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

這裡是心情已經好了很多而且去吃完大餐回來了的捲捲 (還好嗎

表示跟朋友聊過之後真的心情好了很多,覺得又有幹勁了哈哈哈

然後最近碼文的速度變得有點慢所以可能沒辦法繼續日更哈哈哈,但我還是會一寫完就馬上更文的這樣

那麼以上是小小廢話,以下就正文囉,請務必搭配BGM食用

 

 

 


 

 

 

 

 

 

 

Rather Be:The Guest。

 

寧伴君身側:拜訪者。

 

 

 

 

 

經過了上次的那件小插曲,雖然他們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但大概也是託了這件事的福,他們現在在晚上睡覺時,終於可以不用隔著那層礙事的棉被,而是可以親自感受到對方與自己相仿的體溫,這對於李正珉來說,真的已經算是很大的進步了,雖說在那件事發生過一個月之後的現在,他們還是呈現擁抱和被擁抱的狀態,但也不能算是沒有任何進展,至少,他現在不會再那麼早就醒來了。

 

現在他總會和金東玄在差不多的時間點睜開眼睛,甚至有時候金東玄還比他早起了些,待他睜開眼,便會看見金東玄凝視著他臉龐的模樣,接著朝他漾起一個溫暖的笑容,然後如往常一樣用略沙啞的嗓音和他說早安,而他總在看見這情景之後忍不住把頭埋進那人寬厚的胸膛,悶悶地回應那人一聲早,他才不想承認自己又不好意思了。

 

而那人只是撫了撫他紅棕色的髮絲,然後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吻上那個害臊孩子的衝動,儘管只是個簡單的早安吻,在沒有得到李正珉同意之前,他是不會做的,他已經再三告誡過自己不能夠這麼做,因為他並不想重蹈上次的過錯。

 

『叮咚叮咚叮咚--』電鈴響起,還伴隨著電流引起的雜音傳進了房子,而其響起的頻率,顯示出了來訪者的急躁。

 

「誰啊?」金東玄挑了挑眉,這時間會有誰來按自己家門鈴?而且還這麼著急,大概不會是那個總是有著滿滿地禮貌的朗恩,於是他鬆開環在李正珉腰際的手,準備去應門,下一秒卻被李正珉給攔住。

 

「等一下,我去開。」李正珉如是說道,卻不自覺地皺起了眉,他知道來人是誰,但他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這個時間點他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金東玄沒有多問為什麼,他知道李正珉一定是因為知曉來訪的人是何方神聖才會主動說要出去應門,而他只是隨李正珉的步伐走出房門,在客廳裡的沙發坐下,開始悠閒地閱讀方才李正珉從門口扔過來的早報。

 

李正珉的表情不甚明朗,他趕在自家門鈴被按壞之前趕緊把門打開,看見了熟悉的人影之後表情卻變得更加陰冷了。

 

「怎麼了嗎?法蘭克。」

 

棕髮青年站在他面前,表情高深莫測,語句中卻顯出一絲不屑,「你還真的跟那個殖民鬼子住在一起了?嗯?」

 

「不准你這樣稱呼他。」

 

李正珉的眼神變得凌冽,咬著牙,狠狠地丟下了這句話,儘管法蘭克和他曾經是關係還不錯的同僚,但他絕不會允許那傢伙用這麼輕蔑的語氣談論金東玄,「來這裡有何貴事?」

 

「你以為我想來嗎?這個充滿了洋人臭味的地方。」法蘭克露出一絲冷笑,然後看向李正珉的眼神也充斥著瞧不起的意味,「不就是跟人類好上了就忘了自己是頭狼啦?你這副德性簡直比Omega更不如。」

 

「那你有話快說有屁快放,這裡不是你該來撒野的地方。」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那李正珉現在的目光絕對比刀刃更尖銳一百倍,雖然知道法蘭克那傢伙對於歐洲人的厭惡簡直到達了頂點,他還是無法忍受那嘲諷的話語,無論是對於金東玄的諷刺,亦或是對於他這個Beta的批評,所以他的語氣也跟著不客氣了起來。

 

「凱薩琳要你回部族。」法蘭克見李正珉似乎是真的動了怒,便不繼續說出諷刺的話,雖然心裡還是覺得不爽,但他來這裡是為了任務,總不能沒達成就空手而歸。

 

「為什麼?」李正珉這又皺起了眉,不是都已經對他擺出了那麼決絕的姿態了嗎?為什麼現在又要他回去?

 

「因為你再不趕快回去你就再也見不到她了啊!混帳!」法蘭克激動地吼道,雙眼也因為著急而發紅,「凱薩琳撐不久了!你知道嗎!」

 

聽見這話,李正珉一怔,卻還是試著保持冷靜,以理性的語調開口問道。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事情有點複雜,你先趕快回部族我再慢慢跟你解釋!」法蘭克抓住了李正珉的手就要往外拉,李正珉卻絲毫沒有要動的意思,於是他更著急了,「原本我們也沒有想要干涉你生活的意思,但凱薩琳說除了你之外,她不會把部族交給任何一匹狼,所以行行好,快點跟我一起走吧!」

 

「......」李正珉面有難色地又皺了下眉,拉開了法蘭克緊抓住他手臂的手,思索了會之後開口說道,「要我回去可以,可是我有條件。」

 

「什麼條件?」法蘭克現在覺得不管李正珉開出什麼要求都無所謂,再不趕快回去部族,事情真的就要來不及了,「只要不要太無理,什麼條件都沒問題,你快點跟我一起回去就好!」

 

「我要帶金東玄一起回去,並且你們誰也不准動他一根汗毛。」

 

李正珉泰然地說出,卻讓法蘭克臉色變得鐵青,只見法蘭克咬牙切齒地看著李正珉,眼睛瞪得極大,活脫地表現出了他的憤怒,「你現在是在說什麼鬼話!怎麼可以帶那個殖民鬼子回部族!你忘記內戰的時候就是因為這樣才搞得我們人狼部族變成現在這副德性嗎!」

 

「我說了,不准你這樣稱呼他,聽不懂我說的話嗎。」聽見了那個名詞,李正珉只是冷著一張臉,毫無感情地盯著情緒已經快要炸開了的法蘭克,「不答應我的條件,我不會回去。」

 

儘管他也想見凱薩琳那大概是最後一面的會面,畢竟她是他如母親又如長姊的存在,但現在對於他而言,金東玄才是他人生之中,最需要保護的人,更何況,他在離開部族時,早就已經認為自己永遠不會再回去了,而他現在,只不過是在履行他的想法罷了。

 

「......知道了。」法蘭克奮力遏止自己的怒氣,轉身便化作狼形,離開了李正珉的視線,大概是回部族去通報族裡的狼群們,有位客人要來訪,儘管他認為那人根本就是個不速之客。

 

李正珉闔上大門,走回客廳便看到朝自己丟來不解眼神的金東玄,他只是鬆開了皺緊的眉頭,走向金東玄,輕輕握住那人修長而白皙的手,眼神隱含了複雜的情緒,而他沉默了會兒之後才開口問道。

 

「金東玄,你相信我嗎?」

 

聽了這話的金東玄雖然不是很清楚李正珉現在心裡正在想些什麼,卻還是緊緊地回握了那人的手掌,望向他的眼神,還是依舊充滿堅定與柔情,他明白命運會指引他們通向未來的道路,而他更清楚李正珉就是能夠和他並肩走下去的唯一人選,所以他毫無猶疑地回答道。

 

「我相信命運,所以我相信你。」

 

手心被回握的那人綻開了笑容,眼角流露出的愉悅一覽無遺,他看著個子比他高出許多的金東玄,卻是再也忍不住那分衝動,他抓住了金東玄的手臂,微微踮起腳尖,吻上了那人的唇,不再是如同一開始時的那樣僅是充滿本能的慾望,取而代之的是充盈在心扉的幸福感,還有無論所遇何事,都再也分不開他倆的羈絆。

 

而金東玄也只是從一開始的驚訝,到後來弓著身子閉上雙眼,輕柔地回應著那個比自己要矮上了一截、卻有著成熟心靈的孩子,這是他們第一個毫無情慾,只是交換了情感和信念的吻,他們不會再放開彼此。

 

「你聽我說,無論遇見了什麼事,我都會保護你。」一吻結束後,李正珉以真摯的眼神望著以同樣的神情看著自己的金東玄,雖然自己的力量在狼群裡頭還不夠堅強,但他誓死也會保護好他眼前的這個人,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我相信你。」金東玄只是伸出手撫了撫那個個頭比自己還嬌小,卻口口聲聲說要保護自己的孩子的髮絲,而他從方才李正珉和來訪者的對談方式--儘管他聽得不是很清楚--以及剛才那孩子所說的話,他大概也可以猜得出來,他們接下來的路,不會再像之前如此平順了。

 

而李正珉只是點了點頭,便轉身跑進了洗手間,再出來時,已經化為了狼形,他站在金東玄面前,在心裡想道。

 

「跟我回部族。」

 

金東玄有點訝異地看著已變為狼形的李正珉,他們竟然能夠用心音溝通,這大概也了卻了他一直以來有著的疑惑,也就是在化為狼形時該如何跟李正珉溝通的這個問題。

 

「我跟你一起回去嗎?」

 

李正珉又點了下頭,並且示意金東玄趴上他的背,還是用這方法最快,如果用人類的方式,那可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夠回到部族裡。

 

「別擔心,不會有什麼事的。」

 

他安撫著趴在他背脊上的金東玄,既然法蘭克方才都已經答應他了,狼群就真的不會威脅到金東玄,他們人狼一向說話算話。

 

於是金東玄便抓緊了李正珉身上的紅棕色毛皮,伴隨著從耳邊呼嘯而過的風聲,以及能夠深切地聽見的那人狼的心跳聲,他們暫時離開了他們的家,前往他們那無可避免的,也許有些顛簸的路,但他相信命運會指引他到屬於他的美好將來,也相信李正珉做出的決定。

 

 

因為李正珉,就是他的命運。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