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安這裡是捲捲~~~(這次真的是早上了

 

好的我想各位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會這麼早就來發文

其實只是因為指考放榜太開心了,我徹夜未眠的等待都值得了啊 (冷靜

總之我上了我理想校系之一,覺得so happy~(#

於是我來發文表示我的愉悅了(幹

好的話不多講,其實是因為我現在一整晚沒睡頭昏腦脹所以說不出什麼廢話(?

 

以下就上文,請各位看官愛護眼睛唷

 

另外,這篇文的BGM是Super JuniorDon't Wake Me Up哦!

 

 

 


 

 

 

 

 

Don't Wake Me Up。

 

別將我喚醒。

 

 

 

自出道那每天忙得七葷八素的日常後迎來了更顯得難能可貴的休假日,不只是平常就很會睡的蔡亨源,連其他成員也是一副不睡到頭疼不罷休的氣勢。

 

雖然平常在訪問裡說了若是有休假的話想去哪些地方玩,但現在真正休假了才知道,在休假時唯一該做的事就是睡眠,這時候蔡亨源就成為了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了。

 

不過身為團內官方撕漫男兼瞌睡蟲的蔡亨源,原本自己認為至少能夠睡到下午一點才因為肚子餓起來覓食的,現在才早上八點就睜開了眼睛。

 

絕對不是因為肚子餓了,也不是因為昨天很早睡所以現在睡飽了,更不是想要早起來思考人生,他起來的原因很單純。

 

因為某人的頭枕在他手臂上睡得很舒服,害得他手都被壓麻了。

 

那個某人是誰?這個宿舍裡敢枕以及有需要枕著他的手臂睡覺的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就只有公式搜索王小金毛李玟赫一個人而已。

 

好極了,現在我們搞清楚Where、When、How跟Who了,那總要知道一下Why吧?不然蔡亨源的手臂痛得多無辜。

 

事情的開頭得從之前李玟赫挨經紀人罵開始說起。

 

 

其實在團內李玟赫本來就是個常被高層訓的主,也不是他常惹事,就只是容易失言,講出不適合偶像說的話罷了。但也不能怪他,這傢伙只是比較單純,不能夠完全分清到底什麼話能講什麼話不能講,又不甘於沉默而已。

 

嘴比腦快,自然容易說出得罪別人的話,蔡亨源比誰都更明白,這傢伙絕對是沒有惡意的,只是以他的身分,實在也不適合替他辯解,說不定反倒把事情越弄越糟。

 

這種時候作為李玟赫最親密的人,蔡亨源表示他能做的就只有提供一個溫暖的懷抱,好好安慰一下每次都為了不同的問題挨罵而失落的情人了。

 

「亨源啊,我到底說錯什麼了?為什麼經紀人哥又罵我?」失去了平常那副總是充滿活力的模樣,李玟赫垂頭喪氣地躺在蔡亨源身旁。

 

有時候的確連蔡亨源也認為高層罵李玟赫罵得沒什麼道理,但高層就是高層,就算他們真誣賴你了,也只能默默地吞下這口氣。

 

「不要想太多了,你沒有錯。」蔡亨源自己也知道自己實在不是個會說好聽話的人,他只能陳述事實,畢竟這次他也認為是經紀人反應過大了。

 

「應該是我做得特別不好吧,無論什麼事情都是這樣。」李玟赫說著卻忍不住苦笑,雖然平常看起來總是那麼積極,但都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心中的不自信而已,「這麼說也對,我本來就是因為僥倖才能出道的嘛。」

 

「你到底在說些什麼話,為什麼要一直否定你自己呢!」聽著對方的話,蔡亨源突然覺得非常不是滋味,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李玟赫,「你這樣說的話錫元跟建熙不是就更尷尬了嗎?」

 

「我就是認為不應該是我出道才這麼覺得的啊!」越說越忍不住激動的情緒,李玟赫深吸了口氣來平復情緒,「雖然都跟你們一樣是成員,但當我成為那最後一個可以走下階梯的人時,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看著擁有如此強大負罪感的李玟赫,其實蔡亨源明白對方因為在實境節目時都是位處下位圈,最後卻被選上了的心情有多複雜,也知道這個傢伙的想法比起你所看到的還要深得多。

 

想著想著就覺得心疼。他將對方的頭按向自己胸口。

 

「睡吧,你累了。」蔡亨源認為比起追問對方所有的情緒,他更應該給他的是一個懷抱,一個無條件接納對方所有一切的懷抱。

 

夜漸漸深了,蔡亨源也感受到懷中人微微顫抖以及自己濕了一片的衣襟,直到對方終歸平靜的呼吸聲,他才真正安心睡去。

 

 

時間軸拉回次日早晨,依舊是那個手臂已經被枕得完全麻掉所以八點就醒了的蔡亨源。

 

「玟赫啊,起來……」手臂已經被徹底壓麻的蔡亨源相當無奈地用另外一隻手拍了拍正睡得香甜的李玟赫,他才不管什麼浪不浪漫,先拯救他寶貴的手比較重要啦!

 

「嗯……」

 

只見李玟赫蠕動了兩下,便繼續沉沉睡去,頭部依舊枕著舒服的亨源臂枕。

 

「起來起來起來起來……」由於整房的人似乎都還在就寢狀態,蔡亨源也不好意思為了叫李玟赫離開他手臂而吵醒所有人,只好靠在對方耳邊不斷低語。

 

只見依然閉著眼睛的李玟赫伸手把蔡亨源靠在他耳邊的臉推開,「走開啦……很癢……」

 

然後翻了個身,瀟灑地繼續睡了,依舊歡快地枕著蔡亨源那可憐的臂膀。

 

那你倒是從我手臂上走開啊!蔡亨源相當悲憤地在心中喊道。

 

最後真的受不了麻的蔡亨源只好……用另外一隻手把李玟赫的頭微微抬起,然後手臂抽走之後再把對方的頭輕輕放下。

 

「呼……終於。」蔡亨源總算鬆了一口氣,他甩了甩簡直麻到不行的手,要是再這樣壓下去大概就要截肢了。

 

不過託了李玟赫的福,他現在真的他媽的一點睡意都沒有啊,瞌睡蟲就這樣全被趕跑了。

 

想著不能只有自己一個人受苦,他覺得他應該要對他身旁這個人『好』一點。

 

「玟赫啊~玟赫~」他刻意用氣音在對方耳畔說道,還很惡意地呼了幾口氣。

 

「你幹嘛啦……唔……」好不容易被對方煩的轉過身來的李玟赫馬上就被對方噙住了雙唇。

 

從原本只是脣齒相貼的吻,在蔡亨源看著李玟赫依然閉著雙眼時勾起一抹笑後開始變質,他以舌頭輕撬開對方齒列,毫不留情地掠奪對方口內的空氣,直到對方喘不過氣為止。

 

「亨源……一大早的這是做什麼啊……」在蔡亨源這樣的攻勢下來,就算是絲毫沒有想要起床意願的李玟赫也只能敗下陣來,他噘著已被吻得有些紅腫的唇,迷迷糊糊地望著對方。

 

「因為你害我醒來了,這是報復。」見對方還是一副沒睡醒的惺忪模樣,蔡亨源忍不住又吻了對方好幾下。

 

「我怎麼害你醒來了?」奇怪,明明才是蔡亨源吵醒他了吧。

 

「嗯……」想了想他覺得還是不要把自己手臂被枕麻了的事情說出來好了,一方面蠻丟臉的,另一方面是他害怕這樣以後李玟赫就會不願意麻煩他了,「反正就是有這麼一回事。」

 

李玟赫看著他,狐疑地皺了皺眉,卻還是笑了出來,「好吧,那現在我起來了,要做什麼?」

 

「我們睡覺吧~今天不是假日嗎~」蔡亨源笑咪咪地看著臉色瞬間變黑的李玟赫,心情真是前所未有的暢快。

 

「……誰理你啊,神經病。」哪有人叫別人起床之後是為了一起睡覺的啊!李玟赫完全沒有要理會對方的意思,所以他決定下床做點別的事情。

 

「欸等等等等等。」見對方想拋下自己,蔡亨源拉住李玟赫的手臂,把他拉回床上躺好,自己則是撐著床從上方俯瞰對方的面容,「你以為我的床是想睡就睡,想走就走的嗎?」他瞇起雙眼。

 

「要不然你要我幹嘛?」李玟赫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他挑眉看向對方,「且言明有何貴幹?」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陪我睡覺跟,」他停頓了兩秒之後才繼續說道,「陪我睡覺。」他用力地摟住對方腰際在床上左右滾了幾下。

 

「白痴喔。」雖然嘴上這樣說李玟赫卻是忍不住被蔡亨源給逗笑了,他趴在蔡亨源身上,輕輕閉上眼睛聽著對方心跳聲,而後小聲地說道,「那就睡吧。」

 

「那你得先下來。」蔡亨源輕輕把趴在他身上的李玟赫放到身邊,撫了撫對方瘦削的臉頰。

 

「幹嘛?你嫌我胖喔?」他已經自認算纖細的身材了耶!這樣還不滿意嗎?他可是偶像身材欸!

 

「不是那樣,我只是怕你不下來的話,」蔡亨源朝著對方咧開笑容之後,湊向對方耳邊繼續說著,「我會想跟你睡另一種覺。」

 

「……我果然不該對你這種淫亂魔鬼抱太大的期待。」李玟赫翻了個大白眼,再次為自己當初識人不清感到遺憾,「你能不能一天別想著那事兒?」

 

「我可是看到你才會變成這樣的耶,應該是你要檢討才是啊。」相當不甘願地噘了噘嘴,他摸了摸對方的金色頭頂後把對方的頭頂再次靠向自己胸膛,「我累了,睡吧。」

 

李玟赫相當無奈卻還是順從地閉上了雙眼,嗅著對方熟悉的香味,也不自覺地再次進入了夢鄉。

 

 

 

別將我喚醒,現在這瞬間不是很美好嗎?

 

只有你和我的這一刻,

 

我只有在你的懷中才能睡得安穩。

 

所以請別將我喚醒。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