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又到了一週的更新時間

然後昨天看完美好的一天第二集wwww PinkPink雷歐整個萌出我一地血啊(乾

而且對B Team好感度直線上升(雖然本來就很高了啦(#),在車裡一直被減速帶咚咚咚的金元植有夠可愛(還好嗎你

看完兩集真的覺得最可憐的就是李鴻賓每次猜拳都跟車學淵分到同組這運氣也是醉了(#

 

好啦以上是我的廢話,以下就來正文吧(幹嘛#

 

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啾咪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15。

 

 

 

 

 

吃完晚餐後,李鴻賓便把韓相赫趕去洗澡,以免又發生像前一天那樣的慘劇,他可一點也不想要連續洗兩天冷水澡。

 

他坐在床舖上滑著手機,卻聽見對方從浴室裡傳出來的喊聲和乍然停止的水聲,「鴻賓哥。」

 

「怎麼了?」李鴻賓也朝著浴室喊了回去,一轉頭卻看見了孩子的衣服這就這樣放在了床舖尾端,他嘆了一口氣之後邊喃喃著邊拿著孩子的衣物走向浴室,「怎麼每次都忘記拿衣服……」

 

「相赫啊你的衣……」打開浴室門的瞬間,李鴻賓就被拉進了浴室,門也被一瞬間關上,還沒搞清楚狀況韓相赫大大的臉就已經映在自己面前,「你……幹嘛?」

 

「哥忘記了嗎?」韓相赫噘嘴,「我們明明已經約定好了啊。」

 

見眼前的孩子一臉”約好的事情就是要做啊”的表情,讓他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

 

不是吧現在就要來按摩浴缸不會有點太刺激了嗎?他連澡都還沒洗好耶。

 

「呃……我沒忘。」李鴻賓面有難色的說道,他也知道今天絕對是逃不掉的,但他實在不能接受沒有先洗過澡就做這件事啊,「可是可以先洗好澡再來嗎?」

 

「可以啊,」韓相赫吻了下對方的唇,「我們一起洗。」

 

天啊這小孩可以不要再挑戰他的忍耐極限嗎!就算他對自己的操守很有信心可是對方是韓相赫啊!還是醒著的,上次睡著的就已經夠他受的了怎麼還能忍耐醒著的對方啊!

 

「可是……」李鴻賓還是有點猶豫,「這樣不太好吧……」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都是男人,前陣子也跟宰煥哥一起洗過澡啊又沒什麼。」韓相赫聳聳肩,反正你有的我也有是在怕什麼,「而且我們都已經結婚了。」

 

「等一下,你剛剛說……」李鴻賓突然好像聽見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於是他皺起了眉,「你跟宰煥哥一起洗過澡?」

 

「對啊,怎麼了嗎?」韓相赫不明就裡,這不是他想表達的重點吧。

 

「什麼時候的事?」怎麼他一點印象都沒有,他印象中韓相赫不是不愛跟別人一起洗澡的嗎?

 

「上禮拜吧,好像是。」因為之前行程太趕所以只好趕快一起洗完之後就去趕通告了,這也是為了節省時間啊沒辦法。

 

「上禮拜?」李鴻賓現在不太確定他到底是該先生氣還是該先把事情問清楚,所以他決定並行,「韓相赫你真的有你已經跟我結婚了的自覺嗎你!」

 

「怎麼了啦,幹嘛突然這麼兇……」韓相赫覺得對方生氣的有點莫名奇妙,於是露出了有些委屈的表情,「我哪裡沒有結婚的自覺嘛……」

 

見孩子受到了驚嚇,李鴻賓這也稍微冷靜了點,但還是皺著眉說道,「你都已經跟我結婚了,怎麼可以讓別的人看你的身體呢?」

 

「可是是宰煥哥啊……又不是別人。」韓相赫無奈的說道,這哥怎麼比起個子度量這麼小,「而且我們以前又不是沒跟他一起洗過澡……」

 

「這不一樣,以前是以前。」李鴻賓相當執拗的反駁著,望著韓相赫的眼神中透露著少見的堅決和占有慾,「現在你是我的所以就是不可以跟別人一起洗澡,不管是男的或女的。」

 

「好啦……」韓相赫為了安撫對方的妒火,輕輕吻了下對方的唇瓣,接著擺出了一副可憐的小狗姿態,「哥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生氣了嗎。」李鴻賓輕捏住對方的下巴接著略帶強硬的吻了上去,「我今天一定要讓你記得不可以跟其他男人洗澡這件事。」

 

了解對方的用意,韓相赫露出了狡黠的笑容然後再度吻了上去,「只等哥教我而已。」

 

 

兩人在擁吻的空檔,迅速把對方身上殘餘的衣物退去後李鴻賓就把對方打橫抱進了與房間比起來顯得略小的按摩浴缸內,似乎不把自己剛才的潔癖傾向當作一回事了。

 

 


 

 

 

喔齁齁齁下一篇是不是肉呢不告訴你們(是在

反正下禮拜就知道了嘛 (乾滾啦你#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