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DDDDDDD ((你又來了
今天要發的是跟昨天完全風格相反的虐文噢耶TAT ((這人

都是因為最近看廚師之吻看得太過火了,溫民完全變成浮雲了現在QAQQQQQQQQ ((乾哭屁
阿珍米尼原諒我TTTTTTTTTTTTTT (阿珍、米尼:####)
好啦這篇真的是虐文哦相信我,不要說我沒有跟你們說QQQQQQQQQQQ
所以大家請自備面紙和爆米花噢wwwwwwww ((等等爆米花是怎摸回事

另外說一下這篇的BGM是我們家函數的Beautiful Goodbye哦哦哦哦~~~~~~~~~

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



無心錯過的你的樣子,

總是靠近,現在更加靠近。

我的什麼話讓你傷心,

什麼樣子讓你疲憊,

認識你之前、認識了其他人的話,

如果你不是第一個的話,

愛過,But, a Beautiful Goodbye.


Beautiful Goodbye。


自從之前U-KISS拍攝了廚師之吻這個節目之後,金炅才那個傢伙就一直對我持有很深的敵意......

真是的,他之後在放送他也看到了小賢的內心話,又不是我自己單方面的黏著他,這傢伙分明就是嫉妒!

"李基燮,去洗碗!"才想到一半,那個明顯就是在嫉妒我的人又對我發出了聲音。

又、又、又!這已經是這禮拜的第五次了!金炅才這傢伙分明就是在整我!

"但這禮拜不是輪小賢洗碗嗎?"我因為極度的不滿和委屈集於一身,而忍不住脫口而出。

"你不是跟禹成賢很好嗎,那你就幫他一下啊,人家現在正感冒著欸。"他用著只會對著我的那種不高興的臉看著我,所以我應該要高興嗎?

不對不對不對、李基燮你在想什麼啊!他這是在整你,你是要高興什麼啊!

搖搖頭讓自己清醒一點、放下書認命的走進廚房去洗碗,要說的話其實這也是我自做自受,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怨的,誰叫自己當初要做得那麼過火。

我邊洗碗、邊偷瞄在我身後的禹成賢和金炅才,那傢伙正在照顧剛吃了藥、睡得很熟的小賢,而我只能用那種又羨又嫉的眼神偷偷看著他們。

其實我常常捫心自問、仔細思考過很多次,那個人能做到的,我都有信心能夠做到、甚至做得比他更好;

只是我沒有那個機會,也沒有那個福氣,從以前我就已經有這種深刻的體認了,所以被受到這種對待我也只能無奈地苦笑。



"小賢,你......喜歡我嗎?"某次在小賢房間拍攝完廚師之吻的鏡頭後,我忍不住問出了我一直以來都很想知道的問題。

"嗯!當然喜歡啊~你跟山大哥他們一樣都是我的團員我為什麼會不喜歡你?"他肯定的回答之後露出了如和煦的日光般溫暖又燦爛的笑顏,讓我幾乎睜不開眼。

聽到了這句話、我無奈地搖搖頭,"不是、不是這種喜歡。"

這孩子,到底是真不懂、亦又或是在裝,這點我也無從得知了。

"要不然是哪種喜歡啊?"他睜大了眼睛、眨巴眨巴的盯著我,實在是讓我對他這種在任何人面前都無疑是自殺性的行為感到汗顏。

既然你真的不懂,那就讓我親自來告訴你是哪一種喜歡。

我俯身向前,將他困在我和牆壁之間,在他耳邊低語,"這種。"

但他聽了之後只是輕輕的笑了笑,用和笑容一樣輕的聲音說,"我懂了,但我們不可以哦。"

聽了這話我懵了一下,"這麼果決,你就不怕我現在把你給吃了?"

"我相信小燮你不會這麼做的。"他不但沒有畏懼,還用堅定又明亮的雙眼看著我,明亮得讓人心灼。

我退後,深呼吸了一下之後慎重的問,"就不能讓我替代炅才嗎?"

語句才方落下,他就笑著對我搖搖頭之後開口,他的笑容溫柔卻又殘忍、吐出的話語卻讓我不得不改變自己的心意。



他那天的回答至今還是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版,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很難忘記了。

"不行哦,雖然小燮跟炅才在我心目中都很重要,但小燮是不可以取代炅才的。"

沒辦法,既然我都已經被當事人給三振出局了,那我也只能在你們倆旁邊靜靜的看著這一切了。

I love you, but still a beautiful goodbye.


就像吞咽著堅硬的東西、

無法忘卻的記憶,

我也不知不覺就流下眼淚。

我的愛時間流逝,卻總是清晰,

最初的記憶總是這樣嗎?

因為你相應地更加懷念。

即使傷心,But, a Beautiful Goodbye.


***

後記:

我承認我在這篇把李基燮虐得很慘wwwwww ((自首 ((乾
但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相信我TAT ((乾誰會
要怪就怪阿才啦,他一直阻止我把李基燮跟禹成賢寫在一起!!!!!! ((掩面指 (阿才:我什麼都不知道)

好啦燮燮(你叫誰)表難過,姊結下次一定會補償你的wwwwww ((硍你明明比他小
話說我一直到寫第三段的時候才發現燮燮比阿才大欸XDDDDDDDDD ((笑倒 ((乾
算了沒關係阿才降叫比較有魄力wwwww (燮燮:####)

最後希望大家不要討厭阿才,也不要討厭小K,更要大愛燮燮哦♥ ((靠你誰
我保證下篇寫一個甜的給大家TTTTTTTTTTTT ((掩面光速逃 ((你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