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兒兒兒兒wwww
我終於也不得不接觸FC2了TATTTT ((明明就是因為無名的分類不夠妳用
然後之後會慢慢把小說通通搬過來,希望大家還是能夠多多關注額額wwwwww

好啦那麼以下正文,希望今天函數妹妹們回歸大成功OA<



電、電,就像電流襲遍全身

暈、暈、要暈眩了,膽戰心驚、酥酥麻麻,

充、充、充分的, 我的愛情、無比狂熱,

激、激、激烈的,知道你很珍惜我。

像黑洞一樣、被吸引,

看不到那盡頭、墜落、咚。

這裡是哪裡?

努力的叮咚叮咚,究竟我是誰?

腦海裡一片空白。

逐漸變快的Beat 跳的越來越激烈,

早已超越的極限,

I’m In Shock E-Electric Shock.




Electric Shock。



看著正跟李昌宣和房哲鏞有說有笑的鄭丙熙,楊昇昊真的是好不納悶、連血氣都不順了。

自從之後的粉絲見面會之後,除了談公事之外的時間、鄭丙熙就不曾再主動來找自己說話,讓他真的想都想不透對方最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丙熙啊。」楊昇昊試探性的叫了一下,而對方也轉過頭來看著發言者。

「幹嘛?」原本前一秒還在跟弟弟們嘻嘻哈哈的鄭丙熙在轉頭之後方才臉上的喜色便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

靠、翻臉比翻書還快。

為了搞清楚對方到底在不滿自己什麼,楊昇昊只得擺出平常訓話時用的臉色來對付對方,「你跟我進來房間一下,我有事情要問你。」

「在這裡問就好了幹嘛進去。」雖然對方擺出兇狠的神情來但他鄭丙熙也不是個容易的角色,正所謂對方兇他更兇。

「這件事情很重要,快點跟我走。」要不然我怕你等一下會在弟弟們面前失態啊。楊昇昊默默地想著。

「好了啦丙熙哥你就跟昇昊哥進房間談嘛。」看不下去的朴相鉉馬上起身拍了拍鄭丙熙的肩要他好好聽話。

「這件事輪不到你來管吧。」鄭丙熙的反應讓大家都詫異了一下,平常對朴相鉉的態度不是這樣的啊。

「呃......丙、丙熙哥,說不定昇昊哥真的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要問也不一定啊,就先去聽他問問看嘛?」看這大略難堪的情況,房哲鏞這才感覺到鄭丙熙最近好像真的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對啊、哥你就先進去嘛......」就連李昌宣都覺得氣氛怪怪的,於是他趕緊把兩人推進房間裡把門關上,「好好談哦~」



兩人進到楊昇昊的房間之後良久都沒有一點聲音,最後鄭丙熙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你到底想要問我什麼。」完全不耐煩的臉色和神情,鄭丙熙非常充分的展現出他不想理會眼前這個人的樣子。

「丙熙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卸下了方才的隊長威嚴,楊昇昊現在真的只是想要知道最近鄭丙熙反常行為的原因。

「沒有、我沒有怎麼了,我很正常啊。」這句話出口連鄭丙熙自己都覺得自己在說謊,但沒辦法、總不能說出真正的原因吧?

-那個在他心裡埋藏許久卻一直到前不久才被他自己發覺的感情。

「哪裡正常了?自從粉絲見面會之後你就一直怪怪的,不但對我不理不睬、剛剛還對相鉉那樣......」楊昇昊真的完全不能理解鄭丙熙最近到底是怎麼了,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沒有、我哪有怪怪的......」話說到一半連自己都忍不住語塞,他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說謊下去了。

他突然覺得他有可能會在對方面前哭出來,於是他選擇沉默。

突然發現鄭丙熙低下了頭,楊昇昊便趕快靠近查看,「丙、丙熙,你哭了嗎?」

「你、不要靠近我。」沒有把靠近的對方推開,而是自己慢慢的往後退、他不想要對方看到自己如此懦弱的一面。

-雖然已經努力忍住,卻還是不爭氣地掉下來的一串串淚珠。

「丙、丙熙,別哭啦、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你變成這樣?」看到哭出來的對方,楊昇昊也堂皇了起來、連忙抱住對方安慰,「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惹你生氣嗎?那你就直說、不需要哭成這樣啊。」

「不、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的問題。」被楊昇昊擁抱著的鄭丙熙突然覺得自己為了這種小事就生氣未免也太小氣了一點,但他卻還是無法不去在意見面會當天所發生的事情。

「是見面會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果然是靈魂的雙胞胎、楊昇昊馬上就想到了跟鄭丙熙一樣的事,「丙熙你該不會是在在意我跟相鉉的那件事吧?」

「......」被對方說中了自己的心思,鄭丙熙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他現在丟臉得只想找一個洞鑽進去。

「丙熙啊、丙熙啊,是這樣嗎?」見對方沒有說話便間接證實了他的想法,於是楊昇昊完全放下了他的擔心、綻出了微笑。

「......對啦。」在楊昇昊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盯著自己看之後,鄭丙熙才不甘願的開口。

「為什麼要在意?羨慕?嫉妒?」楊昇昊每說一個詞就離鄭丙熙越來越近,吐出最後一個字時兩人的距離已經近得再往前一寸就要碰到對方嘴唇的程度,「還是......你喜歡我?」

「如果我說是呢?」鄭丙熙現在心臟已經狂跳到快要爆炸的程度,但他還是必須假裝淡定。

「那麼我會告訴你我的答覆。」說完之後楊昇昊便毫不猶豫的吻了對方,讓鄭丙熙著實地驚異了一下。

原來、原來對方也和自己有相同的感情,只是缺了一個坦白的時機而已。

鄭丙熙突然感謝起了朴相鉉那孩子了,計畫著今晚晚餐給他煮些好吃的來補償他。



(過了幾天之後)

「昇昊哥、丙熙哥,我們出去囉~」說是要出去買宿舍日用品但一臉就是要去玩的李昌宣、朴相鉉和房哲鏞,對著經過前幾天的事情之後感情變得更好的隊內兩老揮了揮手。

「早點回來啊。」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楊昇昊的眼神中卻寫著"晚點回來也沒關係,不要回來最好"之類的話。

「知道了~」朴相鉉語重心長的說,誰不知道他們小倆口需要獨處的時間哪?

門關上之後、就看見楊昇昊從客廳沙發旁邊的某個小抽屜裡面拿出了巧克力棒。

「你要幹嘛?」鄭丙熙挑了挑眉,他不記得楊昇昊什麼時候有吃巧克力棒的習慣和嗜好。

「跟你一起吃啊~」說得理所當然、楊昇昊坐到了鄭丙熙身旁打開包裝。

「你居然私藏了這種東西......哲鏞看到一定會哀哀叫的。」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鄭丙熙很順手的就要往盒子裡拿出來吃。

「欸、等等,不是這樣吃的!」鄭丙熙快要拿到巧克力棒的那一剎那卻讓楊昇昊把盒子給拿遠了。

「要不然該怎麼吃?」原本一頭霧水的鄭丙熙看到了對方咬住一端之後對著他之後,立刻連臉都紅了起來,「呀你是要叫我跟你玩這個嗎?」

「嗯啊、你之前不是很不滿我跟相鉉玩這個遊戲嗎?現在讓你親回來你還不要啊?」看著對方講出這種話還一點也不害臊,鄭丙熙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呀楊昇昊你不要講得你好像很委屈好不好,明明你自己就跟我親得很高-」話還沒說完,後面的話就被對方的唇給堵住了。

「這種事情就不用說了、知道嗎?」吻完之後,只見楊昇昊滿臉笑容的看著他。

鄭丙熙突然覺得自己有一種被拐了還被拐得很高興的感覺,果然還是自己太單純了啊。



***

後記:

函數的新歌被我糟蹋成功了嗚呼呼www ((欸你好意思說
話說這首歌真的好洗腦TATTTT ((這人怎麼回事
然後這篇文又是半夜造訪的靈感大神賜予的禮物這樣,希望大家會喜歡OA<

時間背景就是村傻們在韓國開完Fan Meeting之後~~~~~
想當年(?)我真的被楊昇昊和朴動動的巧克力棒KISS炸到啊wwwwwww ((明明就很喜歡
所以我們丙熙哥就理所當然的吃醋了XDDDDDDD ((你這人

話說我的長篇已經好幾天沒去動他了,都快要長蜘蛛網了...... ((遠目 ((乾快寫啊
好啦我會努力看看的www (茶) ((乾可以再沒誠意一點
愛大家額 \(owo)/ ((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