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ㄦ(為什麼一來就這樣

因為明天就要賣票了簡直各種崩潰啊我已經崩潰一個禮拜了 (到底

希望明天神席啊切拜

乾如果明天搶到神席我就在噗上開放點文十篇

之前在Ins上面說過但覺得應該讓大家都知道 (還好嗎

所以大家一起幫我祈禱有神席吧哼哈哈哈(少威脅利誘

 

好啦以上都只是我神經質的牢騷,希望明天真的能搶到好位置然後發咪波不要再當機了嗚嗚嗚

以下正文唷

 


 

 

 

 

 

PART1:朴珍榮視角

 

#1-初來乍到。

 

03

 

 

 

"那個.....妳們可以不要忘記我嗎....."

 

聽見我心裡的悲鳴後,兩個嚮導同時停下了打鬧的動作,不約而同的轉頭看著我。

 

「咳嗯、剛剛真是失禮了。」安初夏放開了揪著安允花頭髮的手,整了整自己有點亂了的髮型和衣裝,「你們繼續剛才的正事吧。」說完後退開到一旁。

 

「呃--那珍榮我們繼續分配點數吧。」安允花拿出一把梳子梳了梳自己的劉海之後說道,「要不然林在範肯定覺得你睡這麼久是我們欺負你了。」

 

「嗯?睡著?」我發出不解的聲音。

 

「對,你進入書裡的時候你的肉體是睡著的狀態,所以這也是林在範這麼討厭來找我的原因。」安初夏聳聳肩,「不過某些時候書會強制你進入『幻境』,大概就像是劇情模式一樣。」

 

「林在範討厭找你的原因應該不是因為一直睡覺吧姊姊。」安允花這時很沒眼力的插了一句,「難道他不是嫌妳太嘮叨嗎?」

 

「呀妳這臭丫頭又是欠揍了嗎!」安初夏又掄起拳頭,但下一秒看了我一眼就鬆開手說道,「等妳處理完這弟弟的事我再來跟你算帳。」

 

安允花朝安初夏吐了吐舌頭,然後轉頭對我說道,「我們真的該來分配點數了,不然林在範真要覺得你昏死在床上了。」

 

「哦、好的。」我點點頭。

 

「因為你跟林在範是搭檔,所以你跟他的能力最好呈現互補,你們才可以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互相支援對方。」安允花說著,就把我的手牌放進能力值插槽中,「要提升能力,就把自己的手牌插進對應的插槽裡頭,就像是在捷運站加值一樣。」

 

「我有問題。」我有些不滿地舉起了手,「這樣說得好像我是他的附屬品一樣,我就不能依我自己的想法決定能力嗎?」

 

「可以是可以。」安允花的神色突然變得有些嚴肅、蹙起了眉,「但是容我提醒你一句,在撒克森地區裡頭最重要的就是團隊合作,不懂得合作的人絕對是最先被淘汰的人。」

 

我被她這樣的氣勢震懾到了,完全說不出一句話。

 

「還有,剛剛聽在範說你似乎很想要回到你原本的世界。」安初夏坐在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海灘椅上頭,看起來是相當悠哉的說道,「既然這樣,那你就更應該跟在範聯手不是嗎,利用他的能力,你絕對可以快點回家。」

 

「說是利用什麼太過分了吧......」好歹他也是救了我的命的說。

 

「所以啊,於情於理你也應該幫助一下人家吧,何況這樣也是在幫助你不是嗎?」安允花的眉頭稍微鬆了些,「他是你的救命恩人耶。」

 

「......好吧。」結果最後還是只能妥協了。

 

「那好,我繼續幫你分配點數了~」安允花相當歡快的蹦跳了起來,一邊把剩下的卡牌一一投進插槽裡頭,「看好啊,下次就要你自己來了。」

 

我點點頭,卻還是覺得她們兩個這樣的勸說很不對勁。

 

 

 

 

我......大概是就這樣踏上賊船了吧。

 

 

 

 

 

 

 

#1-初來乍到 END

 

 

 

 

 


 

 

*只為了讀者提供的情報~

 

朴珍榮目前的能力值:

▲外貌:12

▲智商:15

▲力量:11

▲敏捷:34

▲抗打能力:25

▲感知力:13

▲幸運:29

 


 

 

 

求神席 (滾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r GOT7 Jr. 朴珍榮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