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兒兒兒兒兒(還好嗎

在昨天半夜遭受到逼課斯新MV的轟炸之後,今日傍晚又再次迎來男友回歸的捷報,這兩團都已經第三次一起回歸了,

這啾竟是命運的牽扯還是愛情的糾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竹如麥鬧

不過只能說昨夜觀賞完逼課斯的新MV之後我只想說世界再見(靠

拉赫簡直戳爆我萌點啊啊啊啊啊(冷靜

還有鄭澤雲!你笑!你笑什麼笑!你還笑!(你驚什麼嘆號#

好對不起我回復正常(沒有這種時候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雖然今天是開學開工日明天還要發學測成績單,但我還是ㄊㄇㄉ有夠爽的不解釋(收斂點

那麼就抱持著這樣爽爽der心情來更新我們鴻赫小夫夫的文吧(到底

另外工商服務一下,有人有意願訂購Honeymoon實體書的嗎,因為之前就有提過而且這長篇也快完結了,

然後可以肯定的是實體書裡有特典這樣,只是量多寡我還在斟酌

如果有意願訂購的人歡迎在下面留個爪,我比較好抓到時候若真要印刷的量(#

 

好的好的那麼今天的廢話好像太多了,以下就正文囉(知道就好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17。

 

 

 

 

 

陽光從白色絲質窗簾透進室內,把光點潑灑在寶石藍的被單上頭,空氣中也瀰漫著希臘獨有的那悠閒的氛圍。

 

李鴻賓是被窗外的鳥叫聲吵醒的,雖然稱不上是噪音但過於頻繁的聲響讓他實在是睡得很不愉悅。

 

另外更重要的是他怕身旁的孩子被鳥叫聲給吵醒,昨晚都已經這麼折騰他了,就算他體力再好恢復力再強,今天也還是得讓他好好的睡才行,畢竟浴缸可不是誰都可以挑戰的。

 

當李鴻賓想要起身下床去關上窗戶時,他突然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拉力把他拉回床舖上,赤裸的腰際也被緊緊環抱住。

 

「賓哥不要走……陪相赫睡覺……」韓相赫用著略帶鼻音的含糊嗓音在李鴻賓的胸膛蹭了蹭,似乎是還在睡夢中。

 

「相赫乖,賓哥去關窗戶馬上回來。」他親了下對方之後輕巧的起身關上窗戶又鑽回床上摟住突然變得有些躁動的孩子。

 

「哥我們今天一整天都在床上睡覺好不好……」韓相赫說著便張開了雙眼,一對無害的眼瞳望進對方眼中,還很適時地噘起嘴,「昨天那樣之後相赫好累……」

 

而李鴻賓只是把對方的頭顱輕輕按進自己胸膛,像是幫小動物順毛似的撫摸著對方的髮絲。

 

「什麼時候醒的?」他突然有點好奇對方剛剛到底是在說夢話還是清醒的狀態。

 

「從你轉頭去看外面的鳥那時候。」韓相赫的嗓音悶悶地從男人胸膛傳出,似乎是有一點不愉快。

 

「所以那鳥真的吵到你啦?」李鴻賓略心疼的看著自家情人,下巴輕輕靠上對方頭頂、把對方更嵌進自己懷中。

 

「不是鳥。」韓相赫搖搖頭,停頓了一下之後才繼續說道,「因為哥轉頭了所以我才醒的。」

 

李鴻賓揉了揉對方的頭頂,有些無奈的說道,「我們相赫感知力這麼好啊……」

 

「而且哥還不聽我的話,我不是叫哥不要走了嗎?」韓相赫略微不滿的嗔道,這哥哥怎麼老是不聽別人的話。

 

「可是我只是想去把窗戶關上啊,不覺得很吵嗎?」李鴻賓有些無奈地說道,難道他這樣為對方著想也是錯的嗎?「而且我以為你在講夢話。」

 

「吵是一回事,但是哥不聽話是另一回事啊。」韓相赫似乎不滿意對方這個理由,「而且我才不會說夢話。」

 

「你不會說夢話的話那學淵哥就是白人了,你說夢話都像是在演講了。」李鴻賓撇嘴,在宿舍都聽過多少次了他聽到的是鬼啊。

 

聽到對方這樣的回答韓相赫相當不悅的瞇起眼睛,極度不滿的看著對方,沒有說話。

 

似乎意識到自己說錯什麼的李鴻賓這才趕緊安撫自家孩子,吻了吻對方額頭之後說道,「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這樣說你的……」雖然這是事實。

 

「你以為親我額頭我就會不生氣嗎?」韓相赫再度噘嘴,接著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說道,「好歹也是這裡吧。」

 

「真是受不了你。」李鴻賓莞爾,敢情是您根本沒生氣是吧,但他還是很敬業的陪他演戲,「親那裡就不生氣了嗎?」

 

韓相赫應允後李鴻賓就微微俯身吻住了對方軟嫩的唇,輕柔地探進對方的齒縫、與對方的舌尖交纏,但就在下一刻,他突然感受到唇瓣被銳物刺中的感覺,一退開便看到韓相赫賊兮兮的、一臉詭計得逞的表情。

 

「你幹嘛咬我!」李鴻賓略不滿的叫道,是對方自己叫他親的現在是又在鬧哪齣?

 

「因為我突然不想原諒哥了。」韓相赫聳聳肩,好啦他承認他就是在玩弄他哥,這種機會不是天天有,可要好好把握。

 

「……」李鴻賓的臉色頓時變黑了些,隨即緊箍住韓相赫的下巴,有些強硬的說,「韓相赫我如果現在不懲治你這隻愛亂咬人的小狗我就不姓李。」

 

見對方臉黑了一半,韓相赫這才露出一臉燦爛地自己湊上前去吻住對方那因為自己而變得有點紅腫的唇,「哥你想跟我姓韓也可以。」

 

 

「……」他果然還是拿這小鬼沒辦法。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