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大白天的就不正常#

經過了學測成績的摧殘,我得到了一個更好的自己(並沒有

總之,不管學測考得怎樣,該放的連假還是要好好放的(哪招

那麼今天就是一個禮拜一次的更新日(竹如出來幹嘛

不過還是要工商一下應該會出本的鴻赫蜜月這樣(靠夭喔

下禮拜二來放個填單的,有意願的可以填寫這樣

以下上正文,請好好愛護眼睛唷(拜託正常點

 


 

 

 

 

 

 

PART1:朴珍榮視角

 

#1-初來乍到。

 

01

 

 

 

結束了在床上檢討自己的凌亂之後我努力打起精神,認真的看了看剛才林在範拋給我的那本書,是一本棕色書皮燙金書名的書,一看就覺得是什麼典藏版。

 

想不到這傢伙也挺愛書的嘛,還會買典藏版。

 

書名寫著『初來乍到』四個字,下面是一行我看不懂的字,我不疑有他的打開了書頁,都還來不及看見內容,我就失去了意識。

 

 

 

靠我一定是被陰了。

 

 

 

 

我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正站在一團白色的迷霧裡面,周圍什麼都看不見,似乎只有我一個人。

 

「歡迎你,朴珍榮。」跟著這句話,從我前方的白霧中走出了一個女孩。

 

那女孩看起來年紀大概不過十三四歲,說話的聲音和語氣卻像個大人一樣,再搭配上她一頭粉紅泡泡糖顏色的長捲髮還穿著粉紅澎澎裙,看起來實在怪不協調的。

 

「這裡是哪裡?妳是誰?」沒想到我居然會在一個小時裡問兩次一樣的問題,到底是該怪我命運多舛還是老天造化弄人啊!

 

「你剛才不是打開了那本書嗎?」女孩笑了笑,「我是那本書裡的嚮導安允花,這裡是書裡。」

 

「欸?書裡?」我不是很理解她剛才所作的解釋,「還有妳說的嚮導是什麼?」

 

只見她略顯不耐的扶了扶額之後說道,「好吧讓我們慢慢來,這裡是書裡,就是你剛剛打開的那本......它一開始叫什麼來著--『初來乍到』!沒錯就是『初來乍到』,我是書裡的嚮導,我的名字叫做安允花,而這本書會隨著你能力值的增加變成不同的名字,這樣有比較懂嗎?」

 

我大致理解地點點頭,「所以說妳是住在這本書裡囉?」

 

「......你要這麼說也是可以啦。」她略無語的嘆口氣,大概是覺得不要跟我這個外地人計較吧。

 

「那那那你剛剛說的書會變名字又是怎麼一回事?」我覺得今天大概是我從出生到現在問最多問題的一天了,但沒辦法、為了趕緊回到貝里尼,我總得把這裡的狀況搞清楚才行。

 

「你玩過線上遊戲吧?瞧你那副宅男樣絕不可能沒玩過。」安允花砸了砸舌,隨即用著有些輕蔑的眼神上下打量我。

 

她這麼一句話硬生生的戳中了我的神經線,「敢情妳是幾歲啊怎麼這麼沒禮貌啊,嗯?」我按捺著越來越明顯的青筋,這小女孩講話也這麼狂妄,還這麼沒禮貌,我可是哥耶!

 

「你問我?你不知道女人的年齡可是秘密嗎!」安允花鼓起了臉頰,隨即聳了聳肩說道,「可是因為我已經變成你的嚮導我才跟你說的,我今年兩百歲。」

 

兩、兩百歲?是說眼前這個傢伙比我還大一百八十二歲嗎?她是在開玩笑吧?

 

「對、就是兩百歲,不要露出這麼吃驚的表情,很失禮耶。」瞪了我一眼之後她開始玩起了自己的頭髮,「所以說我們現在可以認真的回到正題了嗎?」

 

「啊、可以。」我突然覺得講話好像也要謹慎一點了,兩百歲根本就是老奶奶的年紀了嘛為什麼還來當嚮導啊。

 

「另外、不要在心裡偷偷說我壞話,在書裡的空間是沒有秘密的,你在想什麼我都聽得見。」安允花走到我面前仰頭瞇眼盯著我看,「什麼老奶奶,我在精靈界裡面還年輕的很,好嗎?」

 

我我我錯了我不應該在心裡亂想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那妳,繼續吧......」我略汗顏的看著她,心裡卻不敢再想其他的事了。

 

「那麼我現在開始解說了,簡言之、這本書就像是在打線上遊戲的時候會接任務一樣,這本書就是會紀錄你的任務等等的東西,另外住在......呃、這本書裡的我,是你的嚮導,會在必要的時候給予你幫忙--」她講到一半就被我的聲音給打斷了,於是她有點不爽的看著我。

 

「那個......」我弱弱的出了聲,「所以說會有任務?那任務是什麼?」見她點點頭我又多問了一個問題。

 

「啊--對了!你現在還沒有拿到手牌對吧!我這腦袋就是不記事--」安允花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開始翻找自己攜帶的小包包,接著拿出了一盒看起來有點老舊的牌盒遞給我,「打開它。」

 

「這是什麼?」我看著盒子,不就是個很普通的撲克牌盒嗎?還是紅白格紋的那種。

 

「不要小看它,你在這世界要是沒有這東西可是活不下去的。」她心不在焉的玩著手指,用下巴示意了下牌盒,「別問那麼多,先開就對了。」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它紙製的盒蓋後,把它的開口朝向我的手掌,看看能不能倒出些什麼。

 

下一秒它突然發出無比耀眼的黃色光芒,那光亮得我睜不開眼睛,待光芒消散後牌盒卻消失了,只留下我手上的一小疊撲克牌。

 

「讓我們來看看你拿到了什麼樣的牌--」安允花使我手上的牌組飄在空中,接著叫出了一個虛擬的視窗,「這些手牌你可以加到這七種能力裡頭,分別是外貌、智商、力量、敏捷、抗打能力、感知力跟幸運。」

 

上面寫的似乎是我的能力?不僅是姓名、年齡和家庭狀況,連能力值都寫出來了,就好像真的在玩線上遊戲一樣。

 

力量只有四......果然是不擅長運動的結果嗎......但抗打能力就有十是發生了什麼事!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嗎!還有外貌......

 

「為什麼外貌只有七啊!」再怎麼說我也不算是長得差吧!但比抗打能力還低是怎麼一回事!

 

「那就是你天生就是這樣囉~就算你跟我吵也沒用,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安允花無可奈何地聳了聳肩,接著勾起了嘴角說道,「順帶一提,林在範的外貌是九,雖然基於職業道德我是不能公布別人能力值的啦--」

 

「什麼?那小眼睛的傢伙外貌是九?怎麼看我都比他更帥一百倍啊!」說什麼我都不能承認他比我長得好看的事實!

 

「哎--外貌是可以改進的嘛,別那麼難過。」安允花安慰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她指了指我的能力值面板,「況且你看,你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幸運型耶,真不愧是非選拔地區出身。」

 

「你說的幸運型是什麼意思?」是因為我幸運最高嗎?那可以幹嘛?

 

「對、就是因為你的幸運是能力值裡最高的,幸運最高的話,就是學習超能力的話也容易出現追加技能,做任務的時候也容易得到追加報酬喔!」安允花朝著我眨眨眼,「簡言之,就是個Lucky Guy。」

 

「哇我果然是Lucky Guy!」從小到大只要有好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在這裡也是通用的嘛!

 

「因為你是Lucky Guy,所以連牌盒都特別眷顧你呢,我安允花活了兩百年第一次看到有人首抽可以拿到十一張卡的。」安允花略吃驚的看著飄在能力值面板旁邊的卡牌,「而且還有兩張十點,說是幸運好像也太幸運了一點。」

 

「這樣是好的吧?」兩張十點的撲克牌,意思是這樣就有二十點可以用嗎?

 

「沒錯,所以每次任務報酬拿到越高點數的牌就越有利,可以一次把某樣能力的能力值衝高。」安允花嘉許似的點點頭,接著她指了指面板對著我開口。

 

 

 

「所以我們要開始分配點數了嗎?」

 

 

 

 

 

 

 


 

 

*只為了讀者提供的情報~

 

朴珍榮的初始能力值:

▲外貌:7

▲智商:10

▲力量:4

▲敏捷:8

▲抗打能力:11

▲感知力:6

▲幸運:20

→初始手牌:4x1、5x3、6x2、7x2、8x1、10x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r GOT7 Jr. 朴珍榮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