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這裡是剛從大雪山裡回來的捲捲 (還好嗎你

今天至少走了兩三公里我都要成仙了山上氧氣又超稀薄而且一回家根本資訊爆炸覺得崩潰(吃藥

這兩天根本就是個一上車就睡一下車就走路的概念就算我是年輕人也不要這樣操啊MAMA(夠了

好的那麼以上就是生存報告以下就來上正文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哦哦哦哦 (你真的夠了

 


 

 

 

 

 

 

PART1:朴珍榮視角

 

#0-一切的開端。

 

02

 

 

 

 

 

「如果我說是我把你撿回來的你會相信嗎?」林在範說完後喝了口牛奶。

 

「你把我撿回來?」他這樣說反而把我搞得更混亂了,若是我真是躺在我自己床上睡著那又何來的把我撿回來一說?

 

這時候,我的腦袋閃過了另一個可能性。

 

萬一我的那個夢不是夢呢?

 

「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我搔搔頭,畢竟是他把我『撿回來』的,那他應該比我更清楚當時的狀況吧。

 

林在範忍俊不禁,「當然可以,你剛剛都問這麼多了不差這一個。」

 

我無視了他那好像帶有幾分嘲笑意味的笑容,現在好像是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更重要一點,於是我拋出了是在什麼地方遇見我還有我當時的狀況等等問題。

 

「這個嘛、」他又摸了下他的下巴,「昨天是在『門』附近遇到你的,那時候下著大雨,又看到你昏倒在地上,總不能見死不救。」說完後又無可奈何的聳聳肩。

 

「『門』?」天啊為什麼一覺醒來我的問題變得這麼多,難道昏倒了一次我的智商就下降了嗎我以前也是學霸來著啊為什麼他說的話我一句都聽不懂,「什麼門?鐵捲門喔?還是你家大門?」

 

「你是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林在範的語氣突然冷了下來,眉目間也多了些凌冽。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見他這樣的表情,我的聲音不禁變得有些顫抖。

 

媽媽為什麼這個人這麼可怕,我只是不知道『門』是什麼而已就突然變得冷冰冰的,我看我還是早點想辦法逃走比較好。

 

聽完我的回答,林在範的表情反而明朗了起來,「那好,換我問你問題。」

 

現在是在相親還什麼的嗎,還互相問問題咧。雖然心裡這樣腹誹,我還是點了頭。

 

「你是從哪裡來的。」他托著下巴,像是很有興趣的問道,「你不是這裡的人吧,你是從佛拉格來的?還是貝里尼?」最後的問句,似乎還能看見他眼裡閃過的一絲凌厲。

 

「我.....是從貝里尼地區來的。」我有些膽怯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不知怎的被他這樣盯著我就連說話的勇氣都消失了。

 

「果然是這樣嗎......」林在範非但沒有生氣,反而好像還相當滿意我的答案,他站起身摸了下我的頭,「那我們以後就是搭檔了,朴珍榮。」

 

他走到書櫃旁,抽出了本書拋給我,「這本書給你,有時間就看看吧,會對你很有幫助的。」

 

我有些手忙腳亂的接下了書,果然自己運動什麼的還是不太行,「等一下。」我喊住他。

 

林在範聽到我的聲音在開門前轉過頭,等待我開口。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分明從一醒來就沒有說過自己的名字吧,這傢伙怎麼知道的。

 

「啊--」他像是了解什麼一樣,按捺著嘴角的笑意,指了指我、又指了指他的左胸口,接著推開了門走出去。

 

看了他的動作我一頭霧水的低頭看向自己的左胸口,看見了制服的名牌上清楚的寫了三個字--朴珍榮。

 

我充滿挫敗感的縮成一團,腦內回放的都是剛才林在範那快要忍不住笑意的表情,突然覺得我現在智商大概真的已經變成負值了。

 

 

啊啊啊我他媽的絕對是個超級大智障!

 

 

 

 

 

 

 

 

#0-一切的開端 END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