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這裡是捲捲兒(這人怎麼了

表示靈感君似乎又回來找我了,希望這次他能夠好好留在我身邊(殺小

然後最近看身邊朋友的心情似乎都好了不少,讓我也覺得我的心情是那個雀躍啊(吃藥

還有就是最近男友的演唱會什麼的南美飯根本拉仇恨吧合照就算了我覺得無所謂

東正合作舞台是發生什麼事啊蛤蛤蛤蛤蛤幹為什麼台灣場沒有 (冷靜

我也想聽他們情歌對唱啊ㄊㄇ的 (夠了

好der總之就是我對於南美的飯是各種羨慕嫉妒恨啊不忍說(住口

為了平復情緒所以我想我還是乖乖放文就好,以下就正文,請務必搭配BGM食用

 

  


 

 

 

 

 

 

Rather Be:Tribe。

 

寧伴君身側:人狼部族。

 

 

 

 

 

其實要不是金東玄已經見識過李正珉從人變成狼再從狼變成人的樣子,他絕對不會覺得現在這個地方就是他們的人狼部族,因為看來就和一般的人類聚落無異,甚至是比那些鄉下的聚落看來更繁華得多。

 

若真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那大概就是路上的行人經過時,向他投來的那種似乎帶有了些厭惡的眼神,但當他看向他們時,他們又會轉過頭去迴避他的視線,即使不以言語說明,他也知道他的存在,並不受到歡迎,這點似乎無論是在這裡,亦或是他的家鄉似乎都是一樣的,他低下了頭,露出苦笑的表情。

 

而李正珉只是在再度化為人形之後,主動抓著他的手,絲毫不理會其他人充滿不善的目光,拉著他逕自走進整個聚落的中心,也就是位於部族最深處的,凱薩琳的住所,他一點兒都不在乎那些路人的眼神是怎麼樣的,他回來這裡只是為了完成他的任務,而不是讓那些閒雜人等用那種眼光看著他所愛的人。

 

不出五分鐘,他們已經走到了凱薩琳的房間,李正珉還沒伸手敲門,門便從裡面被打開,開門的法蘭克連看都沒看他們一眼,他在他們一進到部族的時候就聞到味道了,尤其是那個充滿人類臭味的金髮殖民鬼子。

 

其實金東玄對於人狼部族裡頭的事務知道得實在是很少,李正珉也鮮少向他提起,即使是他自己因為好奇而開口詢問,也只會被對方含糊帶過,他明白那人已經認為自己不會再回到部族,所以這些事情之於那人,都已經只是過去的事情了,自然也沒必要提起,無論是他或是那人,也都沒想過會發生像這樣的事情。

 

不過在來的路上,李正珉有用心音和他說明了下有關於凱薩琳是什麼人的這件事,所以他也明白了為什麼那人會重新再次回到部族,雖然他是人類,但他卻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李正珉的情緒波動,他知道那人比起回來接管部族,只是想回來再見凱薩琳這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最後的一面。

 

一進門,他們就看見了一隻擁有鐵灰色毛皮的母狼蜷曲在床鋪上,神情比起虛弱,已經成為命懸一線的程度了,蒼白如紙的氣色和氣若游絲的呼吸,也透顯出了法蘭克所言不假,而李正珉雖然神情看來和方才無異,金東玄卻可以感覺得到身旁人那突如其來的胸悶感,他發現他甚至能夠幫他分擔一些情緒,因為他也和那人一起感到對他而言是毫無原因的心悶,他只是輕輕握住了李正珉的掌心,希望能藉此安撫他的情緒。

 

「凱薩琳。」

 

李正珉輕聲喚道,略嘶啞的聲音從喉頭發出,然後逸散在空氣中,他也已經分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在狼嚎還是正在以人聲說著話。

 

聽到了李正珉的呼喚,凱薩琳緩緩睜開了雙眼,在看見了來人之後她奮力擠出一絲笑容,以小得幾乎快聽不見的心音喚道,就像是他還是她的好弟弟一樣,「你這個小Beta,過來。」

 

被呼喚的人狼鬆開和身旁人緊握的手,走到了床鋪旁,蹲下身子看著凱薩琳那依舊烏黑的瞳孔,昔日的英氣颯爽卻不再存在,有的只是即將面對死亡的絕然,李正珉終究還是不自覺皺起了眉。

 

「你聽好,」即使覺得疲憊得不行,凱薩琳還是試圖睜開雙眼看著李正珉,因為她知道她能夠看見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她彷彿能夠看見死神正站在床鋪旁,光明正大地拿著她生命的沙漏,裡頭有著所剩不多的沙子,而死神正在等待能夠帶她離開的那刻。

 

「我知道我已經撐不了多久了,雖然你身為Beta,但我要把統領部族的任務交付給你,也許你會埋怨我,但除了你之外,我不信任任何人。」

 

凱薩琳如是說道,而李正珉聽見了這番話之後,並沒有一絲喜悅的心情,這是金東玄所感受到的,下一刻那人也證實了他所感受到的感覺。

 

「很抱歉,恕我拒絕。」李正珉沒有任何動作,只是自顧自地說著,即使金東玄能夠感覺到心悶的感受越發強烈,但李正珉只是說著。

 

「我回來這裡的目的只是為了看能不能幫上你們一些忙,而我也並沒有想要留下來的意思,我身為一個Beta,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是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就改變我離開部族的這個決定的,我還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

 

儘管他所說的是實話,可其實比起這些原因,他只是認為這個部族本就屬於凱薩琳以及她的家族,自己不過就是隻來路不明的人狼,還是個Beta,他沒有理由,也沒有資格去擁有這本就不屬於他的東西,若是他真的選擇接受,未來一定會引來更大的糾紛與爭執,無論從何種角度來思考,他都不應該應允凱薩琳的命令,而是應該拒絕凱薩琳的提議,並且督促她盡快養好身子,才能重新執掌大權,號令天下。

 

「李正珉你這小子!」

 

法蘭克氣急敗壞地叫道,那傢伙到底是在說什麼胡話!果然是因為那個殖民鬼子給害的吧!「你真的知道你在說些什麼嗎!接任首領就是你應盡的義務!」

 

「我很清楚我正在說些什麼,不勞您操心。」李正珉略冷淡地看著已經急得跳腳的法蘭克,並且同時反駁他的論點,「至於你說的義務,我想自從我離開了這個部族,我就已經沒有盡這些所謂義務的必要了。」

 

「你!」法蘭克被他氣得臉都漲紅了,正要張口開罵時卻被凱薩琳用心音給制止。

 

「好吧,既然你不願意,我不會勉強你。」凱薩琳以依舊虛弱的嗓音傳遞心音,那小孩的心性她再清楚不過,雖然年紀還小,可那孩子想得可比誰都還要多,而且一旦做了決定,任誰都改變不了,她也相信他是有著自己的想法,所以她也不該再勉強他什麼。

 

 

「我只能夠代替妳處理部落事務,到妳養好傷為止。」這已經是他的最大讓步,原本想要果斷地拒絕,但當他看見凱薩琳臉上那不言自明的失落表情,終究還是忍不住心軟了,畢竟凱薩琳還是他在這個部族中唯一的牽掛,他還是看不得她難過或失望。

 

只見凱薩琳以極度不明顯的弧度點了點頭,算是答應了李正珉的提議,雖然她自己也沒有把握,這傷到底得花多久才好得起來,又或是根本好不了了,可她還是得盡力去做,因為她是個說話算話的Alpha。

 

「那小的先告退了。」

 

隨著條件的確立,李正珉似乎也恢復到如初的理智,他微微欠身,對凱薩琳的態度又一如他當初離去時的那般,冷漠而疏遠,他鞠躬完後冷冷抬頭瞥了眼法蘭克,然後拉著金東玄離開了房間。

 

 

李正珉熟門熟路地走到了他從前所居住的房舍,當初還以為在他走的這段時日,他的住所會被處理掉,亦或是轉手交給其他人狼,據法蘭克的說法是凱薩琳不願意讓其他人狼把自己的住處整理掉,即使她不說出口,只要有眼睛的人狼都看得出來,凱薩琳是真的不願意承認李正珉也許再也不會回到這裡的事實。

 

望著這幢自他離去後到現在幾個月也毫無改變的平房,李正珉這才真正覺得他實在是欠凱薩琳太多太多了,但即使他明白這點,事情也早已沒有轉圜的餘地。

 

他偕著金東玄一起走進暫時成為他們住處的房屋,屋內的布置依舊,而且似乎有派人來打掃過,一點兒灰塵都沒有,被夕陽照射的室內也和以前一模一樣,就像是時光毫無前進那般,然後他躺上了床,床鋪還是一如往常的柔軟,就跟他過去十幾年躺的一樣,還有外頭那片他再熟悉不過的大草原,過去的回憶如潮水一般湧現,彷彿他從未離開過。

 

見李正珉已經沉浸於過往的回憶,金東玄只是默默地坐在李正珉床鋪一角,環顧著這個李正珉已經生活了十餘年的居所,又感受到從對方那頭傳來的,那種快樂又嚮往的想法,心中突然有了種不那麼樂觀的情緒燃起,他突如其來地、有了對方是不是後悔和他在一起的念頭,他為了他失去的實在是太多了。

 

好不容易從過去快樂的記憶抽離的李正珉,扭頭就看見金東玄那陷入思考、還皺著眉頭的樣子,以他幾個月和他朝夕相處的經驗看來,那人一定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而且他從對方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就可以知道那人正處於低落狀態,於是他在床鋪上爬到金東玄身後,伸出手臂摟住那人的腰,把臉抵在那人背後說道。

 

「金東玄你怎麼了?」

 

其實以金東玄平時那德意志男人的性格,要是在他正煩惱的時候問他,他肯定不會回答你一句一字,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問話的人換成了李正珉,他就總在理智阻止他之前,便已經把他所心煩的事情給全都說了出來。

 

「我在想,你會不會後悔選擇了我,其實你在這裡,過得比較習慣也比較快樂。」

 

金東玄的聲音很輕,卻重重地落在了李正珉的心裡,只見伸手環抱的人臂彎更縮緊了些,然後他把頭靠上了金東玄的肩膀,然後一樣輕聲說道。

 

「你說你相信命運對吧?」

 

聞言,金東玄點了點頭,打從遇見了李正珉的那剎那,他就信了命運,否則世上哪有什麼東西能夠讓人和人狼走到一起的呢?

 

「我也相信命運,所以無論之前我所過的生活是如何,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之後,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不後悔,也沒什麼好後悔的。」

 

即使李正珉說出這些話的時候,語調都如最初的問句一樣輕柔,話語中隱含的意義,卻是比世界上的所有諾言都來得更加沉重,因為這是他賭上了他的命而許下的承諾,他沒有本錢,也不想反悔。

 

「所以即使你要我做什麼我都不會有二話,你要我往東,我就往東,你要我往西,我也不敢往其他方向去,你要我死,我也不會埋怨你所做的決定。」

 

他再次把臉埋進金東玄寬闊的後背,似乎是突然意識到自己已說的話,或是將說的話有多麼肉麻。

 

「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

 

而在李正珉因為害羞而鬆開他的懷抱逃走之前,金東玄轉身噙住了對方的唇,不只是想表達他明白李正珉的意思,也是想傳遞,他和他有著相同想法的這種情感,他輕柔地在他唇上婆娑,就如之前那般帶有虔敬又純潔的吻。

 

然而這吻似乎逐漸從原來的溫柔,逐漸讓兩人的呼吸都急促了起來,不知何時開始交纏的舌尖也讓原本平穩的心跳變得不規律,不知不覺,金東玄已經把李正珉放倒在床鋪上,一手摟著對方的腰,一手撐著床鋪,而李正珉身上似乎又再次散發出了那股致命的牛奶香氣。

 

金東玄突然撐起身子,同時鬆開圈著對方腰部的手,拉開了他和李正珉的距離,望著在他身下那微微喘著氣的孩子幾秒,真是該死,他又差點越了線。

 

然後李正珉突然笑了出來。

 

「笑什麼?」

 

金東玄剛毅木訥的本性又浮現了出來,他皺著眉望向眼前的人兒,有些納悶地問道。

 

「沒什麼......」

 

話雖這麼說,李正珉卻還是止不住笑意,咯咯的笑聲從他喉頭傳出,「你是紡織機吧你。」說停就可以馬上停,跟機器一樣。

 

「什麼意思?」因為過於納悶,金東玄的眉頭鎖得更緊了,身為納粹德國的男人,他實在是很不擅長理解別人的笑話。

 

「怎麼可以說不做就馬上不做啊,都已經第二次了。」李正珉吐了吐舌,抬頭吻了下金東玄的臉頰便掙脫金東玄雙臂的阻擋,起身離開床鋪走到窗邊,雙手撐著窗框看向外頭說道,「其實你這樣還蠻掃興的。」

 

這幾個月和金東玄一起住之後雖然在肢體上還是容易如方才那樣失控,但李正珉對於用言語調戲那個像是木頭一樣的傢伙倒還是挺有自信的,況且,他所說的也帶有某些真心的成分。

 

「你真的是......你還是個孩子啊。」金東玄有些無奈地坐在床鋪上頭,他這可是為了對方的體貼耶,說好不碰就是不碰,他可是很有原則的。

 

「我不是孩子了!我在人狼族裡頭已經是成年人了!」李正珉轉頭瞪了金東玄一眼,除了說他個頭小之外,他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把他當孩子看,就算是他最喜歡的金東玄也一樣不行!

 

「好好好,你是大人,是大人。」金東玄擺擺手表示妥協,他才不想因為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就跟李正珉爭論,「那麼大人正珉,我們可以來睡覺了嗎?」

 

「這還差不多。」

 

李正珉一蹦一跳地走回床鋪旁,在金東玄身旁躺下,手臂也很自然地環上了對方的腰際,然後閉上了雙眼,「晚安。」

 

「晚安。」語畢,金東玄親吻了下李正珉的額頭,當然,他的視線絕對沒有錯過李正珉那突然變得比平時紅潤許多的臉頰,他笑著閉上了雙眼。

 

 

晚安,願你我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