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安安安安(到底

表示今天不更系列改更短篇~偶爾也是要換換口味的嘛哼哈哈(什麼笑聲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最近對短篇很苦手耶是東正最近太沒梗給我寫嗎(明明就自己問題

一定是因為最近懶得看簽名會造成我真的沒梗哈哈哈哈哈(好意思

好吧其實這篇我也已經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麼了,大概是我精神不太好(去睡啊妳

反正就是最近寫的算是比較甜的小日常(??????

總之我說再多還不如你們自己看XDDDDD以下就上正文囉

 

順帶一提,BGM是EXIDBetter Together哦,請務必搭配服用

 

 

 


 

 

 

 

 

 

Better Together。

 

習慣成性。

 

 

 

坐在沙發上的男人抬眼望向掛在牆上的時鐘,已經過了午夜,但他要等的人似乎還沒有要回家的跡象,其他孩子都已經睡了,客廳裡只剩下他一個人還在等待,他試著撥通電話問那人到底去了哪裡怎麼這麼晚都還沒回來,卻發現電話直接轉接語音信箱,男人的表情不見明朗,深鎖的眉頭除了不悅之外,更多的卻是擔憂。

 

這死小孩怎麼這麼晚還不回家。金東玄嘆了一口氣,卻除了坐下繼續等之外也沒有別的選擇,他心煩意亂地轉起根本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又過了半刻鐘,緊掩的門扉這才終於被歸人給打開,坐在沙發上頭的男人抬眼望向臉色微紅的來人,他的眉頭非但沒有鬆開,反而皺得更緊了,他不需要靠近那人,也可以知道那個傢伙喝了酒。

 

「哥~我回來了~」雖然還沒有醉到走路會搖晃的程度,但總是拖長和上揚的語尾還是顯示出了他剛才喝了酒,他已經很久沒有出去喝酒了,要說不開心絕對是騙人的。

 

而金東玄只是冷淡地皺著眉頭看了眼喝了酒之後樂呵樂呵的李正珉,雖然剛才臉上明顯寫滿了擔心,但不知怎的,看到那人一副無所謂的回到家,無視自己的擔心還有那幾通電話,心中的鬱悶和不悅就忍不住滿溢了出來。

 

這已經不是李正珉第一次因為喝酒而這麼晚回家,雖然知道那小子不會真的喝到要讓自己出門把他帶回家的程度,但身為一個偶像,就算是跟別的偶像一起去喝酒,也不會讓喝酒變成社會觀感很好的一件事啊!

 

而且只要一想到那傢伙總是拋下自己跑去跟李秉憲一起喝酒,心情就怎麼也好不起來。

 

要說他吃醋了也可以,這是事實他也承認,他也不是沒想過跟著那人一起去好讓自己安心,但他去了只會因為酒量太差而被李正珉嫌棄,然後就沒有下次了啊!酒量差又不是他願意的!

 

「哥~東玄哥~」大概是發現了那人與平常不太一樣的冷淡態度,李正珉也很機警地抓著金東玄的手臂晃了晃,甚是有討好的意味,「生氣了?」

 

他也看得出來金東玄是在因為自己又跑去跟李秉憲一起喝酒而生氣,雖然他也可以理解金東玄擔心他的心情,但是他還是不懂為什麼這哥可以就這件事情跟他生氣那麼多次,他也已經有在克制次數了,可是只要他跟李秉憲一起出去玩,回來之後金東玄總不會給他好臉色看,那哥也不會直接跟你生氣,只是露出鬱悶的臉色,總要他千哄萬哄才願意說出實情,不知道的人大概還會以為金東玄是個女人,不過對於李正珉來說,那哥簡直比女人還要更麻煩。

 

金東玄拉開他抓著自己手臂的手,用手按住眉心,他已經覺得很累了,為什麼這小子總是可以用各種方法讓他勞心又勞力,越想他就越覺得委屈,但他還是試著保持理性,「為什麼沒接電話?」

 

「電話?」

 

像是意識到什麼事情的李正珉這才急忙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按了幾下發現沒反應之後他才有點愧疚看著那人說道,「我沒注意到,手機沒電了......」

 

「你哦......長那麼大了還是缺心眼。」金東玄略無語地嘆息,卻也不想要繼續再說些什麼,只是坐回沙發上,把頭埋進雙手,還沒能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平常都有哥幫我記著嘛。」感覺到對方雖然還是心情不好,卻沒有像方才那麼低落了,李正珉見機趕緊擠到他身邊,硬是在寬敞的沙發上卡成一個擁擠的位置,「東玄哥對我最好了。」

 

「我對你好有用嗎,我說話你都不聽。」金東玄語調中還是帶有掩不住的煩躁,還往旁邊挪了一點,好讓他們兩個之間有點空隙,也不是他想唸李正珉,只是那傢伙每次做什麼事情之前都不會考慮到周圍人的想法,總是我行我素的,雖然這也是他喜歡那孩子的理由之一,但他還是因為這件事而吃足了苦頭。

 

「好啦,對不起嘛--」見金東玄坐得離他遠了點,李正珉只是繼續黏上那哥,經過了幾次的試驗之後他發現這招對那哥來說最有效,多盧幾次基本上那哥就會消氣了,「下次我不會這麼晚回家了。」

 

「又跟秉憲去喝酒了?」對於李正珉的道歉,金東玄似乎不太領情,他也知道李正珉這樣是在哄他消氣的一慣方式,但在他問清楚事情經過之前,他是不會輕易妥協的,要說他小家子氣也可以,哪有人在愛情面前不是小氣鬼的?

 

「我也只會跟他一起去喝啊......」李正珉乾笑了兩聲,卻收到了金東玄那幾乎可以說是怨婦的眼神,他也很明白,金東玄其實比想像中還有看起來的更沒有安全感,雖然自己這樣的行為在道德上是沒什麼錯誤,但看著金東玄那樣看著自己的眼神,李正珉又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真的做錯了。

 

「嗯。」其實在問之前金東玄就知道李正珉除了去跟李秉憲喝酒之外不會跟別人一起了,他也知道李正珉和李秉憲之間真的什麼鬼都沒有,但大概是因為那人不在自己眼前,又跟別人待在一起到那麼晚,他那缺乏安全感的靈魂就又會開始患得患失。

 

「哥,不要不說話嘛。」見金東玄只回答了單音節就不再接話,看得李正珉心裡也是那堵悶,他大概也明白金東玄並不是在埋怨他,而是在埋怨他自己不夠信任他,或者是說,金東玄明知道李正珉絕不可能做出背叛他的事,卻還是會忍不住去在意,「我知道哥你很在意我跟秉憲一起出去,但哥要相信我啊。」

 

「我沒有不相信你。」金東玄低著頭說道,雖然眼神飄忽不定但語調倒是挺堅定的。

 

「那就對啦~哥你只要知道我真的......」李正珉遲疑了一下,雖然平常油腔滑調的話也沒少說,但在這麼認真的時候他還是沒能那麼輕易地把心裡的話都給說出口,「我的心裡一直都只有哥你一個人而已。」

 

「我知道。」其實李正珉說的,金東玄都知道,只是他這善妒的個性實在是很難在一時之間改變,何況李正珉對於他來說,比起什麼都還要來得更重要,他輕輕摟住抓著他手臂的小傢伙,「哥都知道,只是因為太在乎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李正珉靠在金東玄的肩頭上,點了點頭,他們兩個在遇到大事時總是能夠一起好好解決,可不知怎地,遇到這種芝麻點大的小事卻反而沒辦法好好處理,儘管他們都知道在這世界上,他們最需要的就是彼此,卻還是會因為諸如此類的事情而鬧得不愉快。

 

不過,所幸最後都能夠好好解決,這大概也是他們能夠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走到現在的用情至深的原因了吧。

 

「哥。」

 

李正珉拉開和金東玄的距離,然後把兩隻食指戳向對方的嘴角,將之拉開,「笑一個。」

 

「好啦。」輕輕抓開李正珉的手,金東玄這才露出了真心的笑容,然後懲罰似地捏住了對方的臉頰,「下次不要再這麼晚回家了,知道嗎?」

 

「知道了~」

 

「快點洗澡,去睡覺吧,明天還要工作呢。」

 

「知道了,老媽子東玄哥!」

 

「呀李正珉你說誰老媽子!」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