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這裡是被學校2015雷得死去活來的捲捲(還好嗎

平復了整整兩天都還是覺得很想把編劇撕爛啊想跟他說你滾我來編!!!不要這樣虐我家太光!!!

欸對,我是太光派的呵哈哈哈哈哈哈(乾

總之這大概是我看過最莫名奇妙的劇沒有之一,還是期待BTOB回歸比較實在

 

那麼今天要發的文跟上述的東西完全......沒有關係(乾

 

然後要說一下,我本來真的一直忍著不要拿師弟團開刀,但在我昨天看到某個傢伙放上推特的照片之後我就放棄了

李玟赫你說清楚你跟崔元明到底是什麼關係!!!!! (冷靜好嗎

反正有關注我ins的人都知道我昨天整個在ins上失聲亂叫,沒關注我ins的人現在也可以去關注一下→ 傳送門(不需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篇文就是因為這張照片而衍生的產物,請慢慢服用

然後這篇是亨玟,不是雙元因為我實在萌不起來雙元 (雙元飯咪安

但申虎碩在這文裡實在太俏皮了決定給他加一百分(殺小

還有我真的要對崔元明表個白雖然我表過很多次了但你在犯罪現場的時候真的好帥哦麼麼噠

 

總之就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上文吧!

這篇的BGM是SHINeeLove Sick,雖然我其實昨天只是隨便點了一首比較新的歌來當BGM而已 (乾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唷啾咪

 


 

 

 

 

 

 

Love Sick。

 

愛情病。

 

 

 

 

 

「亨源啊~亨源?」

 

剛從浴室裡走出的李玟赫一邊擦著還未全乾的頭髮,也不管遮擋雙眼的金色瀏海,只是一個勁地在宿舍裡喊著,而其他人也就像個沒事人一樣繼續做著自己的事。

 

「基顯啊,你有看到亨源嗎?」

 

方才才從公司回來的劉基顯搖了搖頭,然後以詢問似的目光望向坐在他身邊的李周憲,李周憲也一樣搖了搖頭,他也不過只比劉基顯早回來個一兩分鐘,自然也是沒看到蔡亨源在哪裡了。

 

「奇怪,亨源呢?」

 

這兩個傢伙檯面上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多過分的互動但私底下根本就跟炸開了鍋一樣,蔡亨源根本就是個臭悶騷好嗎!劉基顯一邊啃著魷魚絲一邊想著,他才不羨慕呢!一點都不!

 

「亨~源~啊~」

 

過了幾秒,和往常不同,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的李玟赫疑惑地把手指自己瀏海往後梳,把毛巾掛在自己脖子上,再次試探似地叫道,「亨源啊!」

 

 

 

沒反應。

 

 

 

難不成是睡著了?

 

沒道理啊,現在才晚上九點耶,何況蔡亨源不是剛剛才洗完澡嗎?自己洗澡也才這麼一點時間,不至於睡著吧?又不是嗜睡症,真有睡這麼快?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雖然不是組長,但依然覺得奇怪的李玟赫以飛快的速度動身到蔡亨源的房間去了。

 

一進房間他就感受到了一股不尋常的危險氣息從左邊上鋪的床呈水波狀散出,他當機立斷地看向正在右邊下舖剛吃完藥的申虎碩,以口型問道。

 

「哥,怎麼了?」

 

「推特。」

 

申虎碩只用口型說了這兩個字,還故做俏皮地用手指在脖子上抹了一下,接著翩然起身,拿起自己的換洗衣物,笑咪咪地拍了拍李玟赫的肩,走出了房門。

 

 

 

推特……?

 

推特有什麼嗎……?

 

今天我放了什麼在推特上嗎……?

 

該死!今天跟元明的合照!

 

 

 

幡然醒悟的李玟赫此時看向上層床鋪的眼神已經從疑惑變成驚嚇了,而且從頭皮涼到腳底再從腳底麻到頭皮,天啊這不只是抹脖子那種層級的事啊!起碼要抹脖子一百次才夠形容好嗎!

 

惹龍惹虎也千萬不要惹到瘋女人,這個道理應用在他們團裡大概就是不要惹到蔡亨源了,呃、他不是說蔡亨源是瘋女人,絕對不是。

 

但這傢伙的程度絕對比什麼瘋女人還要他媽的恐怖一千倍啦他說真的!

 

總之,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被抹脖子一百次,喔不、是被好好地『疼愛』一百次的李玟赫,帶著非常悲壯的表情爬上了上鋪。

 

「亨源~」

 

一爬上上鋪,李玟赫便飛身撲向側躺在床上,卻直愣愣盯著牆壁,不知道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的蔡亨源身上。

 

而蔡亨源連頭都沒轉,只是閉上了眼睛,鼻子發出了深深的嘆息。

 

李玟赫偷瞄了一眼蔡亨源依然毫無生氣的表情,心想這傢伙似乎真的受到了挺大的打擊,只好再加把勁了。

 

「亨源啊~亨源~」他換上比平常稍微俏皮的語調喚道,還搖了搖蔡亨源的肩膀,就像是隻惹人憐愛的小狗一樣,若是林昌均看到了,一定又會說玟赫哥是玟狗了。

 

「別弄。」蔡亨源皺起了眉,把晃著他的手揮掉,眼睛依然沒有睜開。

 

哼哼哼,開玩笑!

 

這一點小打擊怎麼可能擊敗他這個被飯們稱為小太陽的李玟赫呢!拍開他的手又怎樣!蔡亨源打回他的一招,他還有九十九招可以對付他,就不信沒有一招能用的!

 

於是他一改方才可愛的模樣,努力在床框和蔡亨源之間找到他能容身的位置,從後背一把抱住,他可以感覺到對方突然顫抖了一下的身體,他滿意地笑了,卻還是把頭輕輕靠著對方的頸間說道。

 

「亨源,不要再生氣了……」

 

即使蔡亨源沒有回頭,他也知道李玟赫現在的表情絕對就像是乞憐的小狗似的,想想卻突然覺得不忍,他也不管自己到底還是不是在生氣,坐起身就用手指用力地彈了一下對方被金髮覆蓋的額頭。

 

「嘶--痛!」

 

李玟赫也跟著坐起身,吃痛地捂著額頭,雖然沒有像劉基顯打得那麼痛但還是不容小覷的好嗎!

 

「你也知道痛?」

 

蔡亨源噘著嘴,又露出了一貫的失落表情。

 

也許你會覺得他失落的原因是因為只彈一次額頭不夠他解氣,事實也是如此,但真正讓他失落的原因卻是他覺得彈一百遍李玟赫的額頭他做不到,如果對方真的因為這樣受重傷怎麼辦!他會很難過耶!

 

一想到這裡,他失落的臉又更委屈了幾分。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比我難過好不好?」看著蔡亨源的委屈表情,李玟赫也不自覺摸了摸他的頭,雖然自己額頭還是很痛,但對於自己的過失,他只能想成是他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還提這事?」

 

方才還委屈著的臉卻在下一秒變了模樣,精緻的五官上寫滿了『該來談正事啦』的表情,一邊的眉毛也微微地上挑。

 

 

 

點點點點點點還提這事問號……?

 

 

 

說什麼還提這事他根本他媽的什麼都還沒提啊拜託!蔡亨源你明明就超想談這件事不要講得好像是他明知羊入虎口還偏要送死的樣子好不好!

 

……好啦他承認他真的是明知道會死卻還要來送死的小羊啦。

 

「我認為,」悲壯的李玟赫在心裡換上悲壯的表情,然後悲壯地對蔡亨源說道,「一段良好的情侶關係應該要有慣性的良好溝通與交流。」

 

「我明白,」蔡亨源理解似地點點頭,然後微微動了動手指,示意李玟赫繼續說下去,「繼續說。」

 

「所以可愛的玟赫我這不是就來跟帥氣的亨源你溝通了嗎麼麼噠~」李玟赫用手指順了順蔡亨源的褐髮,順帶輕捏了下對方那依舊有著嬰兒肥的臉頰,「哎咕我們家亨源今天也還是這麼帥~」

 

「李玟赫,」蔡亨源抓開對方在他臉上胡作非為的手,久違地直呼了自家情人全名之後,又緩緩吐出三個字,「說重點。」

 

 

 

 

不妙,情況非常不妙。

 

看來可愛的沒用,柔情攻勢也沒用,連轉移焦點都沒效果。

 

那麼,只剩下最後一招了,他本來真的不想用這招的。

 

 

 

 

「亨源啊啊啊對不起啦我錯了我不應該跟元明那樣合照的!」李玟赫就像是打開了水龍頭那樣嘩啦啦地把話一次吐出還不帶標點符號,大概是道歉太難為情了而且其實他認為自己也沒做錯什麼事,也許是帶有了點委屈的情緒,但管他有沒有做錯事,家裡大老爺生氣著呢,道歉就對了!

 

「下次不會了真的真的真的!」

 

「還有下次?」儘管在一串聽起來很沒邏輯的話裡,蔡亨源依舊能夠很快地抓到重點,他用修長的手指抓住李玟赫的下巴,露出了難得的壓迫目光。

 

「沒有下次了真的我保證!我真的只愛你一個啊真的亨源相信我!」

 

即使自己聽著也覺得聲音在顫抖,李玟赫欲哭無淚地說道,他不就只是跟公司的同僚合個照了嗎怎麼就搞成這樣了?而且只是好兄弟欸有必要這樣嗎!崔元明你不是也很熟!

 

而且要再有下次他也不會放到推特上好嗎!第一次放的話是失誤,第二次再放他李玟赫就是笨蛋啦!

 

因為聽到了讓自己滿意的回答,蔡亨源勾起了一邊的嘴角,輕輕撫了撫李玟赫的頭頂,「玟赫真乖。」

 

「亨源現在不生氣了吧~」

 

李玟赫見對方的陰暗氣場逐漸散去,也甚是放心地撲向蔡亨源的懷抱,在對方懷中蹭了蹭、然後習慣性地嗅了嗅,對著對方露出笑容說道,「亨源你今天也很香耶。」雖然沒有申虎碩香。

 

「不生氣了,但親愛的你知道嗎?」

 

他摟著對方的腰肢,然後瞇著眼睛對李玟赫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咱們該算的帳還是得算一算,你也知道我一向帳目分明。」

 

李玟赫的笑容瞬間石化在空氣中,只差沒有隨風飄散了,還沒反應過來,他就感受到了對方噙住了自己的唇。

 

「唔嗯……!」意思大概是明天還有工作不要開玩笑。

 

「放心,你老公我一向很有分寸,我會做得恰、如、其、分、讓你明天還可以跳舞。」

 

特別在重要詞彙上加重語氣後,輕輕捏了一下李玟赫的腰際,蔡亨源再度熟練地吻上了對方的唇。

 

 

 

分寸你個頭!恰如其分你個屁!這傢伙到底是怎麼說出這麼不害臊的話的!哪個人說蔡亨源害羞了全都出來講啊!

 

呃,好像是他自己來著……

 

要、要不然,就要真的恰如其分嘛!每次都這樣說最後還不都是他硬撐著才能跳完整首歌,可以體會一下腰痛很難過還不能隨便跟別人說的心情嗎!

 

 

 

 

他他他之後一定要去找劉基顯跟李周憲說說這個傢伙到底有多過分!

 

 

 

____

 

 

(劉基顯和李周憲嚼著魷魚絲表示非常嫌棄不要來惡意放閃-.-)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