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表示皮下終於購入了自己的筆電

可以開開薰薰地用筆電發文了<3333

還有要說一下為什麼前陣子也都沒出現

原因聽起來複雜但其實也很簡單

其實就是因為剛開學我每天忙得昏天暗地

加上我的桌電鍵盤壞了

完全只能用滑鼠操作電腦

於是就一直到今天了(幹

然後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這篇都沒表情符號

原因也很簡單

 

因為我好懶。(ㄎㄅ

 

我也知道我大概已經懶癌末期了,已放棄治療(好意思

於是因為今天早八明天也有早八

所以我要發完這篇文之後就去洗洗睡了(#

而且我後來發現其實我這篇的存稿不少但我一直沒發哈哈哈哈哈(靠杯

總之就是我會慢慢發的請耐心等待(####

 

那麼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唷<3

 


 

 

 

 

 

Rather Be:Confidence。

 

寧伴君身側:信心,信任。

 

 

 

不知不覺距離凱薩琳受傷的時候已經過了半年,時序來到了又一個旱季末期,一到中午就直射地面的滾燙陽光,讓地面被烤出了一道又一道的裂縫,而經過了半年的休養,凱薩琳已經完全康復,只是體力依舊不如從前,但她已經重新接回了屬於她的職位,原本想要把職務交掌回去後就離開部族的李正珉,卻在聽說了部族將要征討那群反叛者時決定暫時留在部族裡頭,他很擔心凱薩琳又會不小心中了計,身體受過一次重大的傷之後,如果再受第二次傷可是很難好起來的。

 

而從凱薩琳康復之後,部族裡便開始進行征討反叛者的準備,經過了這半年,反叛者的勢力也比起半年前更擴張了不少,該如何制定討伐的計畫,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部族裡的高層許久,身為前代理首領的李正珉自然也是不能免去一起開會的義務,這也使得他和金東玄能夠相處的時間變得更少了,有的時候兩三天都不能見上一面。

 

不過若你以為金東玄就會這樣獨自在家裡閒得發慌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最近因為美朵不再需要去照顧凱薩琳的生活起居,而且她也不是部族裡的高層,就在一些因緣際會下他們發現他們擁有的共同愛好是烹飪,於是他們便會常常聚在部族的公用廚房裡一起做菜,順便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

 

其實美朵在最初的時候還是有點抗拒和歐洲人類沾上關係的,但也只是因為人狼與歐洲人類的關係並不友善,並不是她對於人類有著仇敵般的情緒,畢竟部族長輩口中的那個讓人狼和殖民者勢不兩立的內戰,發生時她也只有一歲,不能說是她完全不知道部族裡發生了什麼事,但以幼年期的記憶而言她實在是記不得太多。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美朵才能夠這麼快就接受了名義上是身為殖民者的金東玄,而且在聽過了金東玄的故事之後,美朵覺得金東玄簡直比他們這些人狼還來得可憐。

 

在高層們討論完征討的事項之後,討伐反叛者的行動也宣告開始,部族裡的每個人狼都被分配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而金東玄則是和美朵一起一起分配到了食物組,不管怎麼說,雖然他現在已經在人狼部族裡適應得非常不錯,但他的戰鬥力總還是不如其他人狼來的強大,而且待在食物組,他所需要做的事情就像是以前一樣,在軍用廚房裡準備吃的,餵飽所有為部族努力戰鬥的人狼。

 

「東玄哥。」

 

美朵在顧著今天要供給的馬鈴薯燉湯時,坐在凳子上轉頭望向金東玄開口問道。

 

「怎麼了?」

 

金東玄切著青菜的手停了下來,也轉頭望向叫喚他名字的孩子,雖然美朵跟李正珉年紀差不多,卻對自己相當有禮貌,也會叫他哥,原本還以為人狼族不在乎輩分這種東西他也就沒跟李正珉計較,但現在看起來似乎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就是了,他還在盤算要哪天來跟這小鬼算帳。

 

「沒什麼,只是想問,你不會擔心正珉嗎?」

 

美朵抓著鐵勺子攪動鍋裡馬鈴薯,顯得有些心不在焉,似乎不如以往的那樣充滿了活力。

 

「不擔心。」

 

拋出了這三個字之後他接收到了美朵的疑惑眼神,接著他才又笑著補充道,「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人狼有沒有這種能力,不過我可以接收到正珉的情緒,他現在似乎開作戰會議開得有點想睡覺。」

 

「真的嗎?」美朵露出了相當驚訝的神色,她從沒想過原來人類也可以有這種真正意義上的心靈相通,雖然人狼之間即使產生命定也並不會心靈相通,但至少會產生一些生理上的連結,也就是會產生影響對方的荷爾蒙。

 

「是啊。」金東玄點了點頭,雖然沒辦法到那種連對方在想什麼都知道的地步,不過他也不需要啦,腦袋裡光有他自己的想法就已經夠煩的了,不用再多一個來煩他,「所以只要沒感受到什麼異常的感覺,基本上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真羨慕你們。」她這話可是充滿了真心,雖然金東玄是個人類還跟他們人狼產生了命定,但能夠像這樣百分之百的相信對方,她還是覺得很羨慕的,畢竟像她這樣的Beta,大概一輩子也不可能和別人產生命定或是跟其他人狼成結,「能夠跟喜歡的人相守在一起真好。」

 

「美朵妳也可以啊,又沒人規定只有命定或成結的人狼才可以一輩子相守。」金東玄笑了笑,經過了這兩個月和美朵的相處,那小女孩的心態他也摸得挺清楚的,雖然帶著些Alpha的先天氣質,但心裡還是像個少女一樣,只是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罷了,「我們人類也沒有成結這種東西,但還是有很多情侶能夠陪伴對方走過一輩子。」

 

「那要怎麼做?」美朵有點困惑地問道,既然不能成結,又不是命定,那怎麼能夠走過一輩子呢?

 

「只要相信對方,然後給予對方足夠的愛就行了。」似乎是意識到自己的手停下太久,金東玄又再次開始手上切菜的動作,但是話語內的真摯卻沒有減少半分,「相互信任是最重要的,無論你們之間是何種關係。」

 

金東玄的話讓美朵陷入了一陣沉思,雖然金東玄是個年紀沒比她長多少的人類,但不得不承認的是有時候他所說的話的確也會讓她受益良多,他所講的並不是什麼大道理,只是在生活中無論是誰都會用到的真理而已。

 

「我相信妳和法蘭克會做得很好的,儘管法蘭克不怎麼待見我,但我站在客觀的角度看,的確是如此。」金東玄又勾起了嘴角,都說了他已經明白了美朵心裡的那點小心思,從平常的一點小習慣就可以看得出法蘭克對於美朵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而法蘭克的話,雖然能夠觀察的機會不多,但似乎也並不只是哥哥對妹妹的關係。

 

「什、什麼?」

 

原本深陷在思考沼澤的美朵被金東玄這麼一句話就給喚回了精神,露出一副驚恐的表情,但似乎並不是因為金東玄這句話,而是因為金東玄知道了她心底想法的這個事實,「東玄哥你在胡說什麼啊!法蘭克只是我很尊敬的哥哥而已!」

 

「沒什麼,我只是說說~」金東玄抬頭望向美朵,又咧開了笑容,不得不承認,他自己也覺得這個笑容挺欠揍的,更不用說已經羞憤到了極點的美朵,在美朵衝過來揍他兩拳之前,他連忙再說道,「不過說認真的,無論那個人是誰,妳都應該好好地把握機會,不要在來不及之後才開始後悔。」

 

「我明白。」

 

暫且不論金東玄是怎麼知道自己對於法蘭克有著不同想法的,他所說的話的確也是個事實,但即使是事實,她還是覺得很難做到,大概是因為她這個明明是Beta卻帶有Alpha的氣質所致,比起其他Beta,她更有權威性。

 

看著又陷入沉思的美朵,金東玄盯著她,也忘了手上的動作了,猶豫了良久,還是決定開口喚道。

 

「美朵。」

 

「怎麼了東玄哥?」美朵的思路再次被打斷,她抬頭望著金東玄,好奇那哥又要說出什麼話了。

 

「妳的湯快要焦了。」

 

被金東玄這麼一提醒,美朵這才意識到自己忘記顧湯的這個事實,眼看已經從鍋中溢出焦味的燉湯,美朵急忙把火撲滅然後攪拌鍋裡的湯,試圖挽救這鍋快要回天乏術的、士兵們的晚餐。

 

 

依照著作戰計畫的擬定,部族也很順利地在一個月內收復了被反叛者占領的人狼部族,如今也只剩下明日要攻堅的反叛者本部而已了,但就戰力和安全性而言,明天的戰役,還是場不好勝利的仗。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凱薩琳在最後的這個晚上讓所有人回家睡覺,雖然不能很觸霉頭的說是讓大家跟自己的家人告別,但至少能夠把握這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最後的機會,好好地跟自己的家人相處。

 

但作為本來就是要跟著軍隊一起行動的食物組,金東玄對於這個最後的晚上似乎反應比較沒有這麼強烈,反正他和李正珉的差異只是對方必須親自上陣而他不需要,但想見面還是可以見得到的。

 

所以當他和美朵在路口告別之後,回到家的瞬間被一個厚實的擁抱淹沒時他還真的有點不明就裡。

 

「怎麼了?」

 

而擁著他的那人只是擁著他然後把門關上,絲毫不給他一點喘息的時間就仰起頭吻上他,這吻並不如以往的那麼輕柔,而是像暴風一樣的在他的口中肆虐,對方的身上也散發出了比往常還要更加濃厚的奶香味,還沒摸清楚頭緒,金東玄就已經先沉醉在對方的攻勢之中。

 

他們踏著蹣跚的步伐走向臥室,配合著對方的規律調整呼吸,經過了這麼長的磨合期,已經不會再出現像之前那樣喘不過氣的情況了,金東玄讓李正珉倒在床鋪上,俯身又是一陣親吻,從嘴唇游移到眼皮,再從眼皮到脖頸,灑下一個又一個細碎綿密的吻,在對方的頸部又吻出了一個個紅點,微微疼痛但更多是酥麻的這種感覺讓李正珉忍不住發出了呻吟。

 

李正珉抓住金東玄的領子然後把上頭的扣子解開,但還沒解完卻被金東玄給揪住了手。

 

「小鬼,想幹嘛?」金東玄變得有些低啞的嗓音如是問道,瞇起的雙眼透露出了李正珉現在的處境很危險,不管哪種方面而言都是。

 

「金東玄,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雖然覺得對方那略沙啞的嗓音實在是性感得不行,但李正珉看著自己被抓住的手就知道今晚鐵定沒戲,他有點頭痛地皺起了眉看著眼前這個明明就不解風情得要死自己卻還是喜歡得要命的男人,自己怎麼就攤上了這種傢伙。

 

「我只知道你明天要上戰場,要保存好體力。」

 

金東玄站起身整理了下衣領,漫步到窗邊,若有所思地望著窗外的月亮,今晚又是月圓夜。

 

「可是我想跟你做啊!」李正珉平常雖然已經很少這麼直白的說這種話了,但他現在實在是鬱悶得受不了了,他們已經認識一年了,要發展到這種關係也是很正常的事吧,「今天可是最後的晚上耶!」

 

「可以等回來再說。」金東玄望向依然坐在床上的那人,卻在感受到對方情緒之後皺起了眉,「李正珉,你是不相信你能夠安然無事地回來,還是不相信你們人狼部族?」

 

他可以很清楚地從對方身上感受到那種猶豫不決的情緒,而他卻感到一陣沒來由的憤怒,因為他知道他們明明都已經花了這麼長時間,耗費了這麼多力氣,好不容易就要結束這一切,現在卻跟他說李正珉其實根本就不覺得這場仗他們會贏,無論如何金東玄都覺得難以接受。

 

李正珉沒有說話,只是站起身,走到了金東玄身後,把手伸往對方腰際,緊緊環住對方的腰肢,把臉埋進了對方的後背,就像是他從前就常做的那樣,然後沒有說一句話,而金東玄也只是任由對方這樣抱著,直到對方覺得夠了為止。

 

「......我只是害怕我再也見不到你。」

 

從金東玄後背傳出的聲音帶著點嗚咽聲,而從襯衫因為濕潤而黏上自己的背脊,金東玄也知道李正珉真的掉了眼淚,他連忙改由正面抱住了這個現在只矮他半顆頭,卻還是哭得像個孩子的,他唯一的心肝寶貝。

 

「不會的,我知道你會回來。」

 

他輕輕地撫著這個肩膀仍在抖動著的孩子,說實話他實在是不太擅長安撫正在哭泣的人,所以他只好在對方止住哭泣之前繼續擁著對方,然後輕輕拍著對方的背。

 

而對方只是在止住了哭泣之後抬起頭,看著金東玄的眼神已然沒有方才的猶疑與動搖,只剩下依然停留在眼中的信心,金東玄知道,這孩子已經不再是一年前的那個毛頭小子,儘管還不夠成熟,但至少他現在能夠成為肩負起部族未來的男子漢,並為了部族而奮力一戰。

 

 

「我明天會很快回家的。」

 

「嗯,我知道。」

 

「你要煮好吃的等我回家知道嗎?」

 

「知道了,小子。」

 

 

窗外的圓月皎潔,明日約莫是個好天氣了。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