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

覺得今天大家的情緒都不太好www包括我自己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最近鳥事特別多還是怎樣,真的覺得遇到一堆讓人想翻白眼的事情

好吧算了我還是不要把負能量發送給大家好了,我們來一周一次的更新吧

 

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唷

 

 


 

 

 

 

 

PART1:朴珍榮視角

 

#3-西城塞。

 

01

 

 

 

經過了兩個月的訓練和熟悉,基本上我對於在這個世界生活的辦法已經算是掌握得差不多了,而時間也到了我們必須得要前往撒克森地區的時候了,即使有點緊張,但這是能夠讓我回家的唯一辦法。

 

我著好我的衣服,推開房門,來到這裡的第二天我就搬到他們家的客房去住了,雖然林在範不是很在意讓我睡他房間,但作客的人總不能夠鳩佔鵲巢嘛,只得拉著一臉哀怨的林在範再次上街買日用品。

 

一見我出來,林在範就丟了件斗篷給我,而我也相當習慣的套上了,雖然顏色跟之前的一樣是我沒那麼中意的卡其色,不過這件的質料卻跟之前穿的不太一樣,摸起來有點像塑膠、但穿起來卻像棉質的一樣舒適。

 

看我有點驚訝的表情,林在範淡淡地補充道,「這件是去訂做的,據說這質料可以很好的隔絕氣味,這麼一來你的氣味應該就不會被發現了。」

 

「謝啦。」我朝著他笑了笑,「你還真是費心了。」

 

林在範跟我說雖然上次去黑市遇到了人口販子,但那裡還算是犯罪沒那麼猖狂的地方,前往撒克森的路上會經過西城塞,那兒才是真正的『犯罪天堂』,行事也更要加倍小心。

 

突然聽見廚房有叮叮咚咚的聲響,於是開口問道,「廚房有人?」平常這房子除了我們兩個之外沒別人了,我隱隱有點不安。

 

「王嘉爾。」林在範說出了個讓我能夠安心的名字,隨即笑了笑之後揉揉我的頭髮,「唉呀、我們珍榮過了兩個月終於知道要有警戒心了啊。」

 

「王嘉爾?他怎麼在這?」我輕輕揮開他在我頭頂上肆虐的大手,這傢伙一開始變熟了之後就開始動手動腳,到底一開始的高冷樣都去哪兒了。

 

「護送你進城啊,開心嗎?」林在範說的一臉跩樣,但在接收到我大大的白眼之後大笑道,「護送你是真的,只是王嘉爾的確也是要進撒克森。」

 

「原來如此。」我點點頭,的確路上如果多了王嘉爾這種力量型的人跟著會安心得多。

 

「在範啊~放在冰箱裡的牛奶我可以喝嗎?」王嘉爾從廚房探出頭來,又是一副小狗狗樣,眼睛閃亮亮的。

 

「不行,放回去。」林在範頭上滿滿的黑線,大概是在想早知道就不要讓王嘉爾在他家會合,那傢伙從來到這裡之後就沒一秒是靜下來的。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要出發?」我問道,還順便提了提我的一袋行李之後問,「還有我們的行李該怎麼辦?」

 

自從來到莫里斯之後連出門的機會都不多,所以也不知道這裡有什麼樣的交通工具,之前去的地方都是步行區,根本見不著一輛車,這讓我也對於這個世界的交通工具挺好奇的。

 

「等會兒會有馬車來接我們。」林在範瞥了眼聚集在沙發旁的行李們,示意我先把我的行李給放下,「等馬車來了,我們就出發。」

 

「馬車?我以為這裡很先進。」還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的飛行器,結果居然是跟東莫里斯同個年代的交通工具?

 

「我不知道你想的馬車是哪種,總之肯定不是我說的那種。」這會兒林在範不解地皺皺眉,隨即他手上戴著的手環振動了下,「啊、正好來了,那我們出發吧。」

 

 

跟著他走出玄關,我終於看見了他口中的『馬車』究竟正體是個什麼東西。

 

流線型的外殼還有打磨得相當光亮的表面,非但沒有兩匹馬在前頭拉,它甚至連輪子都沒有,就不知道是磁浮的還是噴射引擎了,我怎麼也搞不懂為什麼這東西叫做馬車。

 

「馬呢?」我皺皺眉,朝著在把行李搬上車的林在範問道,「不是馬車嗎?」

 

「那你見過老婆餅裡頭有老婆嗎?」林在範居然還堂堂地翻了我一個大白眼接著繼續搬行李,「不就是個名字不知道你在認真什麼,還不快幫忙。」

 

靠、原來馬車只是個名字!這陽春的名字裡竟藏著如此先進的機械,我實在很想見一見當初為這部交通工具命名的人,到底為什麼會取這種蠢名字。

 

好不容易搬完行李我們這才坐上車,設定好了目的地座標之後林在範對著我提醒道,「安全帶一定要繫,還有等一下真的很不舒服要說,我們靠路邊休息一會兒。」

 

我懵懵懂懂地繫上安全帶,還沒能理解他剛剛所說的話是什麼,那巨大的衝力就讓我徹底傻住了。

 

我靠不帶這麼快的吧,這時速至少有兩百!這噴射引擎的燃料是什麼做的馬力這麼強!我感受到我整個人緊緊的和座椅貼合在一起,安全帶也勒得我相當不舒服,我他媽真的更想見這部載具的發明人了!

 

就這樣經過了兩分鐘,我帶著慘白的臉色看向我身旁的林在範和王嘉爾,兩個人倒是比我淡定了許多,一點也不像是坐在一臺疾速飛馳的車子裡一樣。

 

我奮力騰出原本死抓著安全帶的手,無力的拍拍林在範,示意他我真的快要撐不住了,我甚至可以感受到我的胃部正在翻攪。

 

林在范朝我點點頭,按了幾個按鈕之後車子緩緩地停了下來,當停下來的瞬間我馬上解開安全帶也不管林在範的困惑眼神就這樣衝了出去。

 

我才不管他呢,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在快要來不及之前,我衝到了路旁的草叢,「嘔--」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