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今天更的是溫民小夫夫的故事哦~~
因為已經先答應阿夢要放上來給她看了,所以今天就不更旅行了wwww

好啦這篇我個人是覺得前面沒什麼太大的重點,但真正的萌點在後面XDDDD ((但不知道妳們有沒有覺得有萌點TT
然後BGM就是閃尼的唯一,我原本就超喜歡這首歌的,聽了都會流淚www
但後來看了歌詞聽之後,告非不是我在說真的根本就是溫民小夫夫的寫照啊XDDDDDDDDDDDDDD ((欸夠了

話說HB要拍第四季欸,而且聽說是SISTAR加上朴特*******
矮油這樣害我好期待哦~~~~~~~~~((扭 ((你滾
我應該算是HB的忠實觀眾(?),像第一季的少時HB我看了大概兩三次,然後第二季的閃尼HB我更是看到連台詞都快背起來了XDDDDDD
但T妞的第三季HB那時候因為網路被切就沒有去看QQQQQQQQQQQQQ
不過有想把他補齊啦,可是不知何時能夠wwwwwwwwww ((欸少敷衍了

對了順帶一提時間是設定在日版Replay的時候哦~


好啦以上廢話很多 以下正文我不敢保證很多((揍飛




晨間的陽光、就好像你,

雖然有點幼稚、但我喜歡這樣。

叫醒我,是在你身旁。

我再別無所求,我就是這麼想要見到你。

不要認為年記小就不會談感情,

再晚之前、在我更長大之前,

可以抓住我吧?




唯一。




結束了新歌舞蹈的練習,李珍基和李泰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屬於他們倆個的房間,『碰』一聲的一起往床上倒,聽到身軀與床鋪接觸發出聲音的李泰民哈哈的笑了。

「哥你好像變胖囉~倒下去的時候床好像快被你壓壞了。」李泰民淘氣的吐吐舌頭,戳戳被他這麼一說好像還真的有點走樣的、李珍基的肚皮。

「哪有?你該不會是拿你鐘鉉哥的身材標準來看我吧?我可從來都沒有練過六塊肌哦。」

「不是啦,你的肚子好像變凸了耶,你是不是都沒在運動啊?」李泰民微微地白了他一眼,眼前這個人的身材怎麼可能可以跟身材已經精壯得大家有目共睹的金鐘鉉相比呢。

「我不是每天都陪你練舞?這也算運動啊。」真的不是他在說,跳舞其實消耗掉的熱量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尤其對想要瘦手臂跟腿的人最有效了;每天只要練習大概半小時,基本上都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比吃減肥藥還有效。

「也對,哥你也都很認真在練習,那到底為什麼不但沒有變瘦、反而你的肚子還變得越來越凸咧......」李泰民停頓了一下,然後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抬起頭說,「我知道為什麼珍基哥你會變胖了啦!」

「欸?為什麼?」

「因為哥你每天練習完之後,宵夜都會吃得特別多,所以你不但沒有消耗熱量,反而還讓沒有完全轉換完畢的脂肪堆積在你的身體裡,你的體重才會一直增加啦!」李泰民完全一針見血的說出李珍基會變胖的致命原因。

「可是可是可是剛運動完不能不吃東西不然會有頭昏昏眼花花到好像快死掉的那種感覺啊啊啊啊啊!」李珍基一講到攸關他宵夜安危的話題馬上就激動的說,連標點符號都來不及用。

「珍基哥冷靜一點,我知道你很割捨掉你對宵夜的愛,但我這是在為你著想,你應該不希望自己變成偶像界中最胖的隊長吧。」李泰民無奈的試圖跟自家隊長講道理。

「嗯......」偶像界中最胖的隊長,這話傳出去能聽嗎?不但會讓李珍基自己顏面掃地,還會讓SHINee的形象大大受損、連經紀公司都可能會受到影響,怎麼想都覺得這樣不妥,但要他放棄宵夜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李泰民見李珍基的表情開始有點動搖,馬上就採取下一步的動作。

「原來你還是覺得宵夜比我們大家更重要嗎,哥?」李泰民皺起眉頭、瞇起眼睛,故作不滿的看著他眼前的男人。

「泰民,別這樣。」李珍基無奈的用他溫暖的手輕輕地按住李泰民起了皺摺的眉心,「你明知道我不喜歡看見你皺眉頭的樣子。」

「那你就答應我宵夜少吃一點。」李泰民抓住李珍基按住自己眉心的、溫度偏高的手掌,將他貼在自己因為身處冷氣房而些微冰涼的臉頰上,然後語重心長的看著李珍基。

李珍基看著眼前的美好景象,忍不住俯身向前用自己的擁有健康色澤的唇碰觸李泰民同樣紅潤的唇瓣,輕輕的蜻蜓點水了一下接著深情的凝望著面前的人。

「那我這次就答應你吧。」他溫柔的看著眼前這個只屬於他的美麗人兒。




每當與他面對面、我的臉就充滿笑容,

怕或許你內心某個角落是深鎖的,

摸不清的你的心、那內心是美麗的,

在耳邊訴說、愛你的我這顆心。



***

後記:

這篇有沒有很有萌點告訴我!!!!!!!!!!!
艮可是我完全覺得米尼把阿珍的手放到自己臉上的時候,阿珍你應該快要忍不住了才對啊!!!!!!!
(阿珍表示:####)

不過我真的超超超超愛這首歌,尤其是當我知道了歌詞意義之後wwwwww ((欸糟糕
我寫出來的應該沒有糟蹋了這首歌吧,有的話我以死謝罪!!! ((切腹
對了阿夢你應該看得很爽齁~~~只是你會在心裡暗叫怎麼沒有欸曲對不對wwwwwwww ((少亂猜測

現在每天都要期待一下,希望Kiss Kiss Kiss的音源趕快出來XDDDDDDDD
也希望12月趕快到,快點讓閃尼CB才是上策啊!!! 不要一直成天往霓虹跑,我又看不懂日文!!! ((那是你的問題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很有萌點的溫民小夫夫哦~~~~~~~~~~~~~(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