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又到了每周五的更新時間(到底

昨天我覺得我的心情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起伏超大啊

先是知道了我成功轉職成指考戰士,然後晚上回家又看到男友con福利這麼好......

一定是上帝覺得我太可憐所以派男友來拯救我了 (吃藥

11排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啊反正有擊掌有簽名會多好(夠了

而且前幾天看了周偶+Jung.Si.Ra+野蠻TV之後我覺得我都快精崩了

這團究竟還能多無節操無下限我等著他們來台灣的時候展現 (不要期待這種事

然後我居然又在搞基的長篇裡一直講男友www我錯了真的(明明毫無悔意啊你

 

好啦總之以上就是近況報告,以下正文囉

 

 


 

 

 

 

 

 

PART1:朴珍榮視角

 

#2-莫里斯地區。

 

02

 

 

 

 

 

他岀了房間之後,我便打開衣櫃來看看裡頭都有著什麼樣的衣服,那傢伙的衣櫃裡根本就沒多少選擇,以一言蔽之就是滿滿的白襯衫、白襯衫還有白襯衫,他絕壁是個襯衫控。

 

所以我也就隨便拿了一件套在自己身上--反正每一件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照了下鏡子,雖然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大件但我穿起來還是很帥的,不過大概需要多做點運動了、怎麼這麼鬆。

 

 

果然力量23不是蓋的。我汗顏的看著鏡中穿著有些寬大衣服的自己。

 

 

「你好啦。」我一出房門就看到一個男人站在大門門口看著我,五官好像有點熟悉可是我真的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他。

 

「林在範?」我有點試探性的叫出他的名字。

 

眼前這傢伙穿著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卡其色斗篷,連頭髮也從原本的黑色變成了淺灰色,黑框眼鏡也拿掉了,大概只有身高跟輪廓能夠約略看出來他到底是誰。

 

「遲疑什麼啦,這我家欸,不是我不然是誰啊。」林在範相當自然地白了我一眼,「怎麼著、太帥了認不出來嗎?」

 

我走近他,仔細端詳了一下他的臉,「哇連眼睛都變色了,你戴變色片喔!」

 

「要不然呢?我會變形術嗎?」林在範用他那變成咖啡色的眼睛白了我一眼。

 

「我怎麼知道,說不定你們這個世界人人都會變形術啊。」我撇撇嘴,光是看書都會掉入別的情境了,會變形術也是很合理的啊。

 

「嘖、等會出去的時候別這樣說話。」林在範瞟了我一眼之後說道,表情也冷了下來。

 

我相當不解地看著他,我剛剛不是只是打個比方而已嗎怎麼這反應,「我哪樣了?」

 

「等會兒出去的時候別說什麼『你們這個世界』這種話。」林在範略頭痛的扶額,像是有點困擾的樣子。

 

「為什麼?」我都已經不知道我今天已經問過這問題幾次了。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總之你講這種話在外面很危險,我等一下找時間再跟你解釋。」林在範從大門旁的掛勾抓起一件和他身上那件一樣的土黃色斗篷,然後隨手扔給我,「穿上這個,這樣才能夠掩蓋你的氣息,記得把帽子戴上。」隨即戴上自己的斗篷帽子,打開大門走了出去。

 

「欸?掩蓋什麼氣息?」

 

我再度不解地問道,但見林在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只能趕緊套上斗篷、戴起帽子,快步跟在他身旁。

 

 

走出林在範的家後,拐了好幾個彎我們才走到了像是市集的地方,與我們相同的是,市集上的人也都穿著斗篷,只不過有些是深藍色、酒紅色或是墨綠色的。

 

不過不同的是,這裡的每個人行動的速度都非常快,很少人會像我們這樣慢慢走的。

 

「林在範,這裡是哪裡啊?」我長這麼大也沒看過哪國的市集是長這樣的啊?

 

「你說這裡嗎?」林在範朝我露出了相當玩味的笑容,接著湊近我耳邊小聲的說道,「這裡是莫里斯的黑市。」

 

「你說黑--唔--!」因為嚇了一大跳所以我忍不住也大叫了出來,所幸下一秒林在範摀住了我的嘴,不然可能就出大事了,我只得趕緊縮小音量對著他說,「你帶我來黑市幹嘛!」

 

「我來處理些事,順便帶你來看看我們莫里斯最『精華』的地方長什麼樣子,嘿嘿。」林在範聳聳肩,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從小就在這裡打滾長大的人。

 

「處理事情?」我突然覺得自己不僅是上了賊船,而且這賊船還很大一艘,「什麼樣的事情?」我準確的第六感以及在這世上活了十八年的常識告訴我,會來黑市處理的事情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嗯--這個嘛--」林在範拖長了尾音之後看著我笑著說道,「你等會就知道了。」

 

 

 

 

......他會這樣笑著說絕對沒好事。但目前身為迷路兒童的我還是只能相當無奈的跟著他走。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