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揮手
今天是我們可愛的函數團主唱露娜喔膩的生日哦哦哦!!!!!!!!!!!!!!!!!!!!((激動尛
關於這篇大概就是以第三人稱中心角度來描寫這個故事XD ((尛
主角就是可愛的水晶晶~(wink) ((夠了你

對了順帶一提,BGM是藍家師兄第四張專輯裡的好人(Good Person)哦,要不然其實聽寶兒喔膩的My All也很催淚QQQQ

好啦我相信大家都很想看阿珍跟露娜喔膩的後續發展((是嗎
那麼我就廢話不多說給大家看正文囉~~~



以下正文 務必愛護眼睛*




今天有什麼事嗎?

好像哭過的臉,

他讓你傷心了嗎?

可是對我來說世上最重要的是你呢!




好人。




那天我在走廊上偷聽到妳對珍基哥的告白,雖然早就知道妳對珍基哥的心意,但因為我實在是太在意他會對妳做出怎麼樣的反應,所以才會躲在妳身後的那個走廊轉角,偷偷的從虛無飄渺的空氣中攔截到所有妳對珍基哥吐露的肺腑之言。

傻女孩,明明就知道他的心中從來都沒有妳的存在,為何還要這樣飛蛾撲火似的去想辦法得到他根本不會給妳的那個答案呢?


我看見在妳對他告白之後,他摸摸妳的頭說,"雖然我也很喜歡善憐,但我想我的喜歡和妳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妳是一個好女孩、我配不上妳,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比我更適合善憐妳的人的。"珍基哥用他一慣的語氣對妳說,溫柔卻又殘忍。

他說完便轉身離去,不含一絲的留戀,只留下狼狽不堪的妳一人站在走廊上,妳的背影更顯孤獨。

我走出走廊的轉角對著無助的妳說,"善憐姊,妳還好嗎?"

妳迅速的用雙手抹去早已淌滿臉龐的淚水,轉頭對我露出燦爛卻又悲傷的笑容說,"啊,是秀晶啊,妳剛剛有聽到什麼嗎?"

我點點頭,直接瀟灑的承認自己剛才躲在走廊轉角偷聽到的對話。

"是嗎,那我現在的樣子還真是狼狽,告白失敗還被妹妹看到。"妳雖然笑著,但妳的眼淚卻不知不覺的再次流了下來,我看了妳這個樣子覺得心疼,便伸手將妳擁入我的懷抱。

妳顫抖了一下,然後開始在我懷裡大哭,我輕拍妳那身形單薄的背,輕聲的對妳說,"其實啊,我們善憐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喔。只是遇見了錯誤的人而已,所以妳不要傷心,總有一天妳一定會找到一個真正適合善憐姊妳的人。在那之前,我會一直陪在姊的身邊的。"

"謝謝妳,秀晶。"

因為妳是一個好人,所以我要在妳身邊默默守護妳,等到有一天,妳回頭向後望,妳會發現我永遠在妳的身後等著妳。


- I'll always by your side.




你笑、我也開心,

即使你是開玩笑。

等你的日子裡、想你的夜裡,

對我來說、充滿著幸福。

我一個人也沒關係,只要能看到你,

能夠一直在你身後、一直看著你,

像是我所僅帶有的一部分。




***

後記:

這篇有沒有很虐很催淚,如果沒有就表示我哭點太低,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露娜喔膩好可黏QQQQQQQQQQQ
阿珍你這個壞人!!!!!!!!!! ((集體抨擊
好啦不過也不完全是阿珍的錯,畢竟人家已經是個有家室的人了,再接受露娜米尼就要發動民變了XDDD ((尛

不過水晶晶妳的情操好令人感動QQQQQQQQQQQQQ
妳已經體會到愛的真諦了孩子!!! ((拍肩 ((妳誰
愛他就不要餵食他(尛),欸不是,就不要傷害他,所以水晶晶妳真是個好人!!!!! ((切回主題了!?

話說這首歌我比較喜歡的是知恩喔膩之前在不朽的名曲2第一集裡面唱的那個版本,整個唱入我心坎QQQQQQQ
好啦今天是露娜喔膩的生日,所以生日粗咖哦~~~~~~~~~~~~~~~~~~~~


愛大家愛函數更愛今天生日的露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