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因為諸多原因所以導致皮下現在才來更文 (可以反省一下嗎

而其中最大的讓我完全忘記要更文這件事的原因就是......

男友要來了他們ㄊㄇㄉ要來了 (冷靜#

又是選在清明連假他們跟逼課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異曲同工 (大叔冷靜一下好嗎

重點是下禮拜四中午賣票還清明節當天演唱會到底有多少人能去啊(笑P

然後在這裡我又要再懺悔一下了我這已經是不知道第N次預料中這種日期了

舉凡回歸日期跟演唱會日期我簡直各種命中都可以去開鐵口直斷了 (冷靜好嗎

難怪我朋友都一直跟我說你不要寫文了去擺算命攤說不定可以賺很多

這是你們該對一個文手說的話嗎!!!!!(可以冷靜嗎

好啦總之就是希望可以搶到好票,希望各位也可以祝福我搶到好票 (要不要臉

 

那麼以上是我各種廢話+發瘋,以下就正文囉據說搞基好像要拍ShowTime的樣子...(這種事不要最後才說!

 


 

 

 

 

PART1:朴珍榮視角

 

#1-初來乍到。

 

02

 

 

 

「所以我們要開始分配點數了嗎?」安允花相當歡快的說道,幾乎都要唱起歌來了。

 

是有沒有這麼想幫我分配點數啊......我忍不住汗顏。

 

我點點頭,安允花就接著開口,「因為你是第一次分配點數,所以由我來協助你分配,不過以後呢就得你自己來了,畢竟我也是很忙的--」

 

「好的那就開始吧。」雖然不知道這個安允花到底值不值得信任但來到這個地方我也人生地不熟的,她都說她是我的嚮導了那應該不會騙我吧。

 

「首先,雖然你是幸運型但光只有幸運是不能當飯吃的,如果其他基礎能力很差也一樣沒屁用。」安允花撇撇嘴,「所以我會把你培養成敏捷型的人,把幸運變成輔助加成能力。」

 

「欸等等--」我出口打斷她的話,第二高的不是抗打能力嗎?是當我沒玩過線上遊戲喔!「為什麼不加抗打能力啊?」

 

「如果把你培養成抗打型,完全就是汙辱我這個嚮導的作用啊!」安允花相當無奈的說道,「我可不希望我培養出的超能力者只是打不死的蟑螂,嘛--雖然這樣的好處就是你的隊伍到時候參加選拔比較不容易被淘汰啦。」

 

「那、智商呢?」照理來說如果不變成抗打型,也應該變成第三高的智商型啊?

 

「這是考慮到你的隊友做出的決定。」她手一揮旁邊便出現了另一個能力值視窗,「雖然是說不能公布但林在範既然都說了你是他隊友那這種情報是充分可以共享的,他是很典型的智商型能力。」

 

我瞥了一眼林在範的能力表,嚇得我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他他他智商值29?他開外掛吧?」實在是太震驚讓我都忍不住結巴了,我智商10他智商29?是我的兩倍欸!

 

「不要太吃驚了,29還只算是稍微有點天賦的,畢竟已經是加過初始卡牌的能力。」安允花說道,語中似乎帶著些感嘆,「聽初夏姊姊說他大概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衰人,啊、對了初夏姊姊是林在範的嚮導哦。」大概是怕我不知道,她還在後頭補充了一句。

 

「衰人?這話怎麼說?」我有點不解的看著他的能力表,「他幸運還有13應該也不算很差吧?」是我的20太好了不是嗎?

 

「那是加過了手牌點數之後才變成13的,他初始能力值是五。」一個陌生的女人從霧中走了出來,「當初看到他卡牌有五張都是二我就覺得這孩子沒救了,沒想到他還是挺厲害的,找到了自己的方法。」

 

那個陌生的女人看起來年紀大概二十歲左右,淺藍色及腰的長直髮再配上了頭上的鵝黃色髮夾、一襲水藍色魚尾禮服更襯得身材高挑,看起來相當地氣質出眾。

 

「安初夏姊姊!」安允花一看到那個女人就開心的撲了上去,「妳怎麼來了!跟林在範的事情處理完了嗎?」

 

原來她就是林在範的嚮導,為什麼跟我眼前這個小丫頭差這麼多啊,我也想要御姊來當我的嚮導啊!

 

這個念頭才剛出現我就被安允花惡狠狠的瞪了一眼。

 

啊對喔、這個空間裡沒有秘密--我急忙在內心懺悔好向安允花道歉。

 

「那傢伙、就那倔脾性,每次跟他講不到兩句話就搞得我煩死了,我勸的他也不聽,永遠都依自己想法行事!」安初夏相當心氣不順的順了順自己淺藍色的頭髮,「所以我才想來看看他挑中的這個小伙伴是什麼樣子啊~」說完就走到我前面微微俯身端詳我的面容。

 

剛剛遠看都不覺得,湊近才發現,安初夏的眼睛與淺藍色的頭髮不同,是像海水一樣清澈的藍色,大概就是小說裡頭常講的那種,只要是男人都容易陷進去的那種漂亮眼睛吧。

 

「怎麼,姊姊的眼睛漂亮吧?」安初夏微微退開站挺身,以戲謔的笑容看著我說道,「你這麼可愛,姊姊可以考慮跟你交往喔。」

 

可惡我這是被調戲了嗎!直到她說出那句話我才意識到我剛剛一直盯著人家眼睛看。

 

「好了啦初夏姊姊,妳就不要這樣調戲我家Poker了。」安允花雖是出來幫我解圍,卻還是按捺不住嘴角的笑意。

 

啊啊啊真是丟死人了丟死人了!聽了安允花的話之後,我獨自在心中凌亂著。

 

「沒什麼好丟人的啊,姊姊我的眼睛本來就是海妖的眼睛唷~」安初夏相當豪邁的大笑了幾聲,和原本的氣質形象相差甚遠,「就是男人看了都會愛上我的眼睛~」

 

「可是姊姊妳不是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嗎。」安允花很適時的吐嘈了一句,「姊姊都已經一千歲了也該交個男朋友了吧。」

 

「呀妳這個小丫頭懂什麼!我這是在精挑細選好嗎!」安初夏像是被戳到痛點似的炸了毛,原本的氣質形象蕩然無存。

 

「是是是--妳開心就好。」安允花一臉"妳愛怎麼說怎麼說"的表情,讓安初夏抓住了她的後衣領。

 

「看看我今天怎麼教訓妳這臭丫頭!」

 

「姊姊不要這樣扯我頭髮!我要去跟妮麗塔母親說!」

 

「說啊說啊!看看妮麗塔母親會在站誰那裡!」

 

 

 

那個.....妳們可以不要忘記我嗎.....我有點無語的看著開始打起來的兩個平均年齡超過五百歲的嚮導。

 

 

 

 

 


 

 

 

*身為讀者的你必須知道的事~

1 Poker泛指那些有能力將手牌轉化為自己能力的人。

2 安初夏和安允花是親姊妹沒錯,或者應該說所有嚮導都是親戚......(汗)

3 妮麗塔是嚮導之母,傳說中的嚮導,目前年齡大約十萬歲,所有的嚮導都是她的孩子。

 

 

*只為了讀者提供的情報~

 

林在範目前的能力值:

▲外貌:9

▲智商:29

▲力量:23

▲敏捷:12

▲抗打能力:7

▲感知力:9

▲幸運: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r GOT7 Jr. 朴珍榮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