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der各位晚安(?

這裡是念書快要念到頭暈的捲捲(到底

然後表示今天這篇文一整個爆字數,而且我終於讓他們有點進展了我好開心啊 (還好嗎

這文根本就一點都不像ABO啊都已經寫到第七篇了連個肉沫都沒有(還敢講

我也不知道這兩隻到底是在純情屁(住口

好啦總之今天還是很純情的小倆口,然後我要說這故事大概還有蠻長一段的(????

希望我可以堅持把這故事寫完哈哈哈哈(###

 

那麼以下正文,請務必搭配BGM食用哦

 

 


 

 

 

 

 

 

Rather Be:True Self。

 

寧伴君身側:真實自我。

 

 

 

金東玄帶著李正珉拐過教堂旁的小巷,走進了大概是舊街區的地方,已經有點傾斜的橘色陽光穿過建築物之間灑進這條巷弄,這裡的房子跟市中心比起來普遍老舊,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房租比較便宜,雖然金東玄也想過朗恩身為一個牧師,要幫他弄到一間寬敞一些的房舍並不是件難事,但畢竟自己也沒有負擔房租,也就不好意思說些什麼了,何況除了屋頂下雨時會漏水還有隔壁的鄰居有時候早上會在家裡高歌之外,這房子真的沒什麼缺點,至少比教堂地下室好。

 

走進巷子沒多久,他們就開了間公寓的門,並且爬上三樓,雖說這是棟老舊的公寓,但在那時能蓋三層樓的公寓就已經相當了不起了,何況它還屹立不搖了這麼長時間。

 

在他們上了三樓之後,李正珉就已經知道金東玄住在哪一間房了,因為左手邊的那間房裡能夠聞到金東玄滿滿的氣味,是帶有一點檸檬那樣的清爽氣味,其實是挺好聞的,但對於他的生理而言,簡直就是一場災難。他只好努力縮減自己呼吸的頻率,好讓自己的腦袋保持清醒。

 

待他們走進金東玄的住所--現在也應該是李正珉的--新到訪的住戶便環視了一下整間房的佈置,畢竟只是普通的舊式公寓,房間只能說是小而雅致,但說穿了其實就是小,而且是很小。這是李正珉看完了整個房間之後所作出的結論,但也不能夠怪他,畢竟他是從小在草原上成長的動物,要他一下子習慣都市叢林的生活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睡覺的話,你可以先睡我床上。」金東玄指了下擺在衣櫃旁的床墊,誰知道李正珉這麼快就直接搬進來,他連準備新床墊的時間都沒有,「床墊我明天叫人送來。」

 

「那你睡哪?」李正珉皺了皺眉,金東玄的家連張沙發都沒有,他又不像自己有一身柔軟的毛皮,那人不管睡哪都很容易磕到吧?

 

「我趴桌上睡就好啦。」金東玄朝他笑笑,然後走到房間另一頭的書桌旁坐下,拍了拍紅檀製的書桌,「湊合個一晚沒問題的。」

 

「不好吧。」

 

總覺得用那副人類的模樣趴在桌上睡,隔天一定不是肌肉痠痛就是落枕,雖然他覺得一直待在那人身邊似乎有點危險,但總不能這樣反客為主吧?於是他還是提出了這個他認為有點在挑戰自己理智底限的言論,「如果你不會介意,我們就一起睡床啊?反正這床也挺大的,就一晚上而已嘛。」

 

只是李正珉似乎又忘了,人類在正常而言,是不會讓兩個男人同睡在一張床上的,即使那張床是單人加大的尺寸也一樣,於是金東玄又被他這樣的言論嚇到了。

 

「呃......」金東玄搔了搔頭,似乎是覺得這樣不太妥當,但又找不到一個好一點的理由來拒絕他,何況自己其實也不是那麼想跟冰冷的書桌黏著一整夜,只是對他而言,李正珉也不是普通人,亦或是一般的朋友啊。

 

這可讓他傷透了腦筋,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答覆李正珉這樣的提議。

 

見金東玄一副拿不定主意的樣子,李正珉這時又丟出了一個意見,「要不然,我們猜拳,你贏的話你就睡書桌,我贏的話,你就跟我一起睡床。」

 

猜拳,也就是剪刀石頭布,是李正珉在開普敦的時候跟一群人類的孩子學來的,原本只是一種小孩子玩的遊戲,後來他發現,其實這種遊戲用在決定小事情的時候還挺好用的,只要一猜拳就可以馬上知道結果,也省去了很多作決定時可能引發的爭吵或是困難。

 

金東玄點了點頭,反正這樣作決定其實比較有效率也公平,要不然以他這個性,大概思考個五分鐘還不見得能夠得出個結果。

 

但他們似乎忘記了,猜拳最害怕遇到的問題就是,當兩個人每次出的拳都一樣的時候,問題反而更難解決,而他們兩個就是這麼巧的,每次出拳都一樣,而在第十次平手的時候,李正珉終於受不了了。

 

「算了我不管了,你來跟我一起睡床就對了!」天殺的他還是第一次遇見有人能跟他連續十拳都出一樣的拳,他本來就不是什麼有耐心的人,這下弄得他更煩躁了,就不要跟他說這也是因為命定的關係!

 

「好吧......」

 

對於李正珉的暴躁,金東玄只能回以一苦笑,不過同時也覺得挺不可思議的,也讓他更確定了他和李正珉之間的連結果然不是這麼簡單,他又從書桌前走到衣櫃前,翻了翻衣服之後挑出兩套,一套丟給李正珉,一套拿在自己手上,「你等一下洗完澡就穿這個吧,你沒有行李所以應該也沒有衣服,明天我再帶你去買吧。」

 

「嗯,你先去洗澡吧。」李正珉點點頭,便目送金東玄進了浴室,腦袋裡的想法卻又複雜了起來。

 

雖然說他不是不想跟金東玄同床共眠但他也知道這樣是很危險的行為,可他又不能跟金東玄說讓他睡地板就好反正他是狼,總之這樣那樣,很多的想法充斥在他腦海裡,理性與本能交雜,使他變得更加混亂了,也讓他體認到,成為人類果然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也不知道是因為金東玄洗澡速度快,還是因為思考時的時間總是流逝得不著痕跡,李正珉這才思考到一半金東玄就已經出來了,於是他抱起衣服,大步流星地走進了浴室,並且試著不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待他出來時金東玄已經坐了床的一半位置,挨著夜燈看起了書,見他走出浴室便抬眼透過圓框眼鏡望向他,然後放下書並摘下眼鏡,用他一如往常的正經語調開口,「洗好啦,我有事情想要跟你談談--應該說,我有事情想要問你。」

 

李正珉挑了挑眉,卻也沒有多想些什麼,便走到他的身邊坐下,占了另一半的床,努力在嗅到對方身上的氣味還能保持自己的理智之後他才開口,「怎麼了?」

 

他拋出了問句,對方卻沒有馬上接話,於是他望向坐在他身旁的那人,卻在對上眼的瞬間,他有種被藤蔓給纏住的感覺,比起被雷電擊什麼的還要來得更加強烈,而那眼神裡頭所隱含的鋒利,也讓李正珉不自覺感到心虛,就像是那人能夠看穿自己的思想似的。

 

「你不是人對吧?」雖然是問句,但金東玄望向他的眼神卻是肯定的,就好像他早就知道了一樣,而李正珉被他的問句給著實地下了一大跳。

 

「你這是什麼話,我當然是人啊。」為了掩飾心裡的慌張,他丟出了一個不解的眼神,而他也確實是真的不解,金東玄怎麼會知道?

 

「你不是人,我知道的。」金東玄相當平靜地說道,甚至向他勾起了一個真摯的笑容,「我可以拿我那身為吉普賽族母親的名義作為擔保,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生物,但我知道你不是人類。」

 

「你母親是羅姆人?」這下他可完全明白了,為什麼金東玄會知道他並不是人類還有那個天殺的根本不存在的西班牙王子,以前凱薩琳曾經和他說過,只要擁有羅姆血統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種特別的靈感,也難怪他看不出來金東玄的另一半血統到底是什麼了,他根本沒接觸過羅姆人。

 

「是啊,好久沒聽到對我母親的正確稱呼了。」金東玄笑了幾聲,而且這下他想他也不需要對李正珉解釋那麼多了,這傢伙雖然年輕,背景知識卻挺豐富,「那既然都把我的底細跟你說了,你也該跟我說你是什麼生物了吧,我可不希望我連我的室友是什麼樣的東西我都不知道。」

 

「我......」李正珉猶豫了會,卻還是下了床,然後跑進了浴室朝金東玄喊了聲,「你等我一下。」

 

過了兩分鐘,李正珉就從浴室裡走了出來,呃、應該說,金東玄覺得那應該是李正珉,因為事實上他只看見一隻狼從浴室漫步了出來,身上還帶著和李正珉的頭髮一樣紅棕色的毛皮,還走到了他的身邊以圓睜卻充滿靈性的眼睛望著他,所以他認為那是李正珉沒錯。

 

他輕柔地撫了撫那柔軟的毛皮,只見李正珉相當明顯地瑟縮了一下,便跑回了浴室裡,過了不久,又變回人類的模樣走了出來,他略不解地問道,「怎麼了?」

 

「這......有點難解釋。」李正珉輕手輕腳地坐在他旁邊,小心翼翼地沒有碰到他,這也才讓金東玄注意到,方才他們一點肢體上的接觸也沒有。

 

「你可以慢慢說。」反正明天朗恩應該也不會有事情拜託他,真要說的話,說到明天早上也沒問題。

 

「你是羅姆人的後裔,所以你一定知道什麼叫做命運。」李正珉看著他說道,卻還是一副有些瑟縮的模樣,說話也有些吞吞吐吐的,「雖然這樣講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因為你跟我都是公的,但是我們之間就是有類似命運之類的東西,而我們人狼族稱之為命定,可以理解嗎?」

 

「這個我是知道,所以我不能碰你嗎?」金東玄這會可不太能理解,雖然早就知道牽著他們兩個的大概不是什麼普通的連結,但為什麼方才他一碰到李正珉,那人的反應就那麼大?

 

「不是不能......只是......」只見李正珉面有難色,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卻還是咬了咬牙之後說,「這樣每天生活在你的氣味裡面,我會很......」可即使咬了牙,他還是說不出口。

 

「很什麼?」金東玄這廂可完全不能夠理解李正珉想表達的意思,畢竟身為人類的他並不會感受到像李正珉一樣的症狀,都說人類是萬物之靈,可似乎他們才是最遲鈍的。

 

「很......」只見李正珉鑽進棉被裡,把棉被蒙過頭,這種難以啟齒的事情就非得要他講得這麼清楚才可以明白嗎!「很想跟你交配。」

 

「咳......」

 

這下金東玄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李正珉遲遲說不出口了,雖然當他看見李正珉的時候也有這種......呃、感覺,但畢竟還是沒有這麼強烈所以他並不會因此感到困擾,沒想到他這樣無意間的行為反而讓那人不自在了,「對不起。」雖然他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道歉,但他覺得他就是該說一下。

 

「嗯。」李正珉只是應了一聲,卻沒有想要把頭從被子裡冒出來的意思。

 

「那個啊......」金東玄想想還是覺得自己應該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其實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我也會有那種感覺,雖然沒有像你感受到的那麼強烈,但我覺得我很喜歡你,而且我也相信你所說的命定。」

 

只見李正珉動了一下之後,把眼睛露了出來,然後看向金東玄,雖然這個告白聽起來真的是他媽的有夠蠢,但不知怎地,李正珉還挺喜歡的,總比那些花言巧語、油腔滑調來得好。

 

「所以雖然你身為動物的本能可能會覺得要盡量減少跟我接觸,但我覺得說不定漸漸習慣會更好。」金東玄這下倒是挺一本正經地說道,雖然他從沒談過戀愛,也絕對不會有跟人狼談戀愛的經驗,但他認為所有事情都是要循序漸進的,「我們就慢慢來吧?」

 

「慢慢來?」雖然對方很神奇地不排斥他是很好啦,但是要怎麼慢慢來?他沒談過戀愛,更別說是跟個人類了。

 

「比如說像這樣。」

 

金東玄隔著棉被,張開臂彎輕輕環住了捲在被子裡的李正珉,雖然沒有碰觸到對方的身體,卻還是已經足以讓兩個人的心跳都迎向最高點,而且他還能聞到李正珉身上那淡淡的牛奶味,就像是個小孩子身上那種好聞的味道一樣,他覺得他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連在船上偷馬鈴薯的時候都沒這麼緊張。

 

而李正珉自然也泰然不到哪裡去,即使對方的確是隔著一層棉被,沒有碰到他,但噴灑在他頸部的氣息以及那人因為剛洗完澡所以沒有梳理的金髮還是足以讓他心亂如麻,可就像金東玄說的,他必須慢慢習慣,而且要慢慢來,因為他們並不能只是因為他們是命定,就把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當作理所當然,太過迅速的連結,只會讓關係變得脆弱,這點從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裡就可以窺知一二。

 

所以今晚,他會試著在金東玄的懷抱中睡下,並且習慣這個未來每天都要做的行為,就像他現在必須習慣以人類的方式生存一樣,他必須習慣它。

 

 

於是他閉上眼睛,對轉身關上夜燈的金東玄說了一聲晚安。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