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我終於又浮上水面了wwwwwwwwww ((還敢說
其實最近小捲(親辜幫我取的綽號)我呢,屬於每天狂開修羅場的狀態...((仆街
暑輔加補習還讓不讓人活啊...((欲哭無淚
所以為了紓解壓力我開始假文青了www ((夠了
在上課的時候就生出了很多文章 -//- ((表情錯誤

總之這篇是現實背景,日期大概就是閃尼一巡那天。
有鑑於阿朱親辜、鴨鴨親辜和檸檬親辜的七嘴八舌、
不斷的在我耳邊複頌阿珍好帥、餡料好帥、阿母好帥、火花好帥和米尼好正(?),
以及當天小捲本人我去場外看到的情形,綜合起來才寫的文章。
話說我原本只是想寫個正常的日記,可是不知道是小捲的邪念作祟還是怎樣(知道就好),
寫著寫著溫民就跑出來,再寫著寫著連珉Key都跑出來了,金餡料我對不起你,沒能守護好我們阿母。(餡料表示:####)
為什麼在上課的時候會寫出這種保護級的東西呢......連小捲我自己都不得其解。((最好是
矮呀沒關係,反正認識小捲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好鳥對吧~(wink)

但是不要對我抱著太大的期望切拜~~~~((不會的你放心

好啦,最後還是要喊話一下,

愛閃尼愛米尼更愛阿珍哦哦哦~~~~~((抱著親
(SJ表示:####)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





泰民的日記。 (泰民中心)



1. 2011年7月16日,我們SHINee到台灣的小巨蛋開了演唱會。早上九點就要去那裡排練,但是不管我怎麼叫,珍基哥就是不起床,直到基范哥在他耳邊大喊:「呀!李珍基,還不起來!你再不起來我就讓泰民永遠不要理你啦!」,珍基哥才瞬間清醒,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 07:30 AM

2. 坐著保母車到小巨蛋外面的時候,已經看到粉絲們在排隊等著買周邊商品。而且明明才九點,小巨蛋外面就已經擠滿了人,珍基哥跟我說:「我們的SHINee World真的很辛苦,這麼早就來這裡排隊,而且還有粉絲遠從日本飛來台灣,就是為了看我們的演唱會;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他們,所以我們一定要盡我們的全力表演,作為給他們的回饋。」,我點了點頭,我當然知道粉絲對我們的重要性,雖然現在SHINee World還沒有像Super Junior哥哥們的ELF那麼強大,但我想我們都應該向他們學習。 - 09:00 AM

3.進了小巨蛋的舞台,我東張西望的勘察場地,還被鐘鉉哥笑說:「泰民啊,你再看眼睛就要凸出來啦~」;我大笑,然後跟他說我這是在探查場地,還有你不擔心你和力尹姐的表演嗎?等等之類的話。結果他居然吐吐舌頭跟我說:「我看你才應該擔心你和基范的表演吧,李泰妍小姐~」;的確,我是有點擔心我和基范哥的表演啦。因為在練習的時候,珉豪哥的眼神已經快要把我燒穿一個洞了,難保他不會在正式演出的時候把我跟基范哥拆開……願主保佑我可以把這次表演圓滿結束...... - 14:30 PM

4. 登上舞台之後,具體上其實跟首爾和東京場沒什麼太大差別,只是鐘鉉哥和基范哥的Solo不一樣而已;不過,因為秀晶因為要留在韓國宣傳她們的新專輯,沒辦法和我們一起來台灣;更何況又不可能叫身為抒情歌手的力尹姊來破格演出這首歌;也不可能請現在就已經因為日本行程和二巡而忙得不可開交的少時姊姊們來幫忙我們。結果基范哥Solo的女聲部分居然就落到了我的頭上......雖然我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既然已經沒有其他辦法,還是只能努力去做了。 P.S:我真的好受不了我的衣服......而且不止我,連珍基哥都受不了把外套蓋在我的腿上了......我們的cody姊姊到底怎麼了? - 22:00 PM

5. 在這次的演唱會之中我體會到偶像和粉絲其實就像魚和水一樣,互相都需要對方、也很像家人一樣,需要互相幫助、互相信任,才能夠長長久久。從今以後,SHINee和SHINee World都應該要向Super Junior和ELF看齊,成為能夠互助互信的家人。
SHINee & SHINee World Fighting !


金基范偷偷翻閱著李泰民的日記本,看完後,他笑得溫暖,「我的兒子終於長大了啊......」







*****

後記:
好啦我真的沒想到打出來字數破千......原本想說是極短篇的嗚嗚嗚......((你哭尛
我打到後來發現,其實這裡面也有一點Key民成分的說,只是我不能承認! (阿母表示:####)
我總算有跟我們藍家交代了,米尼GJ! (米尼表示:阿不就你寫的。)
話說阿母Solo配上米尼,那畫面只能說是賞心悅目啊啊,連阿珍都這麼想。 (阿珍:####)
阿珍你就承認其實你一看到米尼定裝之後就想衝過去把他那雙黑絲襪撕破然後這樣那樣對吧,我早就知道了。 ((變態啊你
因為母子的表演真的太棒了,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哦~(wink)

還有今天的經典名句:『連珍基哥都受不了把外套蓋在我的腿上了......我們的cody姊姊到底怎麼了?
重點請擺在珍基哥受不了的那句話!! 阿珍說實話你到底是哪一種受不了! ((意味不明
沒關係你不用說了,我懂。 (阿珍表示:####)

明天預計更新小小的長篇(到底是小小還是長篇),一樣是以閃尼為主軸 -V-
人物設定也是現實,馬的我架空無能wwwwwwwww ((尸比你之前寫的文怎麼回事
同樣對溫民有愛的同胞們,請到下面回覆跟我相認吧www
我身邊都是2min飯和溫Key飯,重點是我不萌啊啊啊啊!!!
明明就是溫民和珉Key才是王道!!! (餡料表示:####)
好啦珉鉉和鉉Key我也有在萌的好不好XD
總之飯溫民的親請到下面與我相認吧!!! ((痛哭跪求

愛藍家愛閃尼愛溫民更愛阿珍哦哦哦~ -V- (米尼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