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打打打家好這裡是要考指考的捲捲 (不去念書在這裡幹嘛

只是想說男友的con快到了,可以來揪一下有沒有要認親的親雖然我覺得應該沒有 (糾竟

反正意者可以在下面揮揮手唷我會看到你der  (到底

然後其實這篇文是因為今天跟朋友聊到男友的酒品,就一時興起寫了這篇文 (居然

如果之後有時間的話,應該會把剩下四個人的也寫一寫wwww

至於酒量的部分......是參照東桑的講法所以有疑問去問他不要問我 (最好是問得到

不過講到喝酒就想起來我好久沒喝酒了,可惜最近沒錢無法喝(住口酒鬼

好啦反正是題外話了,以下就正文囉

 

另外這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BGM,總之我是聽著這首歌寫出來的這樣,要不要聽就客官隨意(也太隨便

 

 


 

 

 

 

Punch Drunk Love。

 

戀愛雞尾酒。

 

 

 

李正珉現在有點傻眼地看著眼前這個已經開始變得有點不正常的某位哥哥,他也不知道那人現在到底是在胡言亂語還是在絮絮叨叨些什麼,反正他現在有點頭痛地扶著額頭,準備出言相勸。

 

「哥,別喝了,你醉了。」

 

他抓住舉著酒杯雙眼瞪著上頭遮雨棚的金東玄,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現在這個狀況。

 

「你別攔我--你走開!我才沒醉!」

 

金東玄用通紅的臉說出了這句所有喝醉酒的人都會說的話,還一反常態地使勁把李正珉的手給甩開,直愣愣地盯著李正珉瞧,眼神卻似乎已經找不到焦距,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看他。

 

李正珉揉了揉有點拗到的手,還是試圖要把對方手上的酒杯給搶走,結果那哥哥居然直接拿起燒酒瓶就往嘴裡灌,他只能趕快抽走他手中的酒瓶,再喝下去還得了。

 

「哥你別喝了啦!」

 

他好言相勸沒用,那只好兇一點了,誰知道這哥居然酒量這麼差,才喝一瓶燒酒就醉了。

 

「你走開!平常我管你都不聽現在才來管我翅膀長硬啦你!」

 

只見金東玄不僅講話沒斷句,還露出了個大概是惡狠狠的表情,可配上他不知為何有點濕潤的眼睛,倒變得比較像是委屈的臉。

 

「好好好......我不對我不對,你別嚷嚷行不。」

 

以前在家看姊姊生氣,還以為女人最難哄,沒想到喝醉酒的男人更可怕。李正珉有點汗顏地想道。

 

「我嚷嚷?要不是因為你們都講不聽我為什麼要嚷嚷啊!」

 

「好啦好啦......」

 

看著眼前這個完全沒有平常隊長有擔當的樣子,李正珉也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心情,他只是有點頭痛的繼續安撫這個已經失去形象的自家隊長。

 

所以說,他到底為什麼要答應跟這哥哥單獨來喝酒!縱容自己一時的貪念果然是不正確的啊!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次宣傳期的最後一場表演,一結束錄影,金東玄跟李正珉就風塵僕僕地趕到了電視台進行電台放送,在半夜與主持人和來賓們一起做了結尾之後,總算是完成了今天一天龐大的工作量。

 

他們倆坐上車,卻看見經紀人並沒有把車子開回宿舍,而是把車開到了社區附近的一個小公園前,李正珉覺得奇怪便看向經紀人,而經紀人只是聳了聳肩,把問題丟給了坐在他身邊的人。

 

李正珉對著金東玄挑了挑眉,滿臉疑問的樣子,他不懂他們這大半夜的不回去宿舍睡覺是要來這裡幹嘛。

 

只見金東玄一臉笑咪咪地看著李正珉說道,「我們是來喝酒的。」

 

「蛤?」

 

是他理解方式不對還是那哥有點不正常啊?他現在是跟他說他們來喝酒嗎?還跟經紀人說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你不想喝一杯嗎?」

 

看金東玄的表情如此自然,李正珉突然覺得有點汗顏,雖說他知道自己的性格難掌控,但這哥哥獵奇起來也是不輸任何人的啊,奇怪的想法比任何人都多。

 

「呃......怎麼突然?」

 

雖然他也很喜歡喝酒啦,可是這大半夜的真的沒關係嗎?

 

「今天是末放耶,而且你都忍多久沒喝了,就喝一下也不會怎樣嘛,明天不是沒工作嗎?」

 

金東玄的一字一句在他腦中環繞,他發現他好像也找不到理由來說服自己不喝酒,而他一直也都是一個會因為別人用好理由說服他而聽從的人,何況他也不是不想喝。

 

而且既然隊長大人和經紀人都允許了,他何樂而不為呢~李正珉相當愉悅的允了自己這個可以喝酒的念頭。

 

「那我們先走了,我會負責帶正珉回去的,別擔心。還有,等會看看家裡那幾個孩子睡了沒,他們最近睡眠很不足一定得讓他們快點睡覺。」

 

下車前,金東玄還不忘回頭向經紀人交代了一下宿舍裡弟弟們的事情,就像他平常的個性一樣,是個十足的鳥媽媽。

 

而當他們到公園旁的小攤子坐下並且開始喝酒之後,一杯杯黃湯下肚,他倆漸漸從原本的相談甚歡,變成了如同方才那般的景象。

 

「光旻那小鬼每次都一直惹事,每次都要我幫他擦屁股,我雖然是隊長但不是保母啊!賢星跟榮旻也是,有事情都不說,老是悶在自己心裡,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聽進我說的話!更別說珉玗了,就這樣在節目上公然的說對女團有好感,那我們這官配還賣不賣啦!」

 

見金東玄漸漸開始說話說不清楚,又老是說一長串抱怨的話,從以前到現在,已經跟這麼多人喝過酒的李正珉可以很肯定的說,金東玄喝醉了,而且酒品似乎不怎麼樣。

 

「哎、他們的個性本來就這樣嘛--而且珉玗也是長大了嘛。」

 

他拍了拍金東玄的肩膀,他也知道金東玄這個做隊長的的確是不容易,除了要承受公司的壓力之外,還得要照顧好這群比他年紀要小這麼多的弟弟們,肩上一定累積了很多壓力。

 

「你......你還敢說?你啊你!最讓我操心的傢伙就是你了你知道嗎!」

 

金東玄口齒不清地說道,然後伸出了根手指頭,有點用力地戳了戳李正珉的肩膀,還露出有點負氣的眼神看著還清醒著的那人。

 

「我?」李正珉又挑了挑眉,有點摸不著頭緒,他覺得他蠻正常的啊?

 

「老是不受控制!又一直把事情悶在心裡!還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金東玄一邊說著還一邊扳著手指來計算李正珉到底讓他擔心了多少,「這麼拚命卻老是不為了自己!你這樣要我怎麼不擔心啊你!」

 

金東玄的話一句句戳著李正珉的耳膜,卻讓他無法反駁,因為其實那哥哥講的也都是事實,可聽著金東玄的真心話卻讓李正珉感覺像被訓了一頓一樣,心情不怎麼好。

 

若是換做平常,金東玄肯定會用溫柔的語調來叫自己別累壞了,有事情要說,不過現在這樣聽著那人歇斯底里嘮叨,李正珉這才有種金東玄是真的非常擔心他的感覺,於是他伸出了手拍了拍他的背。

 

「哥,別喝了,你醉了。」

 

 

幾乎是肩負著金東玄所有重量的李正珉讓對方攬著自己的肩膀,歪歪扭扭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他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哥喝醉了之後這麼難搞。

 

而且還沒讓我喝了幾瓶燒酒就不行了,我去。李正珉相當不甘地腹誹。

 

好不容易終於快要走到宿舍,李正珉把金東玄放開讓他靠在牆上準備尋找鑰匙時,他被一股強大的拉力給攫去。

 

然後在下一秒,他的嘴唇就貼上了個濕濕熱熱的東西。

 

他睜大了眼睛,卻只看見金東玄放大的臉,他使勁想要推開金東玄,卻被更用力地擁進了那人的懷中,他同時也感覺到了對方的攻勢越來越猛烈,但卻還是和平常談吐的語調那樣的溫柔。

 

男人吻男人真的是正常的嗎!老子是男人不是女人啊!

 

李正珉有點欲哭無淚的想著,雖然已經不是初吻了但被男人親他這還是第一次啊,還是被一個喝醉酒的傢伙親的,簡直比連續劇還連續劇啊!

 

一時情急,他只好咬了已經進犯到他領域的舌頭,只見金東玄吃痛地放開他,他這才有機會開口。

 

「呀!你這個神經病!瘋了嗎!」

 

他已經不知道現在他到底是羞恥的成分大還是憤怒的成分大了,總之他認為這種時候敬語根本就是多餘的東西,「金東玄你看清楚,我不是女人!」

 

只見金東玄抬起頭,用依舊迷茫的眼神,好不容易在李正珉臉上聚焦,接著說出了無比清醒的話,「我知道,你是李正珉。」

 

「那你還!」

 

李正珉皺了皺眉頭,原本思路清晰的腦袋卻打了個大結,現在是什麼情況他覺得他有點掌握不住,誰可以來告訴他一下。

 

「你還不懂嗎?」金東玄也皺起了眉,然後像是在逃似的,迴避了李正珉質問般的眼神,以細小的聲音說道。

 

 

「我喜歡你啊。」

 

 

這五個字就像是電腦病毒一樣,讓他的大腦完全無法運轉,他知道金東玄喝酒之後就不會說謊,而他也並不覺得金東玄方才認真的眼神會是在說謊。

 

可是要他怎麼相信嘛!一個和自己相處了這麼多年的哥哥居然喜歡自己的事實。

 

而且最恐怖的地方就是,他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女人,卻無法果斷地拒絕金東玄剛才的告白,他也很清楚他這麼做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同情。

 

但就連他也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他媽的會變成這副德性,他需要時間好好地想想。

 

所以他還是只能用一樣的話來哄著金東玄,好讓他們都好好冷靜,還有讓他自己也休息一下,今天知道的訊息量實在太大了。

 

 

 

「哥,你醉了,你太醉了。」

 

 

金東玄恢復意識時就感覺到頭部一陣劇烈的疼痛,也感覺到腦袋一片空白,他只記得昨天跟李正珉一起去喝酒,然後就什麼事都不記得了。

 

果然還是喝過頭啦。金東玄捂著頭,嘆了口氣,他其實只是想去抒發壓力的。

 

「哥,你醒啦。」

 

李正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於是他睜開眼睛看著正站在他床邊的孩子,而他只能發出一些奇怪的嚶嚅聲來回應那人,頭太疼了。

 

「喏、解酒湯,快喝吧。」似乎早就已經準備好了,李正珉把金東玄扶著坐起,從旁邊的櫃子上拿起一只碗遞到他面前。

 

「嘶--」金東玄才喝了一口便驚覺不對勁,明明就是溫的湯怎麼他舌頭這麼痛?於是他發出了吃痛的聲音,似乎是舌頭受傷了。

 

只見身旁的李正珉看見他吐出了舌頭之後僵了一下,卻沒有做出什麼反應,甚至沒有出言詢問他怎麼一回事,所以他覺得更不對勁了。

 

「昨天......發生了什麼事嗎?」

 

他是真的想不起來到底怎麼了,記憶就好像被丟進洗衣機洗掉了一樣,被帶到了不知名的遠方,越要想起來只覺得頭痛欲裂。

 

「......」李正珉像是掙扎著要不要說似的,最後還是開了口。

 

「我昨天不小心讓哥跌倒了,所以大概是那時候咬到舌頭了吧。」

 

「真的嗎?」

 

金東玄有點懷疑地偏了偏頭,接著看了看自己身上其他地方之後說,「可是我其他地方都沒有摔到啊?」

 

「真的啦!我才不會騙你。」只見李正珉有點不悅地把碗塞給金東玄,然後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寢室,只在關門前拋下了最後一句話,「快喝啦!不准剩下!」

 

「什麼啊......」

 

金東玄忍不住露出了無奈的笑容,低頭看了看手上的醒酒湯,笑容卻越發明顯。

 

那小鬼居然還一大清早起床去替他買解酒湯,到底吃錯什麼藥了。

 

算了,反正這樣也挺可愛的。金東玄樂呵呵地喝著李正珉買來的愛心醒酒湯,雖然已經不像剛買來的那麼熱了,味道也還是很好。

 

 

 

 

「嘶--好痛!」他又不小心碰到了傷口,他提醒自己等等要去上藥,還有以後不要再跌倒了。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