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

表示我發現我似乎是到了春天就會開始失去幹勁那都已經五月了我是否該打起點精神呢(到底

然後我要記得這禮拜要記得去拿我訂的書......

在指考前訂書根本就是超萬惡的舉動啊,可是都打折了我還有購物金可以抵不買白不買(靠么

只是我到底能不能忍到指考完再看就是個謎了呵哈哈哈哈哈(乾

好der反正以上就是小小廢話,以下就正文囉

 

 


 

 

 

 

PART1:朴珍榮視角

 

#3-西城塞。

 

02

 

 

 

「嘔--」我對著草叢就是一陣嘔,把出門前才吃的早餐全都給吐了出來。

 

沒想到馬車的威力這麼驚人,隨便晃個兩下就可以把我這個從沒暈車過的人搞得嘔吐到臉色慘白也是不容易了,這車根本除了速度快之外還沒避震,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這車叫做『馬車』了,因為這臺車根本他媽的是一台現代版馬車好嗎!

 

「哇--第一次看到有人坐馬車坐到吐的耶!」王嘉爾像是在看稀有動物一樣的看著我,眼睛瞪得大大的,大概是發現了新世界。

 

我聽你在放屁!坐這種鬼東西誰不會吐啊!你們這兩個這麼淡定的人才是異類吧!那再度襲來的暈眩感使得我捂著胃又再吐了一輪。

 

而當我吐完之後抬起頭,看見林在範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衛生紙和水遞給我,還拍了拍我的背,「擦擦之後漱漱口。」

 

雖然我很想感謝他,但是他好像就是害我現在這麼暈的罪魁禍首哦,我一點也激不起自己的感謝之情。

 

「這車只能這種速度嗎?」好不容易止住了暈眩,我們重新坐上車,我哀怨地轉頭看著林在範,「能不能慢點,我都要暈死了。」

 

「可以是可以,只不過這樣速度會變得慢了點。」林在範有點為難地答道,「如果想要在今天之內到撒克森的話就得這麼快才行。」

 

「沒關係我寧願慢點到也不想整路吐到死......」現在無論是什麼都阻擋不了我想要舒服坐車的想法,要這樣忍受到撒克森我大概真的會吐到昏過去。

 

「好吧。」見我如此堅決,林在範也只得妥協,轉頭跟王嘉爾說道,「那你在西城塞那兒訂間三人房,我看今天是到不了撒克森了。」

 

「為什麼不直接睡車上就好?」幹嘛還特地花錢去住旅店?反正車上也挺舒服的啊。

 

「不行,這裡到了傍晚,盜賊就特別猖狂。」王嘉爾不贊同地搖搖頭,眼神是少見的認真,「尤其是那些心狠手辣的人口販子。」

 

我點點頭表示了解,而林在範把馬車原本的一檔調到了二檔,再次按下啟動,我繫上安全帶。

 

但隨著車子啟動,我也皺起了眉頭問道,「這是二檔?」

 

「對啊。」林在範有點無奈地看著我說道,「所以才說這樣今天大概到不了撒克森了。」

 

......這車二檔速度居然跟腳踏車一樣。這根本就是設計瑕疵吧設計瑕疵!哪有人一檔跟二檔的速度差了快十倍啊!我就連吐槽都有點無力了。

 

 

等到到達西城塞之後已經是晚上九點半的事了,林在範先去停這台令人感到無語的車,而我和王嘉爾先進了旅店。

 

房門一開,我便迫不及待地衝進房間,沒想到看見的不是我所期待的景象,於是我轉頭問王嘉爾,「為什麼不是三張單人床?」

 

三個大男人只有一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是怎麼一回事啊!那個布置房間的店主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嗎怎麼會這樣分配床?

 

「呃......」王嘉爾歪了歪頭,似乎也有點困惑。

 

這時林在範也停好了車,見王嘉爾愣在房門口,不解的問道,「怎麼不進去?」

 

「林在範你看!為什麼這間房間是一張單人床跟一張雙人床啊!」我略感頭痛的問道,到底為什麼要選這間旅社住啊!

 

「都到了這就這樣睡唄,還能怎麼著。」林在範倒是挺認命地聳聳肩,「錢都付了我們還能怎麼辦。」

 

「那你跟王嘉爾睡雙人床。」見他如此豁達,我相當不滿地噘起嘴說道,「我要睡單人的。」說完我便走向那唯一的一張單人床。

 

「欸欸欸為什麼!」看我走向單人床,王嘉爾連忙一個箭步衝上來擋住我,「我才不要睡雙人床!要睡你自己睡!」

 

見我跟王嘉爾兩個人大眼瞪大眼,林在範略不耐地按住太陽穴,大概是覺得我們太吵了吧,「都別吵了,猜拳決定最公平。」

 

「好好好、贏的人睡單人床!」嘿嘿、剪刀石頭布什麼的我最有自信了,我可是Lucky Guy啊!

 

「剪刀石頭布!」我們三個同時喊道。

 

 

我悲憤地躺在床上,旁邊躺著的是剛剛跟我一樣出了石頭的林在範,而王嘉爾出了布之後就快樂地蹦噠到單人床上躺下了,「那麼就晚安囉~」不久就傳出了陣陣的鼾聲。

 

雖說男人就是要出拳頭,但為什麼我輸得這麼不甘心呢。

 

「睡吧。」林在範還是跟剛剛一樣相當認命地躺上了雙人床,待我也躺上了之後才把棉被給蓋起來。

 

「林在範,你不會覺得兩個男人這樣睡很怪嗎?」況且一起睡就算了可以不要臉朝著我睡嗎我說!

 

「睡覺就對了管這麼多。」林在範閉著眼睛答道,一點張開的意思都沒有。

 

「王嘉爾到底是怎麼找的居然找到這種地方......」我略不滿地配著王嘉爾的鼾聲抱怨道。

 

聽見了我無止盡的抱怨,林在範張開眼睛,皺著眉問道,「你到底要不要睡覺,睡個覺話那麼多。」

 

「我、我睡,我睡......」被他這樣一瞪我只得摸摸鼻子,趕快閉上眼睛睡覺。

 

 

 

 

我只是怕我睡相不好把你踹下床嘛!這麼兇幹嘛!我在睡著前略委屈地想。

 

 

 

 

 

 

 

#3-西城塞 END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