過吧……」

 

見對方擺了擺手,一副頓時變得衰老許多的臉,李鴻賓寵溺地揉了揉他的髮絲,「小猴子別沮喪了,哥哥帶你去吃好吃的。」

 

「我要吃披薩,謝謝。」對方語尾方落,韓相赫立馬收起方才無力的表情,以一臉無比燦爛的笑容盯著對方,「知道了嗎笨蛋哥。」說完還竊笑兩聲。

 

可惡,中計了。

 

「好……我們,走吧。」李鴻賓這才意識到他又被對方給騙了,還自己婊到自己,於是這下換他無奈了。

 

 

算了,誰叫他就是栽在這麼一個機靈鬼手裡呢。李鴻賓想著,然後用有力的臂彎摟住對方的腰,繼續漫步在異國的街道上。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