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DDD
今天是我們家阿敏的生日wwwww ((誰妳家
所以今天就發一下他的賀文XDDDDDD (乾好像很勉強

不過不是我要說,
我寫這神馬獵奇的配對!!!!!!!!!!! TTTTTTTTTTTT ((這人
阿敏生日不是就應該把他當成生日禮物送給阿圭嗎!!!!!!!!!!!! ((乾反了吧
但不管怎麼樣希望特隊跟阿敏過得幸福快樂wwww (阿圭表示:####)
阿圭的話你就去跟崔油桶在一起吧=DDDDDD ((靠不要因為人家最近高調就這樣

P.S:這篇的BGM就是蘇啾正規三輯裡的Happy Together哦=))))

好啦廢話說太多了,以下正文 ((乾還知道廢話多



今天也等待著我的你,我還記得。

偶爾感覺疲憊、我總是會想你。

謝謝你、開心會一起笑,

愛著我的心、就已足夠。

總是接受著你的愛,如今我全部要給你。



Happy Together。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李晟敏一直到他走出房門之前都抱持著這種想法,但踏入客廳之後嗅嗅氣氛他忽然覺得不太對勁。

每個人雖然都如往常一樣做著自己的事,但他們的臉色都不太好看。

「怎......怎麼了你們?」才剛從被窩裡鑽出來的李晟敏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問。

「晟敏、你過來一下,哥要跟你說件事。」朴正洙面色凝重的說。

「哥,到底是什麼事情搞得大家這麼嚴肅?」李晟敏看看周圍臉色跟結了冰沒兩樣的成員們,著急的問。

「社長決定......」朴正洙稍微遲疑了一會,「要讓我從這個組合退出。」

「咦?」李晟敏突然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的緩緩開口,「這是真的嗎?社長為什麼要這麼做?」

「社長說,如果我從這個組合退出的話,Super Junior絕對不會只有現在這個程度......」朴正洙面帶慚愧的說,在一旁的李東海和金厲旭也開始掉眼淚,「對不起,是哥一直在拖累你們......」

「才不是這樣呢哥!你是有史以來當得最好的隊長,沒有人可以替代你的!」聽到了朴正洙剛剛的那席話,李晟敏的眼睛也開始不停地氾出淚水,「如果這個團體裡面沒有哥的話,就不再是Super Junior了!」

「晟敏啊雖然哥知道你也很難過,但今天這件事情已經不是哥可以決定的了。」朴正洙勉強的擠出笑容摸摸所有成員的頭,「你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操心知道嗎?」

「那......哥,社長有跟你說確切的日期嗎?」李晟敏現在只想知道他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相處,但聽到朴正洙的回答之後他近乎絕望。

「嗯......一月一日的時候,社長說要幫我辦個餞行會......」朴正洙點點頭之後,哽咽地緩緩道出。

李晟敏現在腦袋完全無法運轉,一月一日距離現在只剩下不到五天,而且那天還是他的生日,他根本無法打起精神去多看朴正洙兩眼,只淡淡地說了一句哥我累了便留下其他人走回房間。

當李晟敏絕望的走回房間後,被留下的人們卻開始偷笑。

沒錯,這一切都是他們安排好的。





自從得知了這個令他難以置信的消息之後,李晟敏雖然沒有每天以淚洗面,但一整天連一句話都不說,這樣的反應讓和他同寢室的曹圭賢有點擔心是不是整他整得有點過頭了。

「晟......晟敏哥?」曹圭賢看著李晟敏一整天抱著膝坐在床上動也不動,忍不住開口打破沉默的氣氛。

李晟敏沒有回答,只是轉頭看著他,表情簡直比怨婦還怨婦。

「怎麼了嗎?」曹圭賢話一出口就後悔自己說了這句話,他明明知道自己說的話會讓他難過。

聞言,李晟敏只是搖了搖頭便回到剛才的那個姿勢,曹圭賢實在看不下去李晟敏這樣壓抑自己,於是他起身走出房間找朴正洙。





「正洙哥。」曹圭賢一進朴正洙房間就直接呼喚房間主人的名字。

「哦!圭賢啊,有什麼事嗎?」朴正洙看到來者何人之後便開口問道。

「我們這次是不是真的有點太過火了?晟敏哥看起來真的很難過。」曹圭賢一臉擔憂的說。

「那你要跟他說嗎?我不是真的要離開的這件事。」朴正洙蹙眉,「這真不像你。」

「......」其實曹圭賢自己也想不透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反正他只知道自己是擔心李晟敏的。





「放心吧,我一定會讓他破涕為笑的。」朴正洙微笑著說。

「最好是。」曹圭賢一臉不信的看著朴正洙。





一月一日,當李晟敏起床的時候成員們都已經去了餞行會的會場了,但李晟敏卻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他不敢面對也不想面對。

不過他知道該來的還是躲不掉,於是他整理了下幾天來便得有些憔悴的儀容之後便果敢地走出了宿舍。

到了位於狎鷗亭的餐廳,李晟敏用盡他最後一絲勇氣推開門。




「生日快樂!」

李晟敏才剛踏進門,f(x)的團員們便拉砲祝福他、接著SHINee的弟弟們開始唱祝歌、Super Junior的成員也端著蛋糕走向他。

「什......什麼?」李晟敏這下亂了頭緒,只能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景象。

「晟敏哥~生日快樂!」f(x)和SHINee同時說出這句話。

「什什什什什什麼東西?不是要辦餞行會嗎?』李晟敏睜著大大的眼睛盯著朴正洙問。

「沒有什麼餞行會,只有李晟敏的驚喜生日派對哦!」朴正洙溫柔的笑著說。

李晟敏一聽到腦袋雖然還無法反應,但眼淚馬上就反射性地奪眶而出,「真是太好了......」

「晟敏哥太好了的話怎麼還哭啊?」金鐘鉉不明就裡的問。

「傻子,那是開心的眼淚啦~」金基范敲了一下那個他口中的傻子的頭,讓李晟敏不禁破涕為笑。





「我就說吧~」朴正洙挑眉看向站在他身旁的曹圭賢,「要遵守約定哦~」

「我雖然很不想答應,但約定還是得遵守。」曹圭賢聳聳肩很爽快的說,儘管他的心裡並不是如此的爽快。





「......我們來打賭吧?」曹圭賢瞇起了眼。

「好啊,賭注是什麼?」朴正洙先試探性的問。

「如果你不能讓晟敏在生日派對上開心的笑的話,就放棄跟我競爭,可以嗎?」曹圭賢馬上說出條件。

「當然。」朴正洙自信滿滿的回答,他有十拿十的把握會贏,而且他也捨不得他哭。



越來越靠近的愛、你和我就如現在,

就這樣永遠守護你,有時覺得難過疲累、

你只要依靠我就行。

到永遠,Happy Together。




***

後記:

終於打完了TTTTTTTTTTT
其實我覺得打得並不好,是有點硬擠出來的文...

但還是祝大家黑痞紐意兒哦♥

也祝李晟敏生日快樂哦,撒啷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