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只能先感謝從頭看到尾的你。



本來想說這種私設如山的東西應該沒什麼人願意看,收到大家的鼓勵我真的只能說我受寵若驚。

再加上作者懶癌末期發病不是一兩天,能夠追到最後的讀者我真的必須向你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另外我發現我寫長篇的週期大概就是半年了哈哈哈哈,上一篇蜜月也是這樣。

不過今天要談的是寧伴君身側的內容,蜜月的話我似乎也沒打後記所以就別提了吧?(欸


第一個必須說的就是,當初真的完全沒有這篇文會變成一個長篇的想法,本來只是想寫一篇短篇,但寫完第一篇之後發現有點太頭沒尾,只好繼續寫下去,真是多虧了我的嘮叨病與強迫症啊。

中間當然也有很多Bug或接不上的地方,但老實說這種建築在歷史背景上的奇幻故事我還是很寫得很開心的,如果真的有找到Bug的話也不要太介意了畢竟我不是歷史本科生www

這篇文對我來說最大的特點就是除了兩個主人公之外,其他都是我的自創角色,這是從前我未曾嘗試過的,有趣的是我可以自己設定每個角色的特質,但相反的,也會怕大家會不會無法接受過多的自創角色,但還好大家似乎不會反感,身為作者真的相當欣慰。


另一個要提的重點大概就是這篇文相當重要元素--ABO設定了。

這篇與其他ABO題材相當不同的就是,你們從頭看到尾都沒有出現任何一點肉,而這也是為什麼我說這篇文私設如山的原因之一了。

我是故意不想要像其他文一樣滿滿的肉才這樣寫的,希望能有一篇有ABO元素卻不會肉味橫溢的文出現。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把主角設定成Beta和人類,而不是一般故事裡常出現的Alpha與Omega,另外,這篇文裡只有人狼群適用ABO設定,人類卻不適用,這也是我故意做的設定。


就這樣結束這篇長篇的確是有點感傷,畢竟這篇除了我最愛的CP之外還多了很多很多我親手創造的角色,所以這篇文寫完的時候我的感觸比之前寫完的長篇感觸都還來得深。

大概等到下一篇長篇寫得差不多的時候就能再相見了吧,雖然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在那之前,寧伴君身側依然會有一些番外及補完,放出來的時間不確定,但總歸是會寫的。



那麼,下個長篇相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ther Be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