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段描寫練習:一天。


0.

Fall in love 緊緊握住我的手

I wanna be 請留在我的身旁

Oh happy day 我願意獻上我的一切

I can't stop 我唯一的愛,我愛你

Oh shiny day 我幸福的笑容

You so sweet 害羞不已的心動

Take my heart 我願意給你我的一切

I can't stop 愛著你的我的心 Love


1.
晨間的陽光從被微風輕拂的絲質窗簾透進沉睡中的房間,將整間臥室充滿了幾乎滿溢的光亮,這是禹成賢每天最喜歡的時間,悠閒卻又不失氣質。

「唔、現在已經八點了啊。」禹成賢從床上緩緩坐起,看著窗外的陽光,慢慢地深呼吸、陽光的味道。

「沒關係,今天沒通告,再躺一下吧。」感覺到身旁的人兒有動靜,金炅才下意識的用溫暖的大手輕壓禹成賢的肩使他躺回床上。

「知道,但就算沒通告也不能糜爛啊,炅才啊該起來了。」聽到這番話,金炅才像是耍賴一般的摟緊禹成賢的腰。

「你瘦了。」金炅才皺皺眉,才幾天而已就瘦成這樣,再放任下去可不得了。

語畢,金炅才便坐起身來走下床,讓禹成賢瞪大了眼睛,平常不都要在床上賴個兩小時才肯起床嗎,怎麼今天突然,「你......你今天怎麼這麼快就起床了?」

「你瘦成這樣不幫你補一補怎麼行?」話一說完,金炅才便抱起禹成賢走向宿舍廚房。

「等、等等我會自己走啦!」禹成賢慌張的掙扎,但金炅才完全無動於衷。


2.
「放、放我下來!」到了廚房金炅才慢慢的把禹成賢放在餐桌上。

「你就這麼討厭讓我抱你?」金炅才挑挑眉,「那我以後不抱你了。」

「不......不是啦......」禹成賢羞紅了臉,結結巴巴的說,他現在腦袋完全無法運轉。

「那麼很喜歡囉?」金炅才似笑非笑的盯著禹成賢,讓聽著的人表情更加千變萬化,「嗯?」

"這......這根本就是要強迫回答!"禹成賢在心裡嘆嘆自己怎麼這麼不爭氣、每次都被金炅才吃得死死的,不甘心的小聲回答,「喜歡啦......」

「很好。」金炅才聽到令他滿意的回答後在自己眼前害羞不已的少年臉上印下一吻之後便轉身開始準備早餐,還哼起了歌。

「要我幫忙嗎?」禹成賢坐在餐桌上探頭探腦的想看金炅才到底做得如何,從餐桌上輕輕跳下、輕輕接近正在做菜的金炅才。

「不用。」金炅才聽到身後窸窸窣窣的聲音便蓋上鍋蓋,轉身把禹成賢抱回餐桌上,「就快做好了。」

禹成賢有點不服氣的鼓鼓臉頰,在做菜這方面他的確是不如金炅才這般的天分,他自己也無可否認。


3.
「好了,來吃吧。」金炅才攔腰抱起禹成賢,把人兒安放在木椅上之後才開始擺碗筷。

「就說了我可以自己走......」禹成賢有點不滿的小聲嘟囔,他明明手腳都好好的。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哦。」金炅才又似笑非笑的盯著方才小聲抱怨的人。

「欸?什麼?」聽到了金炅才剛剛的話,禹成賢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又、又來了,那種似笑非笑的表情......"

「你這樣會讓我不想吃我剛剛做的早餐哦。」金炅才慢慢的站起身靠近禹成賢,盯著已變得滿臉通紅的人兒。

「那、那你要吃什麼?」被金炅才盯得羞紅了臉的禹成賢,腦袋又忍不住打結了。

金炅才在心裡默默嘆了口氣,眼前這個人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裝傻,他俯身在禹成賢耳邊低語,「你。」

「你、你你你、你想幹什麼啊金炅才!」在金炅才眼中現在的禹成賢就像是一隻受驚的小兔子一般,他的行為無疑是完全犯規的舉動,於是金炅才直接把禹成賢抱向流理台旁邊的平台。

「你不知道我想幹嘛嗎?」金炅才瞇起眼睛、手開始不安分的游移,讓禹成賢忍不住驚叫。

「停、停啦,我今天還要去逛街欸,你這樣我今天就不能去了啦!」禹成賢有點不滿的抓住在他身上胡來的手臂,「不要忘記我們今天是要去買日用品的,上禮拜已經因為你而沒去成了,這禮拜一定得去。」

「好啦。」金炅才有點不滿的把禹成賢抱下平台,明明每次都是對方在誘惑自己,「下不為例哦。」

「你真是。」聽了這話禹成賢本想瞪他兩眼,但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4.
街道旁的行道樹葉都由綠轉黃,微風迎面吹來不但不炙人卻很舒爽,金炅才抓起禹成賢的手向著兩百公尺外的大賣場走去;
因為是早上,所以大賣場裡的人潮不多,其實金炅才喜歡人群少的地方,人少點、他和禹成賢才能夠更舒心的慢慢享受工作以外的時光。

金炅才推著推車,禹成賢拿著購物清單信步跟在身側,這樣的氣氛讓金炅才忍不住開口,「我們這樣好像......」

「嗯?好像什麼?」禹成賢還在認真的挑選要用的日用品,隨口丟出了個問句。

「我不說,說了你一定會打我。」金炅才想到上次只是因為失言了兩句就被罰不准上他的床,他可沒這麼笨,而且其實是加上自己也想看看禹成賢的反應才這麼說。

"看他這樣不說,一定又是那種話......"禹成賢暗暗嘆口氣,「那你就不要說了。」

「欸?你不好奇嗎?」方才禹成賢的反應超乎了他的預料,這下換金炅才慌了。

「嗯,不好奇。」禹成賢在心裡偷笑,"這下看你要怎麼辦~"

「那我還是說好了,看你一副不好奇的樣子,我說出來你應該也沒什麼影響。」金炅才嘆氣,這次沒得欺負了,「你不覺得我們很像夫婦嗎?」

聞言,禹成賢臉上勾起了笑,往前走一步之後吻了一下金炅才,「難道不是嗎?」

這會兒卻換金炅才懵了。


5.
提著幾袋方才購買的東西,金炅才和禹成賢慢慢地在街上漫步,經過了一家外觀裝潢別緻的小咖啡館,基於在韓國咖啡館實在是每走幾步就有一家,而且加上兩人在大賣場也逛得腿痠,在金炅才單方面的決定下他們便進了店內。

「我要一杯焦糖瑪奇朵,謝謝~」禹成賢微笑著對店員說,讓幫忙點餐的店員都懵了一下。

「欸。」點餐之後過了一段時間,金炅才有點不滿的盯著禹成賢,"可惡這傢伙又在對著店員賣萌了。"

「嗯?」禹成賢一邊用吸管吸著焦糖瑪奇朵一邊轉過頭來看著金炅才,"又、又來了,他到底又怎麼了?"

「你......你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看你嗎?」金炅才眼睛瞇了起來,眼神中閃著危險的光芒、連禹成賢都無法繼續與他乾瞪眼下去。

禹成賢偏頭想了想之後,雖然從表情看不太出來、在心中卻恍然大悟,於是他在臉上又換上一抹微笑,「你吃醋啦?」

「誰叫你沒事都在別人面前賣萌。」居然是在生悶氣,禹成賢在心裡咯咯偷笑,想不到金炅才也有這樣的時候。

「所以你希望我怎麼做~呢?」禹成賢刻意拖長尾音,俯身往前用大大的眼睛盯著金炅才,「以後都不撒嬌了?」

「當然不是!」金炅才強烈的反駁,但突然又用微小卻又足夠讓禹成賢聽見的聲音說,「只可以在我面前......」

「很好。」禹成賢聽到令他滿意的回答後在自己眼前那個一點也不坦率的情人臉上印下一吻之後坐下繼續吸他的焦糖瑪奇朵。

"可惡,被擺了一道......"金炅才看著眼前的人兒嘆嘆氣,自己對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6.
再度漫步在小區的街道上,禹成賢哼著雖然不知名卻與景色極為相稱的曲調,讓金炅才不禁輕輕的閉上雙眼讓心中的感覺帶領自己的步伐並且感受周圍的氛圍,好一個涼爽的傍晚。

「炅才啊這樣走路會跌倒哦~」聽見了這句話金炅才一睜開了眼睛就看見禹成賢大大的笑臉映在自己的眼裡,讓金炅才忍不住偷吻了禹成賢兩下。

「才不會,我有專屬的導盲犬啊。」禹成賢聽著忍不住笑了出來,導盲犬、真虧他想得出來。

「你專屬的導盲犬是什~麼~啊?」自己眼前這個人分明就是明知故問,金炅才無奈的想著。

「你。」明知故問的禹成賢看著無可奈何的金炅才露出小惡魔般的微笑,讓接收眼神的金炅才真的覺得自己已經完全的深陷於禹成賢的魅力中了。

"算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金炅才想著,嘴上也開始哼起了小調。


7.
夜幕低垂、禹成賢在催促成員們上床睡覺之後也慢慢走向浴室梳洗,一打開門便看見了站在門前的金炅才,也看不出他是要出來還是剛進去。

「抱、抱歉,你、你先用吧。」禹成賢著實的嚇了一下,急急忙忙的想把門給關上,卻被金炅才給擋住。

「沒關係,一起用吧,反正都是男生。」金炅才把禹成賢推進了浴室,「反正我也上完廁所了。」

「好、好吧。」在這種情況下,禹成賢只能點點頭、默默地刷牙洗臉。

梳洗完後,連廁所門都還沒關上,禹成賢就被金炅才打橫抱起、走向臥室,途中還不忘吻懷中人幾下;雖然旁邊空無一人,但這樣的舉動還是讓禹成賢羞紅了臉。

到了房間之後,金炅才把禹成賢緩緩的放在床上,自己也往他的身旁倒,面對著面、眼睛注視著雖然疲累卻依然美好的對方,金炅才摸了摸禹成賢的頭。

「早點睡吧,明天還有通告。」聽到了深沉又富有磁性的熟悉嗓音,禹成賢也不自覺的微笑。

「嗯,炅才晚安~」此話一出讓金炅才又忍不住吻了禹成賢一下。

「晚安。」


***

後記:

哦哦哦哦哦哦哦第一次寫EK我好害羞-/- ((掩面 ((乾
不過我已經把版圖正式擴展到U-KISS了好欸!!!!!!!!!! ((大嬸哪位
話說EK這對真的是真理啊啊啊啊啊啊!!!!!!!!!!在廚師之吻裡面整個粉紅到不行TAT (幹嘛

是說我一開始不知道阿才(誰准你降叫)的名字怎摸打欸XDDDDDDDD ((笑倒 (還敢笑
還有我們小K~~~~~~~~~~整個就是可愛的小惡魔啊怎摸回事wwwwwwwwwww ((乾誰打的
但我個人偏愛的是一開始的阿才調戲小K那段,果然調戲最高!!!!!!!!!! ((不

然後最後希望大家喜翻這篇甜死人不償命的文哦=))))))
阿才跟小K愛大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