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這裡是因為去唸書回來之後就忙著修圖然後忘記發文的捲捲(好意思

表示距離演唱會還沒一個禮拜但我覺得就像過了一個月一樣漫長啊(到底

總之現在每天都在修圖地獄中,我會盡快脫出然後繼續碼文的(#

那麼就不繼續廢話了,以下正文啾咪 (還好ㄇ

 

 


 

 

 

 

 

 

PART1:朴珍榮視角

 

#2-莫里斯地區。

 

04

 

 

 

 

 

莫里斯的黑市真的比想像中的要大得多,即使林在範已經帶我抄了近路,我們還是走了大約十分鐘才抵達林在範今天要『處理』事情的地方。

 

雖然我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去處理什麼事情就是了,他只是把我留在附近的一個小餐館,說是他朋友會來陪我打發時間......啊、大概就是那個現在正朝著我這桌走過來的人吧。

 

「嗨~你就是在範的朋友吧~」那個男人體型比起林在範更壯碩一點,但卻不是過於健美的身材,他揚起燦爛的笑容向我伸出手,「我的名字叫做王嘉爾~」

 

「我是朴珍榮。」我也伸出手向他回應,隨即被他相當有力的手給抓住了,硬是握著晃好幾下才肯放手。

 

看來是個很熱情的人啊。

 

「珍榮~你的事情我大概聽在範說過了,一個人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一定很辛苦吧~」王嘉爾甚是深有同感地拍了拍我的肩,接著用相當肯定的語氣說道,「你好好跟著在範,一定很快就可以回家的!」

 

「啊--是......」其實嘛說辛苦也還好,畢竟我到這個世界也還不到二十四小時,真的辛苦的人應該是林在範跟安允花她們吧。

 

熱情這詞大概不能夠形容他了,完全是個自來熟的傢伙。對於他這樣的盛情我反而有點招架不住,同時也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才好。

 

「哎咿--別那麼拘束嘛~」王嘉爾張開了雙臂,一副東道主的模樣,「你是在範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We are friends~」

 

「呃、好的......」比起這個我真的比較好奇林在範那傢伙是怎麼跟王嘉爾變成好朋友的,難不成真的只是兩個神經病湊在一起這麼簡單?

 

不過剛剛聽到他說英文,就想到林在範剛才有跟我說過這王嘉爾是海歸學子,果然光聽發音就是不一樣。

 

「所以珍榮你有什麼問題不能或是不敢問在範的都可以問我哦!」王嘉爾眨著閃亮亮的眼睛,乍一看還會以為是小狗轉世咧,「我會一直很樂意為你解答的!」

 

「說到問題,我倒真的有個問題。」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不問白不問囉,「林在範他,到底是什麼來頭?」

 

只見剛才還閃著星星眼的王嘉爾突然露出了面有難色的表情。

 

「珍榮啊,不是我不想跟你說,只是這種事情你還是自己問在範比較好吧。」王嘉爾一臉抱歉的神色,彷彿還能看見頭頂上的狗耳朵垂了下來。

 

見他這樣,我也不再繼續逼問他了,畢竟這件事也與他無關。

 

只是這下我就對林在範的身家背景更加好奇了。

 

「沒關係那我問你別的,你跟林在範是怎麼變成好朋友的啊?」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我趕緊轉移話題,不然別人看了還以為我虐待動物。

 

不出我所料,王嘉爾一見我提了他能夠回答的問題就立刻滿血復活,「啊--這個啊,這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了--」

 

直到這一刻我才發現,王嘉爾就是個一旦話匣子打開,就再也闔不上的人。

 

 

約莫晚上十一點,外頭天還是明亮的,雖然有點不習慣,但王嘉爾還沒有結束他的話題,就如外頭的太陽一樣活力四射。

 

「朴珍榮,該走了。」看見從遠方走過來的林在範,我突然覺得他的背後好像在發光,是可以讓我耳朵避免長繭的人啊!

 

「啊、在範你來啦~」王嘉爾依舊用同樣的熱情對林在範開口,甚至還向他報告我們聊天的內容,「我這才跟珍榮說到我跟你初中時期的事呢~」

 

為什麼有種街頭巷尾大媽的即視感......我嘴角忍不住抽動了幾下。

 

「說這幹嘛。」難得看見林在範跟我有相同的表情,看來他對於這個朋友也是挺沒轍的。

 

「因為珍榮問了嘛~」王嘉爾相當自來熟的勾著我的肩膀,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見了,「朋友問的問題我當然要好好回答囉!」

 

而在我乾笑著搬開王嘉爾的手臂之前,林在範就拉住我的手臂說道,「嗯、知道了,那我們也是時候該走了。」

 

「欸?不再多聊一會兒嗎?」王嘉爾噘起了嘴,大概是對他那個朋友的態度不甚滿意,「難得來找我一次耶!」

 

「不了我等會還有事。」林在範搖了搖頭,抓著我的手邁步向外走,「等到選拔時再見吧。」

 

「嗯、到時候再見吧。」王嘉爾朝著越走越遠的我們揮了揮手。

 

不得不承認,王嘉爾這個人雖然看起來挺死纏爛打的,卻比想像中還要瀟灑,他大概也不只是像我第一印象的只有熱情而已吧。

 

 

 

 

在選拔時能再見到他大概也是挺好的吧。

 

 

 

 

 

 


 

 

 

*只為了讀者提供的情報~

 

王嘉爾目前的能力值:

▲外貌:13

▲智商:13

▲力量:26

▲敏捷:19

▲抗打能力:13

▲感知力:5

▲幸運:11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