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ㄦ(還好嗎

首先先恭喜逼客斯今天拿到第七個一位,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比較想看男友拿(乾

然後也要恭喜我自己終於把這長篇更到最後一章了,而且本子內的特典也進行的十分順利

如果有要購買的親可以期待一下,因為特典我似乎越寫越多有點一發不可收拾(還敢講

另外原本還沒有要購買的人,都看到特典內容變得如此豐富,作者這麼有誠意,還不買嗎? (不要威脅人家

那麼一慣的附上工商服務的蜜月購買調查,已經填過的就不用填第二次囉~

 

以上是廢話及工商,以下正文,完結了總覺得有那麼點感傷啊 (聽你在P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19。

 

 

 

 

 

早晨,吃完了在希臘的最後一餐早點後,兩人便回房收拾行李,也收拾好這幾天在希臘的記憶和收穫。

 

拉著行李箱離開旅店時老闆娘還是以和他們來訪時相同的熱情笑容歡送他們,並邀請他們下次再來玩。

 

兩人應允且向老闆娘道謝這幾天的照顧便拖著行李箱走出旅店,搭上已經在門口等待的接駁車,前往機場。

 

到達機場時已經是接近中午的事,打開車門便感覺到希臘七月的艷陽正照射著他們,想到將要離開這個陽光燦爛的地方,韓相赫不禁覺得一陣不捨。

 

李鴻賓像是感受到了對方有些失落的情緒,輕輕地搭上了他的肩,「不想回去工作嗎?」

 

「才不是。」韓相赫伸手遮住有點刺眼的陽光,雖然他已經開始臆想等到他回到韓國之後一定會很想念這裡熱辣的陽光,「只是覺得這五天真的過的太快了有點捨不得。」

 

見對方臉上寫著些許不明顯的遺憾,李鴻賓愧疚地輕輕擁住對方說道,「對不起,明明是蜜月旅行卻只能出來玩五天還要這樣遮遮掩掩的,也沒能給你製造美好的回憶。」

 

韓相赫稍微退開了點,還是沒能按捺住翻白眼的衝動,「哥你在說什麼傻話,我敢說這次的旅行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沒有之一。」

 

「你不要安慰哥了。」雖然對方說了這話,卻換李鴻賓變得低落了,似乎在責怪自己的不是。

 

「真是的……哥再這樣無精打采的我就不理哥了喔!」韓相赫拉起行李箱便要作勢向前走,轉頭對李鴻賓撇撇嘴說,「就說這次的旅行我很開心了哥是哪個字聽不懂嘛,都到最後了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知道只是覺得人生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蜜月沒想到就這麼快度過了,你不捨我就不能不捨啊。」李鴻賓勉強地笑笑,既然孩子說開心那他也沒什麼怨言了,只是這次假期真的飛逝得太快,就只像場美夢似的。

 

「誰說只能有一次蜜月的啊。」韓相赫不以為然的答道,現在誰還這樣的。

 

李鴻賓見狀不解地皺眉叫道,「難不成你還要第二次!才剛跟我度完蜜月就想跟別人啊!」愛情果然是會變的!

 

「哥是古代人嗎?」韓相赫不耐的翻白眼,他根本壓根沒這意思,這哥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我的蜜月,不管是第一次,還是第一百次,都只會跟李鴻賓一起去好嗎?」

 

「……真的?」李鴻賓挑眉看著眼前這個突然好像長大了許多的男孩,沒想到他也會講這麼好聽的情話、雖然表情還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卻依然很有魅力,他忍不住泛起了笑、果然是他喜歡的韓相赫。

 

「煮的。」韓相赫吐吐舌,拉起行李箱便往機場裡走,回頭只丟了一句話,「哥,太陽很大,再不進來你會變成學淵哥哦。」

 

「呀你這小子……」聽見對方的回答他忍不住笑了出來,也拖起行李箱跟上對方的腳步,牽起對方早就已經伸向自己的手。

 

 

 

 

 

七月的艷陽散落在希臘的每個角落,陽光透過機場屋頂的玻璃窗折進室內撒在了韓相赫的臉上。

 

他坐在候機室,安穩地把頭枕在男人的肩上,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閉上眼睛,抓緊握在手裡的、另一人的手心,像是在許願似的。

 

 

 

 

他知道的,他總有一天定會再回到這個陽光普照的地方。韓相赫望向身旁的男人露出笑容。

 

 

 

跟他愛的人一起。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