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時好時壞,那又怎樣?

哼!業績起起落落,也會有那種時候的。

沒關係、休息一下也很好,什麼事都會有他、他、他、他、他的時刻來臨。

如果你是男人、就跟朋友見面,喝杯酒吐吐苦水,Alright!

如果你是女人、就跟朋友見面,嘮嘮叨聊聊八卦, Alright, Alright!





Mr. Simple。






最近公司裡的師弟師妹們都忙於到世界各地宣傳,當然,已經升格為大師兄級別的Super Junior團員們也不例外,現在他們每天都在努力準備他們正規五輯的回歸舞台,就是為了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覺。

「圭賢啊,你怎麼又跳錯了?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回歸舞台了,你雖然是Vocal line,但也不能這麼誇張啊!」李赫宰嘆氣,他實在是拿曹圭賢這個舞癡沒轍,都已經出道這麼多年了,舞還能跳成這副德性,也真的不是普通的程度而已了。

「赫宰,你就不要怪圭賢了,你叫他要把舞跳好,就跟叫你把歌唱好,是一樣困難的事啊!你就不要太苛責他了。」李晟敏語重心長的跟李赫宰說,叫他要將心比心。

「晟敏哥,我也不是不知道圭賢的難處,只是因為回歸的日子快到了,所以我也不知不覺的跟著心急了起來。」李赫宰搔搔他前不久才去染的白金色頭髮說。

「哥,我一定會在表演之前把舞給練好,不會拖累大家的。」在旁邊因為舞步記不住而覺得很自責的曹圭賢終於下定決心。

「我會來監督他的,放心吧赫宰。」李晟敏笑笑,拍了一下曹圭賢的肩頭,「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來這裡練舞哦,我會在你旁邊指導你的。」

於是,李晟敏和曹圭賢就開始了天天練舞的生活;頭幾天的時候,曹圭賢都學得挺認真的、也進步得很神速。

但不知道是從第幾天開始,即使曹圭賢再怎麼認真練習,依舊還是無法把那段最困難的舞練到極致。

眼看回歸的日子就要到了,曹圭賢也越來越心急如焚,每天更加的努力練習,但這樣反而造成了反效果,不但沒有學會新的舞,連原本的舞都沒辦法跳好了。

「圭賢啊,我們今天出去玩吧。」李晟敏對正陷入挫折的曹圭賢說。

「欸?可是後天就要回歸了,我們怎麼可以在這種時候跑出去玩呢!」曹圭賢難以置信的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個總是很認真的人,「你真的是李晟敏嗎?」

「我當然是啊,不然我還會是誰。」李晟敏忍不住笑出聲。

「可是這樣不像你的作風,你不是一向都很認真嗎?」曹圭賢皺眉。

「我是很認真啊,但是因為你太緊繃了,你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不但不會進步反而還會退步的,所以我才會想要你去休息一下啊~」李晟敏拍拍曹圭賢的後背,「那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呢,曹圭賢小朋友?」

「我們去網咖吧,好久沒跟你一起去了。」

「嗯,就去那吧。」


他們兩人眼神對上後,相視而笑。




走吧、走吧、快點走吧,受阻的時候就掉頭吧。

頭痛的快死的話、今天一天就玩吧。

就算不那樣,這個世界上、死了命的奔跑,

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累、等著吧!

珍惜現在吧、因為你的日子很快就要來臨了!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不要害怕。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

後記:

馬的我把曹圭賢寫得這麼純潔怎麼會這樣wwwww ((抹臉
話說我覺得我打得好少QQQQQQQQQ ((淚目
算了我的目標就擺在聽一首歌就可以看完的分量就好了XDDDDDDDDDDD
這樣比較好啊,只要聽一次歌就好~~~~((少為自己找藉口

是說我最近每天都一直在練習應援,只要一聽到簡單先生應援模式就自動啟動了wwwwwwwww
只是我都看不到直播應援個尸比啦QQQQQQQQQQQQQQQQQ
希望趕快把習補完,我就可以每天看蘇揪了XDDDDDDDDD ((不務正業

好啦,祝大家叭叭節快樂~~~~~~~((錯字自重



愛大家愛賢敏更愛簡單先生哦~藍家五輯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