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大家日安,這是說好的續集wwwwwww
雖然說好像前一篇沒太大關係就是XDDDDDDDDDD ((還敢說

還有有鑑於最近實在太洗翻阿鐘所以這次決定把我們阿珍許配給他wwwwwww ((誰我們
泰米尼對不起只能麻煩你暫時去找一下基范了=DDDDDDD ((降對嗎

另外我要說一下,如果阿夢看到這篇的話絕對不要過於期待哦,裡面沒有第八個字母的劇情***** ((不用妳講也知道
還有我覺得我把阿珍寫得超不像阿珍,阿鐘也超不像阿鐘的TTTTTTTTT ((那到底是

事不宜遲就來看這四不像的文吧!!!!!!! ((诶
這篇的BGM是Dream High的OST裡面的冬天的孩子(Winter Child)哦=)



冬天出生的美麗的你,

是像雪一般潔白的只屬於我的你。

冬天出生的可愛的你,

是像雪一般明亮的只屬於我的你。

但是,春天、夏天、秋天與冬天,總是這麼的明亮與潔白。




Winter Child。



下午三點,大門被崔珉豪叮鈴叮鈴的給打開了,他到了對於SHINee來說充滿了許多回憶的餐廳;在練習生時期時,每當他們練習完之後,他們五人總會湊一湊身上的零錢跑到這間餐廳來祭祭自己的五臟廟,因此他們跟這裡的老闆也算是舊識。

「生日快樂,珉豪哥~」當崔珉豪走到桌邊時,李泰民笑著對他說。

「快點過來坐下吧,我們等妳很久了。」金基范摸摸崔珉豪的背,示意他快坐下。

「既然主角珉豪都來了,那我們就快點開始慶祝吧~」李珍基拍拍手,拿起桌上的打火機把崔珉豪的蛋糕蠟燭給點燃。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我們珉豪~祝你生日快樂~』悠揚的歌聲在餐廳裡飄盪,今天這間店是只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

「來來來今天這幾瓶算老闆我招待,好好玩啊!」老闆突然拎了幾瓶啤酒朝著他們走來,他總是以微笑及真心來對待SHINee的每位成員,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謝謝老闆~」五人同時大聲的向老闆道謝,尤其是李泰民。

「李泰民你開心什麼,你不可以喝。」金基范鄭重的告誡剛剛聲音最大的那位成員。

「欸~為什麼~我都已經成年了......」李泰民不滿的小聲嘟嚷。

「成年什麼成年,在大家的眼中你還是個小孩咧。」金基范翻翻白眼。

「我不管,反正我已經成年了,我可以喝酒。」李泰民這次有點強硬的說,他最討厭別人把他當小孩看了。

「唉......好吧你就喝吧,但是你喝醉的話我不會管你哦。」金基范也不想管那麼多了,反正今天也算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嘛,偶爾脫軌一下應該也無所謂。

「那麼就來乾杯吧~」李珍基叫大家都舉起杯子來乾杯。

「乾杯~」五人很歡樂的同時喊出了這句話。

生日快樂歌唱了、杯乾了,就連金基范很想做的生日麵包也做了之後,五人便收拾收拾東西準備回宿舍休息。

「基范你們先回去吧,我和珍基哥還有些事情要辦。」得到了金基范的答覆之後,金鐘鉉拉起李珍基的手就要往外走,但李珍基對他突如其來的行為突然遲疑了一下。

「等......等等......要去哪裡?」他不記得他和金鐘鉉有什麼事要辦啊,李珍基現在的內心非常堂皇。

「呃......總之你先跟我來你就會知道了。」金鐘鉉語畢之後對李珍基眨了一下眼。

「哦......好吧......」李珍基看到了金鐘鉉的舉動之後大概懵了三秒,等到回過神來後金鐘鉉已經拉著他走出店裡了,「真的不能告訴我要去哪裡嗎?」

「不行哦~這是秘密~」金鐘鉉又對他眨了一下眼,而李珍基的心思又不知道飄到哪兒去了。

走了不久後金鐘鉉指指前方,李珍基這才回魂,「我們到了,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這不是練習室嗎。」這裡是他每天都必來的地方,李珍基就算閉著眼睛都能夠走到這裡,他開始納悶金鐘鉉帶他來這裡的原因。

「是沒錯,但我們不是要來這裡練習的。」金鐘鉉旋開手把,率先走進練習室內,而李珍基也隨後跟進。

「不然我們要來這裡幹嘛?」李珍基才剛解決了去哪裡這個疑問,又出現了一個新的問題。

「等一下哥就會知道了,先閉上眼睛。」金鐘鉉拍拍李珍基的頭說,「在我說好之前絕對不可以張開哦,偷瞄也不行。」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咧。」李珍基吐吐舌頭說。

金鐘鉉開始在練習室裡東翻西找,折騰了幾十秒之後他終於開口,「好了,可以睜開眼睛了。」

「你的吉他哪來的?」李珍基對於眼前突然冒出的吉他感到詫然,於是又丟出一個問題。

「哥的問題還真多耶,先過來這裡坐下吧。」金鐘鉉對著他招招手,要李珍基坐在他眼前,「我要送給哥一個禮物。」

「欸?送我禮物?」經金鐘鉉這麼一提醒李珍基這才想起來下個星期是自己的生日,「那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傻瓜,我都坐在這裡抱著吉他了,哥覺得我要送你什麼?」金鐘鉉突然覺得完全無言,今天李珍基不知道是喝太多了還是溫流狀態開太強,怎麼會這麼遲鈍,「當然是要唱歌給你聽啊。」

「哦~那請唱吧!」李珍基直接說出單刀直入的話。

隨著吉他伴奏聲的響起,歌者的輕柔嗓音也隨之傳出,有如強光般熾人卻又不失柔和的紛圍籠罩了整個房間;當一曲結束後,李珍基也不自覺的鼓起掌來。

「哎呀,哥我想要的回答不是這樣的回答耶~」金鐘鉉見李珍基只是拍了拍手,挑起眉說。

「不然你想要怎樣的回答?」李珍基也挑眉。

「你不是應該要感動到哭然後抱住我嗎?」金鐘鉉歪著頭說,這跟他預期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拜託金鐘鉉你以為我是少女嗎,真是。」李珍基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哥這樣笑的話我下次就不送禮物給你了啦。」金鐘鉉嘟著嘴像小孩一樣耍賴。

「好啦好啦,過來吧~」李珍基把金鐘鉉拉進自己的臂彎裡,「這樣你滿意了吧。」

「為什麼是哥抱住我啊,總覺得有點奇怪?」金鐘鉉皺著眉頭說,然後反過來摟住李珍基,「還是這樣比較習慣。」

「真是......」李珍基忍不住輕笑,「到底是我生日還是你生日啊。」

「你的生日就是我的生日囉~」金鐘鉉吐吐舌頭,頑皮的說。

「欸哪有這樣的!」

「我就是要這樣~你能拿我什麼辦法?」

「真是的金鐘鉉我生日都要到了你還不能成熟一點嗎?」

歌者的歌曲雖然結束,但兩人內心的音樂卻油然而生,房間內彷彿又響起方才的旋律......



冬天出生的美麗的你,

是像雪一般潔白的只屬於我的你。

但是,春天、夏天、秋天與冬天,總是這麼的明亮與潔白。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你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後記:

噢我真的受不鳥這兩人了wwwwww ((神馬
怎摸可以這摸幼稚啊XDDDDDDD ((靠誰打的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DDDD ((你確定

總之先祝我們豆腐隊長最強童顏但身體不好的阿珍生日粗咖噢~♥ ((這人
希望未來身體可以健康一點,還有不要一直開溫流狀態了噢wwwww ((雖然很可愛啦


最強童顏豆腐隊長李珍基生日粗咖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