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家晚安 (還好嗎

我覺得我現在在晚上休息的時間瘋狂碼文實在太高產了(到底

今天是說好的酒品文第二彈,其實不忍說賢榮真的不好寫 (不是自己喜歡的嗎

兩個都好必素我真的寫得好卡 不過也可能是我平常太少寫這對了啦 (還不檢討

這篇貌似還是第一篇短篇,我過去兩年到底都在做什麼 (問誰

好啦反正設定是有接續前一篇Punch Drunk Love的這樣,但大體而言沒太大相關性所以不要緊張(?

那麼以下就上正文囉,星期天就要演唱會了有莫名的緊張感啊我 (到底是在緊張P

 

另外這篇文的BGM是Carly Rae JepsenI Really Like You哦,是一首超級無敵洗腦的歌,就跟他之前那首摳米沒筆一樣(不要亂中譯

 

 


 

 

 

 

 

 

 

I Really Like You。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陰暗的客廳,只有電視的亮光扎著趙榮旻的眼睛,金東玄和李正珉去了電台之後就一直沒回來,他們大概又是自己出去玩了,而另外的三個人則是去了樓下的便利店買點零食什麼的,說是要慶祝這次的活動可以完美落幕。

 

大門『咔』地一聲被打了開來,趙榮旻探頭望向聲源處,卻覺得哪裡不對勁。

 

「哥,怎麼只有你啊?光旻跟珉玗呢?」

 

不是三個人一起出去的嗎怎麼只剩一個人回來?手上還提得大包小包的。

 

「啊、光旻跟珉玗突然想去看電影,所以我就自己回來啦~」

 

沈賢星打開了客廳的燈之後,把手上的塑膠袋都放在桌上,然後坐在趙榮旻旁邊,卻不忘了嘮叨一句,「看電視要打開燈啊,這樣很傷眼睛耶。」

 

「知道啦。」趙榮旻乾笑了兩聲,然後有點好奇地看著沈賢星問道,「那哥為什麼不跟他們一起去看電影啊?」

 

「因為我不想看啊--」沈賢星一邊說著,一邊伸了伸懶腰,骨頭發出了喀喀響的聲音,最近實在太累了。

 

「可是最近不是有哥喜歡的電影上映嗎?」

 

他還記得那時候沈賢星到處跟其他團員宣傳他最愛的演員出演的新作預告片耶?現在剛好有機會怎麼不去看?

 

「呃......」沈賢星自知謊言被戳破,一時卻也想不到什麼搪塞過去的理由,遲疑了會兒之後只好實話實說,「只是想回來陪你啊,要不然你一個人在宿舍裡多無聊。」

 

要是平常,趙榮旻一定會露出嫌惡這種肉麻的眼神,可當他對上了沈賢星看著自己的那個溫暖的笑容還有真摯的眼神,他突然失去了反駁他的想法。

 

大概是真的覺得無聊了吧,又不是平常,今天可是活動告一段落的日子耶,其實沒有全部的人一起聚起來也挺奇怪的,他想他可能對於這點有些不滿吧。

 

兩人一時無話,卻只是盯著對方看,而沈賢星首先皺了皺眉然後轉頭盯著他壓根沒有興趣的電視看,表情有點複雜,一陣尷尬的氣氛不知不覺蔓延開來,這點趙榮旻也注意到了,每次只要他和那哥單獨待在一起氣氛就會莫名其妙變得尷尬,可是卻又不是因為討厭彼此而產生的。

 

只是那種感覺具體而言到底是什麼,趙榮旻的確也不太清楚。

 

「啊、那個,」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沈賢星率先打破了這份靜默,他翻了翻桌上的塑料袋,從裡頭拿出了兩罐啤酒,「我們來喝酒吧!」

 

「喝酒?」趙榮旻困惑地看著沈賢星,他記得對方不是不碰酒的嗎?

 

「哥你不是不喝酒嗎?」

 

「哎唷,今天是末放的日子耶!當然要慶祝一下啊~」沈賢星笑得眼睛都沒了,也不管趙榮旻同意了沒,就把酒罐塞進他手裡,「而且我敢打賭,東玄哥一定是跟正珉一起去喝酒了。」

 

「好吧......」

 

瞧那哥興致這麼高昂,他哪有潑他冷水的餘地,只好先拉開了易開罐的拉環,大大的喝了一口,小麥發酵後的苦澀味伴隨著扎舌的氣泡充盈整個口腔,讓趙榮旻忍不住瞇起了眼睛,成年後其實他也沒喝過幾次酒,還是不太習慣啊。

 

「恭喜這次活動圓滿結束!下次活動再一起加油吧!」

 

沈賢星相當開心地喊出這句話,然後與趙榮旻碰杯之後暢快地喝了一口。

 

 

酒一下肚,趙榮旻的話也跟著多了起來,一點也沒有原本在鏡頭前那份安靜的模樣。

 

「所以說啊,我壓力真的很大哥知道嗎?」

 

他一邊嚼著魷魚乾,一邊皺著眉說道,「人們老是拿我跟光旻比較,我們雖然是雙胞胎但還是兩個個體啊!」

 

「嗯,我知道。」沈賢星大概是有點醉了,連回應都慢了兩秒,卻一直凝視著表情不見明朗的對方,「別難過啦,我們知道你真的很不容易。」

 

「我也是經過了很多很多的努力才能夠變成現在這樣的啊!」

 

即使受到了沈賢星的安慰,趙榮旻還是覺得委屈得不行,這些年來他遭受了很多的不認同、甚至是瞧不起,但他也已經真的在努力著了。

 

「為什麼人們總是還沒好好看過我的表現,就只看我的外表來評斷我是什麼樣的人呢?我並不只是雙胞胎哥哥啊!」

 

趙榮旻憤慨激昂地說完之後過了幾秒,卻沒有等到身旁人的回應,於是他皺了皺眉,那哥該不會是睡著了吧?

 

「賢星哥你--」

 

還來不及轉頭看,在他還來不及阻止之前,自己的下巴就被對方抓住,然後被轉向的瞬間,便感覺到有個濕軟的東西堵住了自己的嘴唇。

 

原本就已經很大的眼睛這下瞪得像牛眼一樣大,雖然正常的反應似乎是應該馬上推開這個已經醉得很嚴重的哥,但趙榮旻的腦袋已經呈現當機狀態,根本無法運轉。

 

「唔--」即使想要掙脫,對方卻把他圈在了皮質沙發和臂彎之間,趙榮旻只好想盡辦法往後退,卻又被對方厚實的手掌給按住了後腦勺,只得被吻得更加深入。

 

這哥是怎麼回事?突然就這樣親了上來,先暫且不論那哥哥到底是不是真的渴望女人到這種程度,再怎麼樣也該知道他是個男人吧!就這麼不挑嗎?

 

趙榮旻想著,卻突然覺得自己這麼冷靜的面對沈賢星的親吻好像有點奇怪,就好像一點都不意外似的,有了這樣想法的趙榮旻簡直想抽死自己,到底是在想些什麼啊。

 

雖說喝醉酒的人力氣特別大,但趙榮旻好歹也是個男人,使了不少勁才終於把雙手已經開始不安份的沈賢星拉開,他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肺部充盈的新鮮空氣讓他找回了些正常的思維。

 

但還沒來得及等他開口,沈賢星就又巴了上來。

 

「親親--我要親親--」

 

好在這次趙榮旻眼明手快,才把那喝了酒之後就變得不正常的某人嘴巴給捏住,卻還是無法阻止沈賢星長長的手臂摟住自己的行動。

 

他用雙手抓住對方的頭然後晃了兩下,然後看著沈賢星開口說道,「哥,你醒醒,我是榮旻啊!」

 

「唔?我知道啊!」沈賢星已經泛著紅暈的臉呵呵地傻笑著,然後把臂彎又收緊了些,「所以才要親親啊--」

 

「蛤?」即使那番話已經相當直白了,趙榮旻還是不懂方才對方話中的意思,「哥你還好嗎?」

 

「很好啊!能像這樣抱著你真好。」沈賢星說了這句話之後也安分了下來,把頭埋在趙榮旻的肩窩,閉上了雙眼說道,「只有喝了酒的時候你才願意讓我這樣抱著你。」

 

趙榮旻的眉毛抽動了兩下,言下之意是沈賢星想親他跟想抱他很久了?可是可是可是這哥不是喜歡女人的嗎?平常說的那些女團的理想型都是假的啊?

 

「哥,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雖然比起問沈賢星,他現在更想問他自己這個問題,為什麼明知道沈賢星是在借酒裝瘋卻還是沒有想要推開他然後鄙視他的意思?

 

「我......」沈賢星的聲音遲疑了一下,然後退開他的懷抱,搔了搔頭之後說道,「我也不知道。」

 

聽見這五個字,不知為何趙榮旻的心情卻一點也沒有轉好的跡象,他也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從那人口中聽見什麼樣的答案。

 

說喜歡他,他大概也無法接受,說一切都只是誤會,他又覺得心裡頭的某塊地方空空的好難受。

 

「我只知道,我想要每天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算遇到再困難的事情,也好像可以克服一樣。」

 

沈賢星這番話打斷了趙榮旻的思維,但他的眼神卻下意識地迴避了正以真摯眼神看著自己說話的那人。

 

又陷入了一片無聲的靜默,卻讓趙榮旻能夠快速地理清楚他的想法,他想有些話,還是該說的,無論他現在對眼前的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我也覺得跟哥在一起的時候,一切煩惱似乎都可以解決,平常的工作似乎也沒那麼累了。」

 

他努力朝著沈賢星漾出一個溫暖的微笑,而隨後,他也看見了沈賢星一如既往的純樸笑容,就像是每當他低潮的時候會看見的那個,安慰他的笑。

 

 

 

他想,他大概是真的有一點點喜歡那個老衝著他傻笑的哥吧。

 

好吧,可能不是只有一點點。

 

 

 


 

 

齁唷這兩個人真的很純欸為什麼啊沈賢星不應該是這種角色的不是嗎 (可以冷靜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對我就是無法像東正那樣收放自如(?),我果然還是需要多練習 (不需要

總之,大家可以期待最後的第三彈唷雖然我還沒開始寫(那還敢說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