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大家!!!!!!!!!!!!!!!
說好的七夕騎人節賀文~~~~~~~~~~~~~~~~~~~~ ((錯字自重
話說我生這篇生很久,中間還難產,然後直接全部刪掉重寫QQQQQQQQQQ
我原本是想要寫欸曲啦......只是這樣太玷汙這首歌了,明明人家飛兒唱得這麼好聽TTTTTTTTTT
所以最後還是走純愛風囉wwwwwwwwwww ((告非這人一點都不純愛

BGM就是F.I.R的亞特蘭提斯,我就是一直狂聽這首歌才寫出來的wwwwwww
所以聽了應該可以更感覺到他的意境??? ((雖然也沒什麼意境可言XDDDDDDDD

好啦祝大家七夕騎人節快樂囉,也祝甘蔗親辜生日快樂!!!!!!!!!!!! ((現在才想起來 ((居然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哦哦~~~~~~~







柏拉圖的綺想、神秘燃燒的寶藏,

該不該、夢啟航?

潛意識、太恐慌。

祈禱聲的濫觴、刺痛孱弱的心臟,

好幾次、想回頭,可是我、不想退讓。

生命就是戰場,美麗的歌、會綻放。




亞特蘭提斯。




結束在台灣的演唱會、接著又是準備日本的新單曲宣傳;每天每天,都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喘息。

老實說李珍基偶爾也會感覺到一股莫名的無力感襲來、會讓他很想要放棄,但身為隊長怎麼可以自己比其他團員還要先放棄,所以他還是只能咬著牙努力撐過去。

因此每當李珍基看著安穩的睡在他身旁的李泰民,他都會替他感到心疼。

"怎麼可以讓一個未成年的孩子背負著如此沉重的壓力呢?"李珍基心裡想著,並低頭輕吻少年的粉頰。

「哥......你回來啦......」本來就比較淺眠的李泰民感覺到顏面神經受到了細微的刺激而醒來。

「抱歉,吵到你睡覺了嗎?」李珍基愧疚的摸摸孩子柔順的金色髮絲。

李泰民搖搖頭,「我本來就在等哥回來,因為我有事要問哥,剛剛只是不小心睡著而已。」

「有什麼事要問我?」李珍基和李泰民躺在床上互相摟著對方的腰,耳語幾乎細不可聞。

「哥你明天有通告嗎?」

「為什麼問這個?你明天有什麼事嗎?」

「你不知道嗎哥?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啊~我想跟你一起去玩一天、不要工作,好不好~」李泰民難得露出了像孩子的一面,像小貓一樣,把臉頰貼在李珍基手臂上磨蹭。

「好啦,就只能明天一天喔,那你想去哪裡玩?」李珍基輕輕的捏了捏李泰民嬰兒肥還未完全消退的臉頰。

「我是想去遊樂園啦......但是如果哥你如果怕會被粉絲認出來的話,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沒關係的~只要哥能抽空陪我去玩就已經很感謝了。」李泰民笑著,但襯著青澀臉孔的卻是超脫年齡的、過於成熟的眼神。

李珍基突然覺得很心疼,這孩子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懂事了,他到底是體認到世界上的哪一面,會讓他變得那麼像一個『大人』?

於是他摸摸李泰民的紅潤的臉頰,「沒關係,明天泰民想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

「果然我就知道我的珍基哥對我最好了!」李泰民趁著李珍基不注意的時候,偷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呵呵地笑了,「哥早點睡吧,明天要去玩呢~」

「真是的......居然偷親我......算了,明天我再來跟你算帳。」李珍基笑意滿臉,輕輕的在戀人額上印下一吻。

「珍基哥晚安。」

「泰民也晚安。」語畢,李珍基伸手熄燈,房內一片漆黑。




"只要你希望,任何地方我都會陪你去、即使是上天堂或是下地獄,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只要跟你在一起,任何地方都會是天堂。"




發現是你的愛、默默守護,我學會堅強,

奔向世界之窗,我們踏在、同一片天空之上。

握住你的眼淚,我能看見、幸福的微光。

最深處的慾望、我要拼命去闖,

亞特蘭提斯希望。



***

後記:

告非為什麼打出來這麼少怎麼回事了我的腦袋!!!!!!!!!!!!!!!!!!!!!!!!!!!!!!!!!!!!!!!!!!! ((冷靜
明明在手機裡打出來差點字數超過的啊QQQQQQQQQQQQQQQQQQ
到底是我的手機有問題還是我的腦子有問題啊啊啊啊TTTTTTTTT ((100%確定是腦子

算了不管,反正我已經交差不干我的事了~ ((少不負責任
好啦我只能說這首歌真的好好聽,然後我寫的文真的好傷眼哦wwwwwwww ((知道就好
這篇雖然沒有欸曲,但有床戲,大家應該還是有爽到吧!!!!!!!!!!! ((用詞自重
不要問我床戲在哪,他整篇都是床戲啊!!!!!!!!!!!!!!! ((沒看到者請自行拉回去一個字一個字看過,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的~☆ (wink)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阿珍跟米尼的這種相處模式wwwwwwwwww
讓人感覺好棒好溫暖QQQQQQQQQ ((哭了 ((居然


好啦最後祝大家七夕騎人節快樂!!!!!!!!!! ((什麼時候才會打對字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溫民小夫夫哦哦~♥



祝藍家五輯大發!!!!!!!!!!!!!!!!!!!!!!!!!!!!!! ((大嬸你跑錯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